睽違已久的澎湖之旅!!至今終於要實現哩>Q<!


去年的時候~老婆期待澎湖的花火節~而我也一直想目睹一下花火節的熱鬧


所以我們約定好~今年的花火節~我們一起衝去澎湖!!


時間來到4/29日~由於隔天必須搭7點多的飛機!!


所以我們夫妻倆決定今晚就露宿街頭吧@_@!


今天的我絲毫沒有上班的情緒!!


滿腦子都是期待著去玩的各種場景>Q<!


以及小小的擔憂~因為總擔心準備的不夠齊全>"<~


到了5點鐘聲一響~東西立刻收一收~下班嚕>Q<!


今天是我這個月第一次這麼早下班耶T_T感動~~


回到家後~迅速洗個澡!就出發前往搭統聯哩~


到達統聯站看看時間~才45分@@心想應該來的及吧~


就決定搭往桃園啦QQ~本來想說來不及就直達台北好哩@@~


上了車之後~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把椅背弄斜~沒錯!!而且角度要經過計算


第二件事情拿出小外套Q_Q~疑...我好像沒帶外套#@$@%#假勇的我竟然沒帶=  =!


第三件事~準備躺好睡覺嚕!!養足精神~


只是今天的我似乎一直睡不著~或許是太興奮了吧~哈哈


突然間我發現~今天的統聯有點不太對=  =~


光是市區就繞了一小時!!天阿~~這個司機在做蝦咪~_~!


讓我計畫的時間有點出槌了~


心中想說~到台中再做打算吧~_~!不宜太早下決定...


一路上車速似乎有點緩慢~一度覺得@@是不是該換我來開阿ˋˊ!!太慢了吧..


到了桃園看看時間已經9點多了耶~看樣子是來不及哩


所以跟老婆討論一下~決定改約在台北碰面吧>_<!!


就這樣~搭著車子直達台北~話說@@好久沒搭統聯來到京站了耶~


感覺這間百貨實在很高級的FU~


只是我到的時間~該關的都關了=  =


不該關的~人還是一樣的多0.0..這就是台北阿XD~


我一到台北立刻小躍步下車~因為我要前往台鐵跟老婆見面嚕~


話說趕緊撥通電話給老婆~看她的火車到哪嚕!!


沒想到是我小小領先耶~嘿嘿!!


一見到老婆0.0迫不及待的想擁抱一下~嘿嘿!

老婆說他今天穿得很邋塌~不過我覺得還挺不錯的阿^_<..嘻


我們就這樣手拉著手一起尋找今晚的歇腳處!!


原本計畫是到松山機場附近的MM過夜~


不過後來覺得@@其實在火車站附近的MM就好了~反正也沒很遠@@


就匠子~我拖著小行李牽著老婆的小手~


感覺有點像是私奔的樣子XD~哈哈


一路來到麥當當!!發現裡頭人還挺多的耶~看看時間已經12點多了吶


果然麥當當開放24小時政策!是一件好事情阿^_^~


摸摸肚子~似乎挺餓的@@!


所以我們就點餐來吃吧~老婆點了麥克雙牛肉堡@@而我則點了六塊麥克+勁辣雞腿堡0.0


好像很多的樣子>_<!!


不過這才有要奮戰到天亮的感覺咩~


小倆口就這樣一邊吃著餐點一邊聊著天QQ~


有時牽著手~有時肩靠著肩~有時相依偎在一起~


這是我們的優閒~也是我們的戀情!!


是我們的甜蜜持續為我們的感情加溫~


吃飽喝足後~兩人開始有一些小度咕哩!!


不過畢竟是睡在外頭~可是不能熟睡呢!!


所以我們就在迷迷糊糊中~度過了一晚


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露宿街頭~我們只要手牽著手~


不管遇到任何環境~我都覺得很幸福~


因為不管怎樣!至少我的身邊有妳^^~


老婆~明天就要搭飛機嚕!!開心嗎>Q<!!~


我很開心~也很幸福唷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tit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