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起了個大早~為了麼要早起呢!!!?
沒錯~今天當然是有活動啦!!
一大早就跟那個笨蛋老哥整理好行李!
準備開車北上~
我那老哥要去找她女友~!
而我呢~則是要去找那個小呆呆XD
一路上~
艷陽高照=  =!!幸好車上有冷氣~
兩個人輪流開車輪流睡覺~
到了新竹已經是中午時分了!!
先去接老哥的女友~當然早有計畫的我~
先去買好此次的伴手禮啦!!~新竹好吃的"花生醬"
(上次實在太失禮了!!只帶兩串香蕉...)
還好呆呆有幫我說話>_<!~果然很貼心...
買完花生醬之後~便先出發前往桃園啦!!~
第一站~跟老哥當兵的戰友吃飯!!!噗~
去到桃園~不要懷疑!!太陽還是這麼大>"<~
簡直就是站個幾分鐘就會熱死了=  =!
到了餐廳~我才發現~他們都有帶女朋友耶!!
疑=  =!!只有我.......
哈!!沒辦法~~有個小阿呆要上班(辛苦哩)
好吧~~重點來了>_<!老實說~~這間餐廳的料理整個就很不合我胃口>"<~~
蝦咪都是草的味道>口<整個就是不酥胡吶!!
就連火鍋都是!!好吧~無奈的我只能簡單的把幾樣好吃的吃完就趕緊結束吧..
聚會結束後~
我們便前往第二站!!!~白木屋...
一到了那裡~人山人海耶!!!
果然是點心之家~一大堆的小蛋糕~
不但商品零郎滿目!!二樓以上更是可以從玻璃窗外看到裡面蛋糕的製作!!~
實在是太特別哩~
怎麼有這麼特別的地方勒~大家有空一定得去走走!!!
雖然整個下午都耗在這邊~可是卻讓我感覺很充實!!
還真的是第一次來到這種地方~~
喜愛拍照的我~~當然是拿著相機!!瘋狂拍公仔啦!!
真的是好多隻阿~~哈哈!~每一隻都擁有屬於自己的名子勒!
不知不覺逛到一間專賣巧顆粒商品的店~
心想~呆呆好像很喜歡吃巧顆粒!!!
就順便來給它買一下吧~~哈哈!!
無意間看到一個很特別的造型
它的名子叫做"愛情聖經"~是一本聖經的外貌!!
裡面裝著各種巧顆粒~這個造型跟名子!!深深吸引了我~
沒錯!!要送給呆呆的~就只有這本愛情聖經最適合了!!呵呵
時間不知不覺5點多了~看著時間也差不多了!!
便依依不捨離開~前往!!呆呆的家啦~~
剛好~~小呆呆也下班哩~@@!!
呵呵!!這次見到阿姨~她還是一樣的熱情招待我們XD~
老哥則是被阿姨刺到了!!哈(伙食不錯唷!!!哈哈~
樂樂>"<你這次竟然不給我抱.....
聊了一下天之後~我們便前往今天的最後一站!!!
中壢夜市~本來上次就要去逛了~!!!!
只是後來不知不覺~~就逛到桃園夜市去了!!哈哈(竊笑中...
到了中壢夜市~天啊!!!~人山人海=  =~
太多人了吧>"<~~感覺汗又開始滴了!!
沿途吃了~蔥花餅=  =鹽水雞~QQ蛋~~鹽酥菇!!!豆花~~
好吧=  =基本上~只有QQ蛋還過得去~其它都是地雷啦>"<~
而且是很雷的那種=  =不過那裏有一間似乎很有名的臭豆腐
不過呆呆說~~那間得一開始就去拿號碼牌~~繞一圈出來才有得吃一.一lll
我也見是到中壢夜市的活招牌了!!!~"芭樂姨"~哈哈!!!
非常特別的音調~~讓人忍不住想多停留一會!!期待她再喊一次"芭樂ㄛˊ"
等到逛完夜市!!時間也很晚哩~最後討論就先送呆呆回家去哩!!
養足體力~~好準備隔天的!!內灣之旅
呵呵!!~
到了我們訂的旅館"I DO"齁= =不由得不說~態度很差~又取消我們的房間>"<
實在是很糟糕耶ˊˋ"下次就列為拒絕往來戶好了ˋˊ"
打給呆呆的時候~我聽到阿姨很努力的幫我想要住哪裡>Q<~~
好感動的說!!!呵呵~~
阿姨@@我可以說~我想住你家嗎~~~>///<羞
幸好~~168 MOTEL還有位置!!呵呵
只是>"<~我又一個人住了啦T_T~

titit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