號外號外!!


今天有兩隻小豬在床上睡暈了~


哈哈!因為今天我們說好放鬆一下~


悠哉悠哉睡到自然醒吶!!


感覺十分的不錯~畢竟跟老婆一起睡到自然醒的機會不多>Q<!


平時睡一起的時間隔天都會早起來去玩XD~哈


偷偷看老婆睡得很幸福的臉~真的好舒服^^~


兩個人睡到了9點多才懶洋洋的起床~


一邊賴床一邊討論今天想去哪裡呢!!~


呵呵~聽我這樣描述就知道我們今天行程毫無壓力可言~哈


就在我們經過完善的討論之後!!我們決定~出發來去台南啦!!


因為感覺上老婆還蠻喜歡台南的~


所以就來去那邊走走逛逛吧^_^~


既然決定好~當然趕緊連絡一下啦!!打給老媽~老哥0.0


只是沒想到~家裡有之更大隻的豬還在睡一.一ll


我哥還在睡耶XD~哈


等一切連絡打點好~便出花集合啦!!


一路上~很好睡!!!嘿嘿~賴在老婆身上的感覺真好XD~


遇到老婆就沒骨頭了一.一lll


隨著車子晃阿晃的來到美食之都"台南"~第一站就是"阿川土托魚羹"


這間是老哥的最愛~我個人覺得是還OK啦!!


醬油有點感覺放太多就是了!!>_<!


老媽是很不喜歡這間=  =因為他的油是黑色的0.0


很快的~我們就解決了眼前的土托魚羹!!


接下來呢!!來到這美食之都~怎麼可能只吃這樣阿Q_Q!


下一站當然是前往陳氏蝦捲啦~


這間蝦捲~歷史也是挺久低~除了好吃找不到第二個形容詞!!


只是好像吃久了~現在絕的普普啦(挑嘴的死小孩0.0


我們點了2份蝦捲~2份蚵捲~2個蚵仔煎~


這樣就讓我們吃得有點飽嚕~呵呵XD~


都是小鳥胃咩>_<!


吃完蝦捲~一行人提議到老街逛逛!!


是該去走走啦~避免變成死胖子0.0..


老街逛著逛著~人實在有夠多耶ˊˋ!


雖然走的不是很順~不過還是東看西看XD~


這樣才有熱血的感覺咩!!~嘻


好不容易走出老街~看了看地圖=  =!怎感覺離安平豆花有點遙遠阿


原來方向有點錯了耶~_~!傷腦筋...


不過!!不怕啦~在走一下子就好啦~呵呵!


就這樣~費盡千辛萬苦~走過小橋流水!!


終於來到了安平豆花>Q<!


走這麼遠~都渴了耶!!


當然先來個兩碗豆花再說啦!!呵呵~


點了一碗原味跟檸檬口味的!!


感覺上檸檬比較好吃耶~^^呵呵


吃飽喝足後~是該出發回家去啦!!


因為我們晚上可是要吃好吃的川菜耶^^


這可是我最愛的口味XD~


加上老婆來~當然要帶她去吃好口味的啦~!


由於老婆搭七點半的高鐵~得加快速度才行耶>_<!


回程的路由我這高速公路小小飆車手!!一路飆回了高雄>Q<!


時間應該都還來的及~一回到家東西拿一拿就出發啦!!


來到渝陽川菜~我們很熟練的坐下來~點了幾樣家常菜!!(很熟對吧~


便開始等菜上桌啦!!飯也一碗接著一碗~別懷疑!!就是你們(指..


哈哈~我很客氣的吃了4碗而已>_<!


哦哦!!看看時間~似乎快來不及哩!!


趕緊帶著老婆先來去搭車啦~


雖然路途有點趕~不過還是順利到達了!!


還夠時間買一杯老婆愛喝的綠豆薏仁呢^^


只要是老婆愛的~老公都會記得啦^^~筆記中...


等到老婆上車~結束了兩天一夜的行程!!


這次是老婆第三次來高雄~^^


老婆別忘記嚕~~高雄是你第二個家..


我們全家都很喜歡妳唷^^~


我們要永遠這樣幸福的走下去^^~

titit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