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早就來個早起~~好久沒享受這種看大家上班自己卻放假的日子!!

沒錯~!!今天就是要北上去找迷糊的小呆呆了!!

雖然行程喬了很久~不過!!!阿呆最後給我的答案~我很尬意!!呵呵

早早出門!!雖然內心帶有點驚驚~畢竟是第一次自己開這麼遠~不過我卻信心滿滿

因為我知道遠方有那麼一個她在等著我!!!~

不知道為什麼~明明有著幾百公里的距離~卻覺得這段路程似乎一下子就到了~

開到了泰安休息站!肚子似乎有點小餓~~然而顧慮到有個小阿呆說要請吃西提耶!!!

不敢吃太多~就買個關東煮吃吧!!只是這吃起來的口味一.一...我只能說!!恩~當作沒吃過會好點!!~哈哈

只是令我震驚的是=  =!!這小阿呆竟然也這麼早起~~還囂張的在打電腦了~

太令我震驚了~難怪明明是豪雨特報的日子!~竟然也會出太陽~~噗噗

不過很貼心的妳~還問我吃早餐沒=  =好吧~~妳就當我第一個聽眾吧~~XD立刻把關東煮有多難吃都跟你說!!

沿途開著車!繼續往桃園出發~雖然出遊的日子~實在不適合下雨!!不過也多虧這場雨~

讓我第一次去了妳家!!!~哈哈

很明顯的~~我跟衛星導航還是不太熟!!都已經快到妳家了= =還開錯路~也不知道是我跟它溝通有問題~~還是......(我比較適合聽台語板吧~~囧rz..)

見到了妳媽媽~哈!!我只能說妳媽媽實在太妙了~非常好聊天的一位長輩~

讓在場的大家都充滿笑容~~

似乎有妳在~整個家庭就會充滿歡笑~哈哈!!~

還有超可愛小弟第(樂樂~~)看吧!!你也出場了喔~~

我就說咩~~我覺得我還頗有小孩緣的~~比起你姑姑=  =你應該會比較想讓我抱吧!!嘿嘿

好吧0.0該出遊的時間也到了~~

應該說迷路的時間也跟著到來了.........XD

第一站~~先去check in房間一下~~

第一次住motel= =感覺好像很不錯~~哈

168MOTEL~~環境頗好低!!!

害羞的妳=  =跟我說~妳第一次跟男生來這!!

整個就超緊張的~只是!!~~我們什麼事都沒做!!!哈哈

一進去就瘋狂拍照而已~XD~~

放好行李!!!就準備出發哩

第二站~~拿相機耶~其實沒什麼迷路的症狀出現~

只是=  =~我似乎很多違規......例如!在不該左轉的路口~_~"轉彎了......好吧!!

我高雄來的!!~~違法可以求情低=  =(有什麼辦法呢!!!都是旁邊的阿呆超開心的說~~~左轉一.一)

拿完了相機!!!瞬間顯露出阿呆本性....(記憶卡勒..)

第二次去到妳家~~本來很貼心的想說幫你稱個傘~~

不過妳似乎被我的傘給K到了~~哈!!好像還有點痛呢>"<~~看妳用無辜的表情看著我!!

剛好遇到妳爸爸0.0

幸好你有提醒我~果然妳爸爸比較安靜些呢

不過知道的生意技巧很多呢~~

我還是跟他聊了一會兒的生意之道!!未來我也來開一間吧~XD

第三站的開始~~充滿了驚險了一.一..

肚子好像餓的咕咕叫了~~

只是~~好像還看不到Tasty的出現~~

哈~~妳連求救電話都瘋狂打了!!最後用無辜的眼神攻勢說~~我們去吃美式漢堡吧!!

妳就是這麼可愛~敗給妳了!!!就出發吃漢堡吧...

幸好~~妳對漢堡的路還頗有印象=  =!

"班格斯美式炭烤牛排餐廳 (桃園店)"!!!   

 就是這間啦~~老實說!!還不賴啦~~只是可能它的漢堡才是招牌就是了!!哈哈

店內的服務態度~真的是棒呆了!!如果滿分100~可能會被我打個120分吧~

當然啦~~兩個拍照迷當然是拿起相機猛拍=  =!!!哈哈

直到吃的超稱~我們才心滿意足往下一站出發~~(第一次搭著妳的肩~雖然很緊張~但是有種很溫暖的感覺)

那我們的第四站~~就是期待很久的"愛情故事館~~大黑松小倆口啦"

這個點實在是很棒~很適合情侶去!!因為它裡面實在有太多太多會讓人想帶著另一半!!拍一張的念頭~哈

只可惜=  =去的時間已經快關門了~~~有點匆促的拍拍照片~就前往下一站了!!

有發現到這阿呆好像有點喜歡上精緻的紙袋~

(我們的距離~似乎愈來愈近了~感覺不到距離的存在~是因為我們的心疊在一起嗎)

時間已經接近傍晚了~~~只好趕緊加快腳步前往第五站

綠光森林~~!!!

老實說~~因為沒有去過~所以全程得靠衛星導航啦!!~幸虧~他很爭氣的指引了我明路~~哈哈

不過由於天氣頗糟糕的~~導致山中霧氣瀰漫@@!!!

等到了目的地~更是充滿了讓人有種小興份的感覺~~哈

綠光森林~說大不大~只是會走到流汗就是了ˊˋ"

這裡是第一次~妳牽我手的地方!!

雖然得多虧環境~~嘿嘿!!!!地板實在是有夠滑的啦0.0...

我們兩個就像探險一樣~~去了它每一個景點!!

也由於是一搬日~又遇到下雨天@@所以整個園區似乎就只有我們兩個在逛

今天的綠光森林~似乎為我們而開!!^^~

哈~兩個人還跑去餵羊吃草!!看你很怕被羊給吃掉的感覺=  =超可愛的~~哈!!!

一圈繞完了~我們的心中的圈圈似乎才剛開始~

藉著彼此愈走愈近的腳步~我們的頻率~愈來愈近了!

等逛完整個園區~已經很晚了說@@!!

晚上的山區~帶點陰森=  =尤其又充滿霧氣~~實在是看不見東西啦!!

連我最得意的大頭燈都派不上用場~~可見度快變成零了說~~

原本疲憊的妳~卻異常的充滿精神!!哈哈~~

整個就是很擔心我會開不好~XD~~

不過等我開了一段路之後~~妳似乎放心多了!!

(我們兩個~在這樣的環境~有著特別的感覺)

= =呆呆的妳~~突然跟我說妳暈車了!!

我還真是小傻眼呢0.0...呵呵~趕緊讓你躺下來休息一下~~

被子也派上用場了~~幸好有帶!!嘿嘿

一路上~我們嘻嘻哈哈的聲音~似乎沒啥間斷過!!

整個山區充滿我們兩人的歡笑~~哈!!

到了平地~我們的下個目標!!就是桃園的中壢夜市啦~~~

只是!!!~這逛到後來跟想像的有點不一樣....

這中間過程就不詳加描述啦!!!!~

只知道有個在地人~~~不知不覺的把我帶到他們家旁邊的夜市去了= =!!!唉唉唉.....

哈~~不過!!有妳在身邊~~哪個夜市都是一樣低!!!~

妳帶我去吃了~你覺得好吃的店家!!~只是=  =妳好像都拼命叫我吃~妳都只吃一兩口!!!

說好的唷~~~我變胖妳就別嫌ˋ_ˊ

不過我也見識到妳的夜市功力了~~超強的啦=  =

沒有一樣是玩的贏妳的一.一....快要連撈魚都拿出來比了ˊˋ"

呵呵~~隨著逛完夜市~也讓我們為今天的行程畫下了休止!!!

小呆呆~~這是我們第一次的出遊~

想跟妳說~~以後的日子!!我會帶妳跑遍所有你想去的地方!

讓你感受到幸福存在~我們走過的腳印!!!^^

titit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