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計畫長達4個月~的小琉球之旅


回想當時指是我爸爸輕輕提過!!


老婆卻永記在心~這種好媳婦哪找呢0.0!

不要懷疑~就在我身邊^^


細心的老婆星期五就辛苦的連忙搭夜車來到高雄


畢竟怕星期六一大早要出發來不及咩XD~


回想昨天晚上~我們兩個還賴在床上~


嘴裡一邊吃著瑞豐夜市的戰利品眼睛看著犀利人妻錄影版!


今天一大早六點左右~兩人就跳起來整理!!


深怕來不及趕上搭船~


等一切都整理好了之後~兩人便思考著早餐要吃啥好勒~


經過一番熱烈討論之後~決定來去吃!!


小時候的口味~肉燥飯!!!


為啥會想吃這間肉燥飯勒~


因為口味獨特~香氣實在是讓人懷念阿>_<!


吃完早餐悠哉悠哉回到家哩!!發現大家好像很趕了0.0"

由於時間沒講好啦>"<~導至於這前往搭船的路上似乎有點趕XD~


不過幸好還是順利趕上了啦!!~


只是感覺這船~_~好晃啊!!


早上吃的貢丸湯~好像有點想要呼之欲出了=  =!


好家在~已經快到了!!


船一靠岸~我們就迫不及待的想被小琉球擁抱一下XD~


溫暖的陽光~蔚藍的天空~一望無際的大海!!酷斃了


上了岸~當然先想接下來的交通工具啦!!


經過討論一番~決定租摩托車代步啦^^~


話說這殺價高手一出手~價錢立刻從八百大洋降為七百五^^~


談好價錢~一群人就直接跳上車子出發啦!!


一路上好山好水好風光!!


沿著地圖解說~我們走過了幾個景點~龍蝦洞~美人洞~還有一些有的沒的!!


只是!!大家有一個共同的想法就是=  =!


好像這些景點都有點無聊耶~


因為都小小的@@也沒很壯大~沒有浩瀚的美~而且還有收過路費的路霸!!


真是令人傷腦筋阿=  =


逛著逛著~原本還在計畫兩天一夜的小琉球!!


竟然不知不覺逛一半了耶ˊˋ!


真佩服兩天一夜的勇士們!!妳們是怎度過的阿>_<!!


隨著時間一點一滴過去~時間來到了10點多!


大家開始為中午填飽肚子有了構想~


原來連要吃哪間飯店都已經想好的我們~


卻因為小琉球時在是有夠給它無聊=  =!


所以我們一致表決~決定回高雄吃啦^_^~


大家突然想到了一個重點~一.一搭船來~總得搭船回去吧!!


哈~大家急急忙忙看開船時間!!


猛然發現=  =12點半開船耶~天吶!!


這還不是最要命的=  =最要命的是0.0下一班是3點耶~


喔賣尬~~大家一致決定~隨便逛一逛就好了啦


不然我有100%的自信~絕對逛不到三點ㄋㄟ!


呵呵~所以我們後面的景點~!可想而知啦~


能繞的繞過~能跳的跳過!!有順路的進去逛過~


大家似乎肚子餓了~都很有共識的跳過了一些頗無聊的景點XD~


就這樣!!不到12點~大家就已經在碼頭等船啦~呵呵!


在船艙的時候~也許是累了吧!!


我好像過沒多久~就倒在老婆的懷裡了!!


當我在次醒來的時候~太神奇了!!竟然已經快到高雄了耶XD~好快喔


而且也沒感覺晃動耶!!也不知道是船的問題~還是我真的太累了ˊˋ!


上了岸~老爸就提議去他知道的那間海產店吃!!(別問我名子!!哈哈哈~

隨便點一點!!竟然也要兩千多大洋耶ˊˋ貴死了啦~


還是少吃海產為妙=  =!怎會貴成這樣~~


重點是~_~好像也不好吃ㄟ!!


唉唉唉!!怎感覺~老是被海產店給騙了0.0..


哼ˋˊ!!


吃完午餐~感覺有點愛睏了耶!!看看老婆~好像也有點再度估了-_-<==當時的眼睛


所以本來還想去旗津~就先作罷啦!!呵呵~


回到家裡~老婆跟我就先睡再說啦~很明顯的有累到ˊˋ~


小琉球還真不是個常去的好景點耶~又累又不好玩>"<~


等我們夫妻倆睡醒~已經是5點多啦~摸摸肚子!!似乎還不算太餓


就決定來去晃晃啦0.0..


睡醒後第一站!!英國領事館~來到山腳下=  =發現在道路施工~


還得從旁邊辛苦爬上去~_~!幸好有老婆陪伴~不然我應該累到滾下去了吧XD~


在此稍做停留~我們在這看下面的路邊舞台表演!!


看那美麗的煙火~吶光照映在老婆臉上0.0..哦!!好美~XD


稍做停留後~看看時間也不早哩!!


就來去~瑞豐夜市吧!!


這夜市幾乎是老婆來都必備低~


因為這裡有老婆最愛的"可麗餅"


是還不錯吃啦XD~指是我懷念起日月潭吶好吃的可麗餅了0.0...


呵呵~我們還去吃了下港午出名的~萬國牛排!!


只是我對這間風評普普~大概不是我的菜吧=  =!!


大吃大喝完~我們兩人便來到了情侶必來的好地方!!


愛河之心~這裡可是聚集了不少情侶了XD~


這如果警察臨檢不知道有多少人會落荒而逃=  =!!


感覺很多未滿18歲的在這=  =


哈哈~話說!!我們兩個人在這悠閒散步的時光~


還真是令人羨慕啊!!嘿嘿~


這也是我很想要的生活~能這樣悠閒的牽著妳的手~


走過大大小小的街道~走到累了就坐著休息一下~開開心心的聊著天!!真的很幸福~


就這樣在這裡度過了晚上的好時光~

 


兩人牽著手~一起邁向回家之路^^~


今晚的我很幸福~老婆^^妳也很幸福吧~


今後的我們要天天都這麼幸福快樂唷^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tit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