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三天兩夜之旅~不知不覺來到了第三天了!!


今天的行程沒有很多~然而卻都是高消費低!!~


現在就隨我娓娓道來杯~


今天一大早我們很快速的起床~因為我們都知道今天可是主打shopping day呢~


刷完牙之後~老婆依慣例化個妝先~而我當然是很勤勞的在收拾東西啦@@!


等到我們都準備好便出發先來去吃早餐嚕!!~


先來到飯店大廳辦理check out~然後看看行程~本日第一站是哪裡呢!!!


看看手上的優惠卷當然不用懷疑~就是翠華餐廳啦!!


畢竟這兩張早餐卷可是旅遊網好心贈送給我們的呢QQ~不用一下就太對不起他們哩XD~


來到翠華餐廳~原本以為會吃飲茶的說@@!!沒想到一看菜單~疑= =似乎跟澳門茶餐廳差不多@@!


那我就照慣例來點個湯麵好了!!~畢竟大清早低想喝個熱湯啦>Q<!!


而老婆則是在猶豫不決外加服務人員耳朵包皮的陰錯陽差之下~來了碗奇怪的麵=  =!!哈


我的湯麵實在是不太需要介紹~因為千篇一律!!麵條跟湯頭幾乎跟先前吃的沒啥差異~


倒是老婆那怪異的麵吃起來有點扣分了!!~原來也有不是那麼好吃的麵阿XD~


而最難吃的大概莫過於那旁邊的小餐包吧=  =!!不但沒啥味道~而且口感奇差無比@@!


我終於知道為啥別桌也都把小餐包剩下來哩XD~哈哈


因為實在是太不可口哩啦~!!想當然我們把煎蛋吃一吃~就跟著把難吃的麵包丟著啦!!嘿嘿


吃完早餐我們往今天的主打目的地出發~


首先令我們值得期待的是~LV!!


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~排隊人潮愈來愈多~這可是在台灣看不到的呢!!


第一次體驗這種要進去買包包還得排隊低~真是不一樣!!


等候了一下子~大門終於推開哩!!


大家一窩蜂的衝進去~裡面的服務人員各個很謹慎低把關~深怕有竊賊趁亂做怪~


而我跟老婆當然也是有做功課低!!~不過做功課還是比不上現場看啦!!


對於LV的包包~感覺上我似乎只認識經典款~因為走在路上大概有七八成的人都是買那一款= =!


相較之下~這款的包包價值就偏低了!!@@~


不過感覺上裡面的服務小姐一整個就是很忙~一下子要拿那個~一下子要拿這個!!很難有時間休息


加上還得很有耐心的跟客人一一解說ˊˋ~實在是太累嚕!!


再經過老婆的一番精心挑選後~


終於看到一個還不錯低~經過我這完美軍師詳細鑑定~也是覺得不錯啦!!


只是這令人晴天霹靂的答案出現哩~因為這包包賣光哩=  =!!暈


在別無他法之下~只能再繼續看下一個啦~有些包包看起來不錯~拿起來又覺得還好@@~


有些包包太小放不了東西~太大又顯得很不好看~_~!


而我不但要當老婆的軍師~還得幫老媽子挑選包包~!!


可見我的責任是很重大的呢!!!哈哈哈~


看來看去似乎沒有第二個包包可以滿足老婆哩>"<~我們便決定往GUCCI來去逛逛吧!!^^


本著今天沒其他行程~就是逛街逛街!!完全無任何壓力啦^^~


來到GUCCI看裡面的遊客已經相當的多哩~幸好我們進去還不用排隊呢>"<~


而GUCCI的款式相較之下就比LV的多樣~只是GUCCI的包包一直有點讓我不太喜歡=  =!!


那就是它的提帶啦~因為提帶看起來有點不太時尚的說>"<~


只是有一款包包讓我跟老婆同時都感覺不錯!!~


只是有點小缺陷就是~這個包包似乎有點太小耶>"<~


可是當店員拿出大款式的~讓我跟老婆瞬間覺得= =醜~


經過一番熱烈討論~以及相互比較之後~!!我們決定就是這個了!!


畢竟~背著名牌包本來就不會塞多少東西了=  =又不是帶垃圾袋出門~對吧對吧>"<!!


選定好之後~這個包包就成為了老婆今年的生日禮物啦^^~看老婆開心的勒~哈哈


男人要對自己的女人好一點~特別是一個深愛你的女人~!!


因為一個女人犧牲奉獻了她的歲月~只求你的溫柔對待~!!


所以我很疼我的老婆~因為我知道是我答應給予她幸福快樂~我必須做到!!


無論未來如何~我都要令她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^^~


買完包包後~由於等等還要繼續逛街~所以先把包包寄放於此杯!!


下一站來去COACH!!來這裡是因為要幫老媽子挑個包包~


哎呀呀!!真是傷腦筋~也不知道老媽喜歡怎樣類型的包包>"<~


看樣子只能照著自己的感覺去買哩!~呵呵


選來選去~看來看去~真擔心著沒有喜歡的包包@@~這時店員從地下室拿了一款還不錯的包包


原來~好康的在地下室呢!!~呵呵~我跟老婆立刻衝到樓下去挑選~


果然在地下室立刻看到心儀的包包!!~很快低就決定要買的包包~


突然間看到旁邊還有皮夾呢!!~也買一個給老爸好了>Q<!!怎能大家都有~唯獨他沒有ㄋㄟ~呵呵


挑皮夾的速度超快~大概是因為挑男人的東西~男人懂男人咩!!噗~


都買好之後~當然還是選擇寄放啦!!因為等等還要前往新光三越呢~>Q<!!好忙


只是時光匆匆流逝~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午餐時間了呢>"<~


經由老婆提議!!決定來去蓮香樓~吃個"飲茶"~


畢竟長途遠征一路來到香港~怎能不享用一下道地的飲茶呢>"<~


拿出地圖~我們一路來到了蓮香樓!!一來到樓上立刻發現跟第一天簡直是天壤之別~


人山人海~簡直就是一位難求!!這樣的畫面才是我所認識的飲茶咩~


如同食尚玩家報導所述~這裡的服務態度並沒想像中的好~好不容易我們終於找到兩個位置>"<


服務人員先給了我們兩副碗筷~然後給我們一壺熱茶跟大碗公!!


我這新手當然是需要指點一下啦~原來大碗公裡面的熱茶是要用來洗餐具的!!


老婆很老手低拿了單子就衝去搶燒賣哩!!~而我則是努力的洗餐具XD~


沒一會兒工夫就看她拿著好幾籠的燒賣回來嚕>Q<~果然是高手級的啊!!哈哈~


首先拿回來的是~蒸餃~豬皮~高麗菜捲~然後還有蛋黃包o.o(不知道名子~)


看老婆這麼辛苦當然要等老婆就位才能開動嚕~


首先一口就先解決蒸餃~果然好吃吶!!雖然談不上頂級~不過真的也很不賴~


餃子皮不會太爛~有點QQ的~肉質也相當鮮美~一口吃下去還有肉汁呢!!


豬皮的部分更不用說了!!~非常彈Q~只能用好吃的口感來形容它~


高麗菜捲的部分~我們為求真實性~所以還拍了個橫切面呢XD~哈哈!以便清楚的看到食材~


也是相當好吃啦~比關東煮的高麗菜捲好吃多哩>"<~呵呵


至於蛋黃包@@!!你也知道~總是會有一兩個地雷咩XD~哈


看隔壁的一對情侶很好奇我們拿的東西呢~一度想學我們的說XD!!哈


吃完後~老婆再次出動~一度很想搶一些好料的~只是好像一直沒出現>"<~


過了好久~老婆才辛苦低拿著香菇+豬肉吧~不過這道菜真的好吃!!


真是辛苦老婆嚕>"<~香菇很甘甜~豬肉也是很不賴啦!!呵呵~


在吃的過程中~不忘記要記得喝茶喝茶~這可是這裡的主題呢~


看許多在地人拿著報紙~有種讓人感覺一待就是一整天了!!噗


吃完後~由於等等還要跑去新光~所以不能久留@@!趕緊付款出發吧^^


一路趕著趕著~來到了新光>_<!當然啦~這裡花費的時間就更少了!!


畢竟昨天都已經來看過了咩@@~幫老哥買完包包後~算是全部的採買都告一段落哩~


接著就是一間一間的把戰利品收回來啦XD~先來到GUCCI~老婆開心的拿著包包合拍一下!!


然後在來到COACH~再度由老婆登場合拍一下!!~其實老婆是MODEL~XD呵呵


大包小包的提回飯店~等到裝箱完畢後~該是出發來去準備搭飛機嚕!!!


兩人帶著很滿足的表情~程搭著快線來到機場~!!沿途用相機在一一的拍下美麗的景色~


三天兩夜的香港之旅~到此算是告一段落了!


我們的行程總是玩得相當愉快~體貼的老婆也總是在我腰痛~腳痛的時候幫我按摩按摩!!


這些點點滴滴的小貼心都讓我這個做老公的感動萬分>Q<!!


也許別人有別人的幸福~但是我知道我擁有的幸福是最好的!!~


因為是老婆最用心的對待~這種感動是讓我會掉下眼淚的T_T~


由於香港天氣非常不穩定~所以我們的班機DELAY許久>"<~而我們也用這段時間來去逛逛香港的免稅商店


香港的免稅區相當的大~只是裡面賣的品牌還真是都沒看過耶>"<~我果然見識太淺!!


不過突然看到一個熟悉的店面!!~迪士尼~


沒錯!!迪士尼的店面出現在這裡耶~哈哈~當然要進去逛一下才行啦~!!!


在裡面有許多擺設都是相當不錯低~所以大拍特拍是一定要的啦~


尤其是最後面還有一個米奇米妮大合照呢XD!!


而這裡也是我們最後的消費站哩!~老婆買了一個米奇鬧鐘QQ~而我幫老哥的女友買了一個迪士尼包包~

看來大家都有禮物呢!~呵呵~


話說這個米奇鬧鐘還挺可愛低~手的部分還會一直上下擺動耶~哈哈


老婆說要放在新家QQ~還真讓我感動~因為老婆有開始要佈置的感覺嚕~


過了關卡~我們來到裡面等候~也順便在裡面拍拍飛機


等了許久才開始準備登機!!~在飛機起飛時~緊張的氣氛依然深藏在我心>"<~


這次起飛前的繞場有比較短@@只是飛機加速的那一瞬間~我還是好緊張阿>"<~


我緊緊抓著老婆的手~感受著飛機起飛我的手也抓著更緊@@!!


在飛行途中~我們享用著華航提供的晚餐!!這次吃宮保雞丁飯的樣子~


雖然不算頂級~不過也是挺好吃的啦~!!吃完晚餐我繼續看著決戰猩球~老婆則是看翻滾吧阿信XD


就在飛機快抵達台灣的時候~機長說現在還無法降落=  =我暈!!


我們就在上面一直盤旋>"<還遇到亂流勒~我的媽阿ˊˋ


內心一直在罵台灣機場在搞啥~_~!飛機遇到亂流還真的不是那麼簡單ㄟ>"<~一度我的屁股是沒坐在椅子上耶


全程我的手一直抓著老婆>"<~我想老婆應該也很緊張吧~噗噗


好不容易~飛機終於可以下降~在平安降落後~我的心也終於沒那麼緊張哩!!


乎~每次搭飛機還真的都是讓人緊張阿>"<~


下了飛機後~我們先去領我們出發前買的戰利品~台灣的入關免稅商店還真有夠慘的ˊˋ!!


看起來冷冷清清~似乎沒啥人想買@@!


辦完了入境~我們終於算是回到台灣嚕!!


Q_Q~親愛的台灣~我們回來嚕~哈


三天兩夜之香港自由行~我們到此告一段落~而我們愛的旅程~還要走一輩子呢!!


老婆~我愛妳唷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tit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