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大早!!兩人都被~手機鈴聲吵醒了!


哈~那個超可愛的鈴聲..


蝦咪我打給妳~妳不接=  =!!我就是不接~~~


每次聽到這鈴聲都超想笑Q_Q!老婆用這鈴聲真是妙阿~


因為會笑醒QQ!噗~~


不過兩人一睡醒!有個共同的感覺就是.......


這個床似乎不太好睡>_<!因為都睡到腰痠背痛耶@@~


傷腦筋~@@至於為啥要早起呢~


因為因為!!有個重大節目啦~就是阿~~~~


要帶我寶背老婆去跟我外公~外婆見面


有這麼貼心~人又善良~有禮貌~美麗~最重要的是QQ對男朋友超好~


當然要帶回家跟外婆見面嚕^^~


用彈躍式方式起床之後~兩人迅速整理一下!!


先來去吃個早餐杯>Q<!


今天的早餐是~很好吃的興隆居的湯包!!


這間湯包~汁多!味美~加上他獨特辣辣的醬汁就更讚啦!!


所以每次去都超多人在排隊=  =!!


為了吃美味的湯包ˋˊ等一下不算甚麼的...


排了許久~終於輪到我們了QQ我們一人點了一個!!


幸好~老婆覺得還不錯吃~哈哈!!沒介紹錯@@


吃完之後就前往外婆家啦~!一進門口~老婆就很有禮貌的跟大家打招呼~!!看吧XD~


雖然老婆一度擔心台語說得不好~可是實際上!!台語也是老手ㄋㄟ~哈哈


閒聊了一會~QQ害羞的老婆~有點安靜的說~哈哈!!(其實是在愛睏哩!!!噗


快到中午的時候~舅媽說中午就吃外面的餐館吧~


對於這突如其來的消息~有點嚇到XD~


不過還是很開心啦^^~呵呵!


過沒多久~大家就開始整裝出發前往"天福樓"


這間餐館吃起來的菜色還不賴!!


聽說最有名的是鴨類~


果然如他們推薦!!頗好吃的~


很客氣的老婆似乎只吃一些些Q_Q!害我很擔心會肚子餓吶...呵呵


大家就這樣一邊享用大餐一邊七嘴八舌XD~


不過這間餐館的人手似乎有點不足!!


因為隔壁桌的人等了40分鐘~~菜還沒出來@@!就生氣走掉啦~!!驚


幸好我們早點到ˊˋ~


吃完大餐~接下來的動作當然是!!拍拍屁股走人啦~~哈哈!


一路上~老婆一直叫我去牽外公走路QQ~很細心的女孩呢~


而我在有記憶中=  =似乎也是第一次牽外公的手>///<羞


回到外婆家@@稍做休息一下~我們就出發前往下午的景點啦!!


由於老婆6點就得回家@@!!時間可是很寶貴的呢!!


下午行程先跑去高鐵站買票!!一度緊張買不到票了說>_<!


買完了高鐵票~就前往"三郎餐包"~這間餐包可是老婆喜愛的餐包呢!!

一口咬下去~滿嘴都是奶油吶XD!


老實說~!這間的餐包真的比一般牛排店給的好吃太多了ˊˋ


只是~不是隨隨便便就買的到勒T_T還得去那邊用搶的~


我們去的時候已經賣光了>"<~所以老婆就買了兩包冷凍的回去!


買完了餐包~突然想起!附近有阿嘍哈滷味~~


呵呵!!中午沒吃很飽的老婆~當然是得買點小吃在路上享用啦!!


只是到了那邊=  =有兩間阿嘍哈!!


搶生意也搶太兇了吧....還真的是有點覺得@@傷和氣了..


有聽說是兄弟分家~所以才導致這樣ˊˋ!


後來我們就選擇了!!老店啦~


我才不管分不分家呢ˋˊ"我只要好吃就好XD~


一買完就先來塊米血嘗一下啦!好辣阿=  =


不是說小辣嗎T_T我辣到嘴都麻了說...


說實在的~吃起來感覺普普而已ㄋㄟ>"<~


最糟糕的是真的太辣了啦!!~當下決定~帶去西子灣QQ


邊賞風景邊吃滷味XD!我們是享福2人組!!


光陰匆匆!!場景一換~咻一下!!我們已經來到"西子灣"一.一ll


到了西子灣~享受那一面是山一面是海的景觀!!


念中山大學的人實在也很幸福耶>Q<!


每天都有美景可以觀賞!哈哈~


看那美麗的夕陽~這就是人生中的風景阿!!


來到西子灣~不免一定要去一下"大自然"


那是必去的景點啊!!雖然隱密~山路陡峭!!


不過還是有很多人衝下去看了阿~


到了大自然~老婆一直在後面擔心等等爬不上來呢ˊˋ!!


哈哈~不用緊張不用緊張!!老公很輕0.0...(疑..這句話怪怪的


到達目的地後~發現青少年頗多!!


一大堆的情侶都在那邊享受大自然的薰陶~


我倆當然也是手牽著手加入行列啦!!~


這樣才有年輕的感覺咩!~對吧對吧...


大自然的地形~基本上是個斷涯~


地面相當不平整@@而我家小阿呆則是穿著人稱厚跟牌高跟鞋!XD~


超怕她跌倒的@@!不過~看著她身輕如燕的步伐!!


兩步當六步走!!~噗!有點像是~我被她牽著走哩T_T~


因為我走著走著差點扭到勒~哈哈XD!


不過我們就是這樣~不管誰帶著誰!!手都得牽著對方~


因為!!都是想帶著對方走向幸福^^


這就是我們!!也是我們相愛的模式~


看看時間似乎也不早了@@加上老婆腳好像很痛>"<~


所以就決定找個好地方把魯味吃個精光吧!!


至於這絕佳地點就挑在~


中山大學裡面的7-11啦!!


7-11好處真多~


可以繳費~換公仔~喝咖啡~買吃吃喝喝~今天又多了一樣!!!~"吃滷味"


這麼好的地點實在是沒地方找了吧!!!


吃完了很辣很辣的魯味@_@我已經覺得嘴巴腫起來了~講話會含口水了!!


天阿>_<!!怎會辣成這樣~>"<!


洗完手後~便稍微在中山的書局逛一下嚕!!順便看看有沒有甚麼好東西~呵呵


答案當然是........沒有啦!!ˊˋ"我竟然會去期待T_T~


呵呵~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!就先出發回家吧Q_Q


回到了溫暖的家~老婆似乎也累壞了@@


我則是一直在打瞌睡~哈哈!!有累到~


老爸跟老婆說話的時候~我已經呈現半昏睡狀態了!!噗


阿Q_Q看著時間漸漸到了~還真是捨不得阿>"<~


老婆就要回家去了QQ~


一路上跟老婆哈拉到高鐵站QQ~時間雖然剛剛好@@


可是很希望跟老婆在多相處一下勒XD~哈哈


不過沒關係啦!!有的是機會>Q<!!以後會跟老婆常常膩在一起呢!!嘿嘿


老婆>Q<!!雖然高雄可能沒想像中的好山好水~可是卻有老公的熱情~


這裡就像是妳的家!~在這裡~妳可以擁有跟在妳家一樣的溫暖


因為這裡就像是你第二個家~有老公照顧著妳~愛護著妳!


現在是如此以後也會如此!


疼愛著妳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福~


老婆!愛妳唷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tit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