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次中秋三天連假後~!!


本次雙十國慶又是另一個三天連假~


一想到可以快快樂樂放三天Q_Q~體貼的老婆又要下來高雄找我~


整個心情就超開心的!!!~


星期六早上由於該死的台肥工作還沒到一段落~_~!所以早上還是一樣到現場工作!!


等到下午~進度好不容易告一段落哩~趕緊落跑回高雄去嚕!!


由於三天連假的關係~車流量並沒有說非常的順~


加上大老遠就看到國道一號事故塞車=  =!!唉~看樣子得塞很久才能回家哩


果然不出所料~_~!!等我塞回高雄的時候已經六點嚕@_@!!


老哥則是電話狂CALL~因為喜宴已經快遲到嚕~噗!!


回到家後~跟老哥急急忙忙整理完之後便出發前往喜宴會場!!


到了喜宴會場~大部分的人都已經到場了說~!!


我們也趕緊入席準備等開桌嚕Q_Q!


畢竟我可是中午還沒吃就趕來了說XD~


話說~本日的新郎倌可是我高中的隔壁班耶!!


想當初相認的時候~我還認不出他來~可真有點不好意思~哈哈!!


見到一些許久不見的同事~也是小小感動一下啦!!哈


過了一下子~大家便開始吃吃喝喝了!!


話說這菜色是還不錯啦!!~只是好像一直被瘋狂敬酒就是哩!!呵呵


至於中途到底上了哪些菜=  =似乎不怎麼重要哩!!


因為~我的寶貝老婆已經搭車來到高雄嚕~!!


雖然我真的喝了很多~不過意識可是很清醒啦!!不知道這樣算不算酒駕耶>_<!


反正不管怎說~沒抓到都不算數啦ˋˊ!!嘿嘿


就這樣騎著小黑~來到了高鐵站!!沒等多久~老婆搭乘的列車就靠站了!!


哈~看老婆有點小疲憊的從月台出來!!就讓我趕緊來幫忙提包包吧~


出了高鐵站~今天就帶老婆去吃個大摳胖(炭烤三明治)吧!!!


這可是從好久好久以前~好婆就一直說想吃吃看了呢!!


只是每次都被其他食物給先填飽肚子了~呵呵!!


一路上~被老婆輕輕的抱著!!嗚~好久沒這樣的幸福了說>_<!!


果然開車有開車的舒適~騎車有騎車的甜蜜阿~哈哈哈!!


來到大摳胖~天啊!!超多人在排隊低~趕緊拿張號碼牌再說~!!


=  =!!我的天阿~這一等要等2x號耶!!


幸好看老闆的速度似乎挺快滴~呵呵!!雖然等了一下子~不過也是很快就輪到我們啦!!


趕緊先來塊招牌再說吧!!~


老婆似乎已經等不及了!!提議想在現場就把它解決掉~


嘿嘿!!我當然是贊成啦~畢竟我也好想趕快吃吃看!!


一口咬下去Q_Q只能用一個字形容~"燙"!!!~


不過老婆覺得非常的普通~跟一般三明治沒兩樣@@!


而我則是=  =沒啥感覺Q_Q!因為我很少吃麵包啦~哈哈!!根本不知道蝦咪是極品~~


看老婆帶有點小失望的說~呵呵!!看樣子下次要再找更好吃低~哼哼


吃完了三明治~便帶著老婆回家跟兩老問個好Q_Q!!


看老媽子好像很多話要跟老婆聊ㄋㄟ~呵呵!!


不過感覺得出來~老媽問的問題~老婆都很緊張就是哩!!呵呵


大家就這樣聊了一下天~接下來便到了休息時刻啦!!


今天可是要來個早睡早起~畢竟明天可是本週主要行程~阿里山之旅呢!!!


今晚就讓我倆甜蜜的入睡吧^^我的寶貝婆婆~


很高興有妳的體貼~讓老公非常的感動唷^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tit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