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覺~又即將來到新的一年!!~


距離上次的日月潭跨年之旅又相隔一年~


今年的跨年主題會是甚麼呢!!~


當然是計畫長達數個月低~宜蘭之旅啦!!


回想上次前往宜蘭的時間已經一年多嚕~


還記得當時跟著瘋童玩節XD~搭船看龜山島~賞鯨~也是我們交往的起點^^~


如今~我們計畫著再次前往宜蘭~享受那跨年的感動!!~


不過~今年會選在宜蘭跨年!!當然也是因為老婆的高中同學們一起相約在宜蘭慶祝啦!!~


我這當老公的當然要出席一下啦ˊˋ~呵呵!!


時間來到了30號的晚上~今天可是我滴生日呢~!!看著FB上大家留言給我的生日快樂~也是挺感動的說Q_Q!


當天下了班後~便出發前往老婆家!!~由於去年睡車上的經驗似乎不是那麼好~_~!


加上天氣實在是太冷哩!!~所以我們決定QQ今年就睡在老婆家~然後來個早早出門杯^^~


當天的高速公路非常的給面子~沒有太多的車輛!!反而在一般道路上塞了許久>"<~


一路上開丫開低~來到了老婆家!!嘿嘿~老婆可是有幫我準備生日禮物ㄋㄟ>_<!


害我超感動滴說Q_Q~雖然那件外套我真的超喜歡的說@@~可惜~我這肥仔!!竟然穿不下這最大尺寸低~嗚!!


第二個生日禮物則是老婆定做低~相片捲!!


我實在太俗到爆炸哩!!還以為要拿去沖洗勒ˊˋ~


沒想到老婆就這樣把它拉出來~害我心想這樣不是曝光哩嗎>_<!


然而神奇之處就在~拉處來之後是一張張滴照片~都是我們的回憶Q_Q!感動阿~


有時候~禮物就是這麼一回事!!不用多昂貴的禮物~只要是心意!總是能輕易感動人>Q<


阿姨跟老婆更是合力做北部特有滴鹹湯圓給我吃QQ~


這可是我第一次吃到耶@@~雖然有點不太習慣~不過料吃起來蠻好吃滴^^~


而小妹則是親手做了一個雞蛋糕耶!!~開心XD


雖然這個蛋糕好像有點小燒焦哩~哈哈!!不過口感還是不錯啦~哈


看到老婆全家人都好有心幫我過生日Q_Q超開心滴~呵呵!!


謝謝你們大家啦>_<!!讓我過了這一個雖然短暫~可是很難忘的生日^^~


由於明天一大早就得出發哩!!~所以今天可是得早早入睡呢!!~


在此可是要感謝一下小妹QQ~貢獻房間讓我睡覺XD~呵呵!!


讓我能夠擁抱著老婆一起入睡>Q<~嘿嘿!


明天的行程~是多麼滴讓我期待阿!!


老婆~妳也很期待吧~就讓我們一起做著美夢~期待著明天的旅行吧^^~


愛妳唷~我滴小寶貝^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tit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