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來到一個月一次的出遊日子~回想前一天老婆還在擔心會下大雨呢XD~


畢竟這幾天的天氣似乎都不怎麼好的說ˊˋ!


然而今天卻意外的來一個大太陽啦!!呵呵~還真應該開心一下呢!!^^


一大早起床~還真被老婆說中!!5點多就爬起來~大概是興奮得睡不著哩~


心想既然這麼早起~反正閒著也閒著!!就來做功課吧~


話說得做哪裡的功課呢!!~當然是今天晚上的逢甲夜市啦!!


每次到夜市~完善的準備可是必需的呢~


雖然完善的準備未必會指引我們吃到美食!!


不過可是會幫助我們閃過許多地雷呢!!~


話說這地雷的威力~可大可小!!~


小可以讓你大罵一頓~繼續找下一攤~


大可以讓你東西收一收~不吃不逛了XD~


經過食尚玩家~網友的大力推薦!!我精挑細選了幾家好吃的~


話說~有食尚玩家這節目~可真是造福了許多饕客呢>Q<!


可以讓我們免受地雷的迫害>"<~一一的抄下店名之後~


當然不能只知道店家~位置也是得知道啦!!這樣才夠專業咩>_^


嘿嘿~偷吃步的我~就拿起相機一一的給它拍起來啦~哈


有店家有地址~有萬全的準備~就準備洗澡出發來去接老婆嚕!!!


經過一陣手忙腳亂的梳妝打扮之後~開開心心出門去哩!~


在路上~看看時間似乎還挺足夠的!就先來去加個油吧~


要把小紅餵飽飽~這樣催起來才會有力呢XD~


加完油之後~店員問我要不要洗個車~!!心想~既然要去接老婆~當然是洗一下比較好嚕


雖然洗車花了許多時間~不過讓老婆看到乾乾淨淨的小紅~這是值得滴^^~


一路來到台中火車站~老婆過了一下子也剛好到站~


時間還真是算的剛剛好耶~^^


那本日第一站是哪裡呢!!!當然是要去台中肉圓吃一下好吃的肉圓啦~>口<


自從上次吃完還是念念不忘呢!!老婆對這間的評價相當高~


所以它毫無疑問的成為我們美味早餐啦^^


由於整個行程經過縝密的安排~所以每一站的距離都相當的近~


不到5分鐘的時間就立刻到達第一站~


只是!!只是....=  =怎麼會還沒開門勒~整個都傻眼了啦>_<!


唉~不能自亂陣腳!!好吧~先跑第二點好了>"<~


台中美術館~話說其實這裡我從很久以前也就想來看看了!!


很巧的~我們到的時機還真巧~剛好夏卡爾的展覽在這呢!!


只是= =老實說我對他似乎不太熟~呵呵XD~


所以我們蹦沒興趣花錢看他的展覽@@


我們小倆口就在裡面的商品區~(也是夏卡爾的唷)~四處逛逛看看唄!


畢竟外面那種炎熱的高溫~實在不太適合待在外面耶@@!


在裡面吹吹冷氣~多麼的舒適阿~哈!!


只是~我的印象中!!應該有恐龍化石阿~


於是我問了一個我人生中頗蠢的問題=  =~


很快的找了一位服務小姐~請問=  =這裡有恐龍化石嗎>_<!


小姐一臉驚訝的表情回答我~= =那是在科博館唷!!


喔~~不!!感覺得出來我被嘲笑了=  =~原來我一直想去的地方是科博館吶=  =~


好吧!!那我們就到處走走看看吧~


我們看了許多名畫~也看了麥當勞跟NIKE的雕像~


也跟卡通人物一起合拍~(雖然我不知道那是哪個卡通=  =)!


突然間~老婆說她肚子餓了呢!!~大概是想去吃期待已久的~核果美食工坊吧!!


基於~看不到恐龍化石= =以及沒美術細胞的我~外加沒吃早餐肚子在餓的狀態~


當然是毫不猶豫的說"好"~XD~


由於就在旁邊而已!!很快的我們就抵達本日第二站~


老婆先下去搶位子先~而我則去找車位~!!


很快的車位就找到哩~雖然是差別費率@@!不過我看大家都停了~


還猶豫甚麼勒~衝了啦XD!


停好車之後~趕緊前往餐廳跑去@@!!沿途看到好多間似乎不錯的餐廳呢!!~


看樣子這裡的餐廳都很有聲有色吧~哈哈


超幸運的我們~本來還在擔心訂不到位子會等很久@@!


沒想到~就算沒定位子!!還是不用等待耶~哈哈


看了看菜單!!我當然是點我最愛的牛排啦~老婆則是點了春雞0.0~咕咕咕~


空檔時間~拍照是免不了滴!!


這裡的氣氛非常不錯~雖然單價挺高的說ˊˋ!!


在怎麼拍怎麼漂亮的環境下~男女主角也是很重要滴!!嘿嘿


多拍幾張一定要的啦~呵呵!!過了一會兒~開始上菜嚕!


前菜不用多說~丟了一盤蔬菜來!!不用懷疑~這叫做生菜沙拉~


有小白兔都咬不斷的紅蘿蔔~= =+有酸酸的醃菜頭吧(我也不知道真正的名子


還有脆脆的小黃瓜0.0~還有還算不錯軟趴趴的玉蜀黍=  =~


搭配白白的沙拉醬~還真是=  =不怎麼樣~


不過不打緊!!前菜咩~地雷是難免的啦= =!!


第二道~蒜味麵包!!~~整個想直接推開~~下一道勒


緊接而來~第三道~可是富含精華的濃湯阿!!


我的是=  =鮮奶玉米濃湯~難喝死了啦ˊˋ!怎會是甜的阿~囧rz...


老婆是牛肉湯~好喝多了勒ˊˋ!!


好吧~期待已久的主菜終於來了!!


不能急不能急~~得先拍照呢^^~


過一下子~老婆的春雞也來了>Q<~


好吧~第一口牛排吃下去~口味非常的普通!!


雖然有點嫩~可是完全是很普通的牛排吶=  =!!


老婆的春雞吃起來~似乎感覺有點像老母雞耶ˊˋ!!肉好老喔>"<~

等等來打滾~這不是肯德基!!!!~


真是傷腦筋呢=  =怎麼期待已久的餐點竟然是這樣勒ˊˋ~


吃完難吃的主餐之後~緊接上來還是地雷甜點=  =!!


虧我還加60元換巧顆粒呢ˊˋ幸好老婆還算可以接受啦~呵呵!!


最後一道來的是~別懷疑!!就是飲料~


老婆那杯噁心的蔬菜汁~讓老婆喝一口就投降了=  =


我則是點冰咖啡~沒很特別!!也不會很難喝~反正就是咖啡咩~


吃完了之後~兩人有同感的說!!下次不來了啦ˊˋ~


既然不來了@@還是把環境拍詳細點好了=  =~


呵呵~上完廁所~!!一切就緒就朝下一點出發吧~


意外的是~店員還送我們一張折價卡呢!!!~只是總覺得~回顧率很低了=  =~


走到停車處的路上~我們一邊走一邊拍路過的店家!!


都相當的有特色耶~還有一間卡通店~有一隻很大隻的藍皮怪物在門外呢!!=  =~

一堆人搶著跟它合拍XD~我們當然也不例外啦~!!


拍著拍著~竟然下起雨來了!!我們只好很狼狽的跑回車上啦>"<


回到車上~趕緊吹一下冷氣!!讓身上的汗水跟雨水能一起乾掉~


順便搜尋一下下一個目的地~心之芳庭!!


只是這位星導航怎麼找就是找不到相關的路名~別無他法的情況下!!


就先跳過吧~直接到下一個點!!圓滿教堂>Q<!


今天都是跑浪漫地點啦!~~嘿嘿!!


一路跋山涉水~翻山越嶺~終於來到了圓滿教堂!!!


一來到圓滿教堂~立刻感覺有宏偉的氣勢阿!!


占地相當大的一座教堂~讓人感覺它的宏偉~


純白的建築象徵了聖潔~


我們剛到的時候只有小貓兩三隻而已!!


當然在這當下我們得趕緊把握拍照時機嚕!!


我們先在前方水池拍了許多張甜蜜的照片0.0"


接著往教堂方向前進~話說!!!這時候的我已經汗水淋漓了~


進到教堂~四周圍都是畫像~巨大的十字架讓人感到有點嚴肅呢!!


這大蓋就是教堂的莊嚴吧!!~


在裡面拍了一會兒~便來到戶外走走拍拍!!


沒想到這裡也有外拍麻豆在這裡耶~~


不過整個環境看起來~幾乎是以情侶為主的浪漫聖地^^~


兩個人就這樣不停的拍攝~單眼沒電了就換數位吧0.0~


僅可能的在此留下我們許多甜蜜的照片~^^


看看時間也不早哩!!!我們可是還有個心之芳庭要去呢


而且~人也不知道為啥!!!竟然莫名其妙的多起來了耶!!!真扯~


幸好我們已經拍完照片準備離開嚕!!~


根據老哥的GOOGLE查詢~心之芳庭位在一間國際高爾夫球場裡面~


我們便朝著這方向前進啦~應該是難不倒我們啦!!


嗚=  =突然發現身上好像都酸掉了~老婆都不敢碰我哩ˊˋ!


老婆原本有點想取消心之芳庭的行程~不過看我很想去的樣子Q_Q~嘿嘿~


經過約一小時的車程~終於抵達目的地~


天氣依舊沒有很好~毛毛雨持續下著!!


不過完全不會打消我進去一探究竟的決心!!


因為~根據網路上流傳!!據說來過這裡會有想結婚的衝動呢^^~


我也好想跟老婆結婚唷!!!哈哈XD~


來到門口~先拍一張大門照片吧!!


話說~原來此處分為兩區!!一區為喜宴專用~一區為觀光園區!!


只是我們一致認為~似乎喜宴區才有令人想結婚的衝動吶!!!


來到觀光園區!!裡面似乎沒想像中的特別~


而且門票竟然要兩百大元耶ˊˋ!折抵一百元@@


來到裡面~人潮挺多到是真的ㄋㄟ~我們夫妻倆就在裡面邊走邊拍!!


拍了戀愛井~戀愛樹屋~戀愛時鐘~戀愛音樂屋~戀愛拱門=  =硬是要加上戀愛~


好吧~逛到後來!!只有熱能夠形容啦~呵呵!!


走著走著似乎覺得也沒甚麼了@@!!畢竟園區不大耶~


於是決定好好揮霍這折抵一百元啦!!


來到音樂屋~我們決定做一個音樂盒QQ以證明我們的愛情是如此美妙0.0!

兩人先挑材料~東挑西挑@@總覺得盤子不夠大耶~~


不是東西太醜@@就是太大~不然就是感覺有更好的>_<!


最後決定~買配好的套裝啦~哈哈!!


既然都說是音樂盒了!!當然得要有音樂啦~


兩人就在旁邊拼命的試聽!~只是這試聽版的怎一直跳針阿~


到後來~就只能挑一個聽的還算清楚的~_~又不會太難聽的=  =!!


一切就緒之後~兩人就開始手忙腳亂~開始組合嚕!!!


哈哈~我超喜歡這種感覺的~而且老婆突發奇想的創意~


總是讓我哭笑不得阿ˊˋ!!可憐的火車~竟然被排到要摔下去了0.0!


就在我們很無厘頭的惡搞下~美麗又可愛的音樂盒誕生了一.一ll


趕緊來幾張合照吧~嘿嘿!!


搞定了之後~天色似乎漸漸變晚嚕!!我們還是趕緊出發本日最後一站~


逢甲夜市吧!!!


不過當然得先去文華道會館先CHECK IN一下嚕!!


一路上老婆似乎有點累的樣子呢!!!有在偷偷打頓~呵呵


來到文華道會館前!!得先經過那擠死人的逢甲夜市ˊˋ!!


幸好我的技術還不賴~一路擠阿擠ˊˋ終於給它到達哩~


經過簡單的CHECK IN後~趕緊來去房間嚕!!!


別懷疑~一進房間=  =老婆就叫我快去沖澡ˊˋ!!嗚~我沒很臭啦ˋˊ~


搞定之後~趕緊來出發去逢甲夜市吧!!^^


一來到逢甲夜市馬上感受到那人山人海的氣勢啊!!


針對這夜市攻略~我可是有做功課呢!!!嘿嘿~


不過我們似乎都是看到啥吃啥ㄟ!!@@


待我一一介紹吧~~第一站!熊爺雞蛋糕@@


話說這雞蛋糕~一直都深受老婆的愛好~


只是原味的吃起來好像0.0!沒啥味道耶~普普啦!不算好吃~完全輸給花園夜市了XD!


第二站~麻辣鴨血外加臭豆腐!!這間口味是還OK啦~!只是好像有點小碗@@!


不過~太大碗我們也傷腦筋@@我們可是想多吃些不一樣的耶~


鴨血的部分是還不錯啦~咕溜阿咕溜~只是臭豆腐的話個人覺得還好@@!


我們以飛快的速度~迅速的解決眼前這碗!!


下一站該往哪裡去勒~突然想到巨無霸霜淇淋!!!這也是有名的勒~


趕緊拉著老婆來去買吧^^~


阿北霜淇淋~每次看照片都覺得很好笑@@!明明是阿桑了0.0


卻是打著阿北的扛棒@@~看看照片~明明是年輕女孩啊!!


眼前這位是.....是怎回事=  =!歷盡滄桑嘛!!~?


不管啦~先來個巧顆粒綜合口味吧~!!


一隻30圓~老婆喊貴呢!!不過事實證明還真有點貴@@~因為別攤只要10圓=  =!


霜淇淋是小時候的回憶~每次去逛百貨總是會吵著要媽媽買~


突然想唱首"聽媽媽的話~"


邊吃邊走!!尋找下一站是我們的習慣作風~!!


走著走著~來到巨無霸臭豆腐!!夭壽喔~~又是巨無霸!!


看看單子~有推薦耶!!先來一份吧~


之前在網頁上=  =推薦這間的人還特別拍那小姐的.....=  =!不知道想證明啥~


不過來到現場~還真是這女生耶!!不過我只對她的臭豆腐有興趣=  =~


話說這小姐服務態度不算好=  =等了好久~終於搞定啦!!~


一口吃下去~疑!!不是我的菜~_~!!不過老婆說很好吃耶~~哈哈!


那就交給老婆啦>Q<!!繼續出發前進~途中看到月亮蝦餅~


由於前幾天吃泰式料理~覺得這套菜不錯!!


於是決定買來吃吃看~沒想到!!我的媽阿~是地雷蝦餅啦~!!


根本沒有蝦子的味道阿~~地雷地雷啦!!把地雷當月亮~天大的冤枉!!


這種品質也能稱月亮=  =等等再順便找找有沒有吳剛跟玉兔好了=  =!!


說不定會有吳剛砍玉兔的畫面~


廢話不多說~@@!吃到這裡~我的嘴巴受傷了T_T~~


不知道哪間的油~是加了塑化劑勒!!!我的嘴巴變黑了0.0!


不是烤焦的香腸~是口腔內膜啦>_<!


只能先休息一下啦~~順便來去買涼的喝!!我都覺得快渴死哩~


老婆說他大力推薦一間木瓜牛奶~只是!!


跟著老婆走好遠好遠的路~終於來到這間店了!!!


好喝!!我要按個讚~難怪老婆大力推薦~


剛剛的月亮蝦餅應該按個屁=  =!!~


從地域跑到天堂的感覺真好~冰冰涼涼!!好好喝阿>_<!還有小碎冰呢~~貼心!


回頭往後逛~我們來到一間炸香菇!!


老婆也推薦這間~不過由於嘴巴受傷的我@@!不是很有食慾了~


看看它招牌~有楓之谷的香菇怪耶!!我笑了=  =!


我們繼續逛街~只是重點不在吃了!!衣服衣服~


老婆看到了一件還不錯的洋裝~我也覺得挺不賴的ㄋㄟ~


也不算太貴啦@@!所以就給它買下來了~~看看身上的錢=  =好像不算多了耶!!


我們繼續走繼續逛~來到夾娃娃機的店~!!


我這笨手笨腳=  =完全夾不中ˊˋ!!老婆則是夾中兩隻ㄟˊˋ


唉!!!當年的勇猛~輸在鬆掉的夾子上>"<~


接著我們又來到了一攤衣服店前面~這次換成老婆幫我挑一件耶^^~開心


話說這件~穿起來還挺酷的!!有喜歡>Q<~


疑!!疑~~疑....身上沒錢了ˊˋ!!哈哈~果然是搞笑二人組~


這次帶錢有失算了啦~害老婆後來有喜歡的衣服跟鞋子都不能買哩ˊˋ~暈!!


山窮水盡的我們~只好回飯店休息啦@@!!話說~這樣逛下來~腳還真酸呢~呵呵!!


雖然腳酸~可是跟老婆去逛街好快樂!!


雖然會累~可是有老婆在身邊無厘頭~就覺得很開心


帶著老婆四處去走走~是我最快樂的事情


看著老婆快樂~我知道~老婆很幸福


我也知道~在老婆幸福的同時~也給我帶來許多的快樂!!


老婆~我們都很幸福!!要一直這樣走下去唷^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tit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