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主要行程日!!!所以當然得起個大早啦~
洗完了澡~來打給呆呆叫她起床吧XD~
"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"..........疑!!!!
關機耶=  =不是吧~
根據我對呆公主的了解=  =絕對不是屬於早起的!!!
所以=  =完蛋哩~~哈!!!
整裝完畢~~好吧!!直接前往呆呆家吧~XD
到了呆呆家=  =~~發現鐵門還沒開耶>_<"那ㄟ安ㄋㄟ~
突然想起昨天阿姨說有後門=  =~~
好吧!!!我們就繞到後面去找找後門啦~總是得先找到電鈴~
=  =到了後面~~繞來繞去好像找不到ㄋㄟ~!!我不是小偷啦>"<~
好吧~老實說!!曾經一度想拍鐵門~可是怕被警察杯杯抓走!!
還有個人問我XX路怎走T_T~我看起來像桃園人嗎...
後來靈機一動!!!看到呆呆家的招牌=  =似乎有寫家裡電話!!
好吧~~只好直接打家裡電話哩!XD~
呵呵~~幸好~阿姨已經起床了>"<很怕去吵到吶!!
果然阿姨一出馬!!~阿呆立刻驚醒啊!哈
聽阿呆在描述整個就超好笑~~>Q<"
只是~阿呆一整個很愧疚的樣子0.0..捨不得吶
因為!!我們也只是小等一下0.0..別太愧疚咩~~哈
上了車的呆呆~一整個就是沒睡飽XD~哈!!
很想摟著妳讓你多睡一下的說~只是你好像滿腦子都在愧疚中...XD
本日第一站!!
北埔~~說是第一站~其實只是去那裏吃午餐啦!!XD~哈
因為笨蛋老哥說那邊有一間很好吃@@!客家菜~
只是~不知道是天氣太熱還是怎哩~似乎吃不下那麼多XD~
剩了一堆!!~好吧!~今天沒做功德~>"<~
吃得飽飽~~就出發第二站啦XD~
內灣!!!!
=  =我不由得不說!!!太陽真的好大阿.......
幸好有小傘~~不然應該會曬傷吧ˊˋ"!!
內灣的老街是個人擠人的地方~
由於我們是吃飽飽來滴!!所以沿途對於吃的東西都不是很感興趣啦XD~
不過有去吃老哥介紹的烤香腸~還不賴啦!!~呵呵
至於內灣~有個點很有名!!就是~"大嬸婆與小聰明"
哈~這裡充滿小時後的回憶@@!!疑~~應該說XD~我也不是很有印象~~
我沒這麼老>"<~...
沿途逛阿逛~有小時後的立瓶子遊戲!!嘿嘿~~
我兩罐都立起來了~~呆!!你輸哩
還有戴斗笠挑扁擔0.0好可愛吶~~呵呵!!
最有趣的莫過於~帶著面具拍照啦XD~
就連路人情侶!!都忍不住想跟我們合拍一張!!哈哈
我們是活招牌ㄋㄟ~~^^
呵呵~~還有格子的對話框!!~~呆!~
別忘記我們的對話唷!!!"我也是"~哈哈!!!
由於時間的關係~加上想換景點了!!!所以我們便前往下一站哩~
薰衣草森林!!~
這是我第一次來~景色算還挺不錯的!!
有很多的花花草草~
貼心的呆呆~拿了兩張許願卡~!!到了許願樹~我們分別寫下了自己的願望
我們不約而同~祈求著相同的事情!!!
呆~你說的唷!!~我們要幸福的一直走下去!!
呵呵~~
一路走到了最高點~一行人也都累了ˊˋ"畢竟走一天~也熱一天了!!呵呵
便順便討論起晚上要吃甚麼好哩!!~
最後的結果出爐啦~吃燒烤>Q<"~
一行人便沿途逛出去!!笨笨+呆呆~去買了兩瓶沐浴乳0.0..玫瑰香味的~
香味很濃郁~令人很喜歡呢!!呵呵
離開了薰衣草森林~便前往新竹吃晚餐啦!~~
貼心的呆呆~沿途擔心我的頭會不會痛~QQ
讓我真的很窩心呢QQ~只是~也許是有你在的關係吧0.0
頭並沒有痛~~不過QQ你還是讓我躺在你的身上0.0
好舒服阿XD~也第一次這樣躺在你身上~不知不覺得摟了妳!!呵呵
而妳似乎也很累~妳也睡著了呢!!
到了目的地~好不容易找到了車位>"<~新竹真的好難找車位阿!!!
等了一下子~就馬上有位置可以進去吃嚕!!嘿嘿
呆呆似乎迫不及待想表演一下燒烤功力!!哈哈~~
技術還不賴啦...只是
疑...........那塊不是剛放下去=  =怎夾到我的碗來了一.一ll
似乎~~我的胃得夠強壯才行了T_T
呵呵~只是!!不管怎說~~只要是你用的0.0都很好吃啦XD~
拉肚子的時候=  =在偷念你一下就好~~啦啦啦!!!
吃完了大餐~送完老哥的女友回家~接下來便由我接手開車啦!!
因為再來要送妳回家哩0.0..
雖然你很不希望我跑這麼遠~不過....
送呆呆回家的路~不管哪裡都是順路吶!!呵呵
沿途~握著妳的手!!讓我感覺很窩心~
也許這就是我們的默契吧~~呵呵
到了妳家~看看時間似乎也差不多哩XD~
笨笨便出發回家啦!!!結束了兩天一夜的行程~
沿途~有你貼心的傳簡訊給笨笨~
深怕笨笨睡著勒~~呵呵!!
有啦0.0看了你的簡訊~精神都來哩
讓我想K你的精神....敢說我眼睛小=  =
不過~呆~~我很幸福唷!!因為有你在身邊!!我知道得照顧自己~
因為~這樣我才能夠照顧妳~直到永遠^^


PS:給阿呆~我們要一起幸福的走下去唷^^

DSCN2493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tit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