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168 MOTEL~住了一晚!!!~雖然昨天跟小阿呆講電話講到快天亮

不過我還是起了個大早!!!恩~~應該算吧一.一lll...

由於今天小阿呆要跟著朋友一起去算命~所以今天行程我自己跑啦!!!

等我整裝出發~前往第一站!!!埔心農場

沿途雨勢還是忽大忽小~一邊開車也一邊擔心!!

今天行程該不會泡湯了吧~!!不過運氣算不錯~~

快到埔心的時候~~雨也稍作歇息了~

到了埔心~把車停好才發現=  =~~要收停車費耶!!!!還一次50元

老實說還挺貴的~也沒啥人來~還這麼貴實在是給它OOXX!!!

好吧~~就先不讓停車費來影響我遊玩的心情!!~

只是令我傻眼的是=  =門票竟然要300元~~

天阿!!!!沒搞錯吧=   =~各位!!這就是功課沒做仔細的下場...

跟門口小姐借園區簡介之後~瞬間下定決心!!~

下次帶小呆呆一起來吧~~這裡不適合自己來閒晃滴!!

所以只好很無奈的~在門口拍拍照片=  =!!證明我也有來過

下次在抓呆呆一起來吧>_<!!!

無奈的開出停車場前往第二站~~大溪老街(我的50元..........T_T)

靠著聰明的衛星導航~~很順利的找到了大溪老街

只可惜人才剛到!!雨就已經批哩趴拉下不停了...

一出了停車場~馬上就聞到撲鼻而來的臭豆腐香味!!!

哈哈~~真的好臭喔@@!!

心想應該頗好吃的吧~~就進去光顧一下啦!!

點了碗四神湯跟一份臭豆腐!!~老實說~臭豆腐真的挺不賴的~

只是這四神湯=  =酒好像放太多了吧!!!感覺喝到一半就有點茫了...

好吧~~爲了我等等的行程!!放棄好了....

老街似乎因為下雨的關係~~生意大受影響

看店家似乎也沒啥擺攤的意願~小呆呆一直叮嚀我注意看有沒有人在打陀螺

可惜~雨勢漸漸愈來愈大~~我想!!應該是沒啥指望了~

在這!!發現了一間好像很有名的花生糖!!~

一群人圍觀~站在那看著一個老伯做花生糖~!!

好像很好吃的樣子~只可惜>_<!!我不是很愛吃!!加上人實在是排的有夠長~

所以揮揮手~~宣告放棄啦XD

當然~~逛老街!!伴手禮絕對不能少啦

跑去挑了幾包豆干~就當做本日戰力品吧一.一lll不然空手回去~穩被罵死!!XD

好心的老闆娘還送了我一張老街的地圖!!是因為我一看就像外地人嗎=  =?~

買完豆干~雙手大包小包的!!~還是先放到車上去吧~才剛想完!!!

雨就下的比啥還大~~決定趕緊上車去躲雨了= =!!順便想下一個行程.....

看了地圖~決定去念舊一下!!!兩蔣文化園區XD

等去到了那裡~其實有點小後悔=  =!!

因為實在是~有點小無聊ˊˋ"

好吧~~我承認我很沒藝術氣息好了一.一lll

接著去了~中正公園~!!很大的一座公園~也很漂亮!!

只是這算是我的路過地而已!!!呵呵

真正的目標是在它後面的大溪橋~~

這座橋蓋的很有外國風~算有點歐式建築嗎!!!?

身在其境頗有在國外的感覺!!哈

看了看時間~~突然想起!!!今天是認識的一個月耶=  =!!

所以急急忙忙~~去了愛情故事館

因為!!!!這個阿呆~說它滿喜歡那邊的紙袋XD~~哈哈

就買來當作小禮物吧XD~

買完了紙袋~阿呆似乎也差不多忙完了= =(不知道有沒有偷算我的!!!~)

就相約在桃園火車站啦~~!!

只可惜=  =衛星導航搞鬼了...害我一直找不到車站(還很好意思的跟我說~已偏離航線太遠.....)

害我讓小呆呆虧了一下一.一lll~只是我比較心疼的是...讓妳提著包包等那麼久Q_Q

到了車站~本來很想跟妳一起去挑禮物=  =不過實在不太好停車(妳也知道我技術頗差.....)

就讓你跟朋友們去挑啦XD~~等妳買完回來= =竟然還很俏皮的要妳朋友記住我的車牌~~以免被綁走..

=  =更扯的是~妳朋友還算頗認真在記!!!!喂喂喂~~你們實在太沒禮貌了ˊˋ"

(這樣我想犯案都不成了......)

不管了!!!!~~出發高雄嚕!

沿途兩個人~打打鬧鬧!有說有笑~明明是說一上車就要睡覺的人~~還說什麼!只能陪到高速公路喔=  =

卻異常的有精神=  =哈~小呆呆@@!!我知道你也不想讓我一個人開著車XD~

到了西螺休息站!!~兩人決定下車吃個小東西好了~

拍照二人組免不了還是拿著相機=   =隨手拍拍....

過了3小時到了~~由於計畫要先去找妳的好朋友吃個宵夜~

所以我們便在台南下交流道了~~只是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~

夫妻倆都是原住民耶!!~呵呵..都很好相處的說

最後還去包廂唱歌!!我只能說~原住民唱歌真的很好聽~~中氣十足阿!!!

我整個就弱掉了=  =!~

結束了跟朋友的聚會~~我們便前往高雄了

到了高雄~先讓你體驗一下開車的經驗啦!!~

老實說~~妳開的很不錯!沒讓我有很緊張的感覺啦XD~

只是我看妳好像到是有點小緊張!!結果下了車一直喊很簡單~真是拿妳沒辦法XD哈哈

到了飯店~因為我實在不放心妳一個人睡在那~所以希望在那陪著妳@@!而妳也同意了(超開心~~哈哈)

當然啦ˊˋ"得掛點保證才行呢>"<~~呵呵(不過我絕對是妳直得相信的啦~對吧對吧)

就在這= =風雨交家的夜晚...恩@@我們什麼都沒做...

呆呆~~摟著妳睡的感覺很幸福~不知道你是否也這樣覺得呢XD呵呵

如果可以~真想永遠這樣抱著妳!!

過了今晚~我們的距離又更近了!!~妳是否也更能信任我了呢^^~

我的世界是因為妳而亮起~妳的世界則因為我溫暖了起來~

我聽見了妳的心跳...這個頻率~我很熟悉!!

因為~它也正在我的左心房跳動著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tit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