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三天兩夜自由行~在經過昨晚的熟睡~悄悄的來到第二天!!


今天早上我們夫妻倆起了個大早~!!


其實原因無他@@!還不就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咩~哈哈


出國遊玩~怎能夠說到太陽曬屁股呢!!~這樣就太不像話哩!


起床後~兩人先去簡單的梳洗一下~廁所的扭屁股(刷牙)是我們每天早上必做的事情!!


接著老婆便開始了花裝的大工程~而我則一邊收拾一邊看難看的電視=  =!!


為啥我說難看呢@@!因為我找不到我熟悉的國片台~也聽不到我熟悉的語言!!


取而代之的是外國片而語言則是我聽不懂的英語及廣東話~我暈!!


過一會兒老婆美美的妝便搞定哩!!~出發前先來合拍一張杯^_^~哈


今天的第一站要去哪裡呢~當然是先來去填飽肚子啦~_~!


而我們今天的早餐則是在澳門茶餐廳享用~


經過GOOGLE的衛星導航指示~很快的我們便來到目的地!!


只是這澳門茶餐廳跟我想的也有點不一樣耶>"<~


也是沒有點心燒賣~只有簡餐耶!!~


只是這次我們選擇在這裡享用早餐吧~畢竟這裡的簡餐看起來也不錯吶~哈


我們點了兩份套餐~一份是豬肝意麵吧@@!老婆則是點豬仔包~XD


由於店員的推薦~我們又多點了一個葡式蛋塔!!


首先上場的當然是葡式蛋塔~而它的評分則是"難吃"~這大概比泰昌的蛋塔還難吃吧~_~!


內心慶幸著!!~幸好只有點一個XD~


緊接著我的豬肝意麵跟豬仔包也都陸續上桌~


基本上豬肝意麵的口味還算過得去啦~麵條想當然也是用泡麵@@!


湯頭部分我想應該是用泡麵的調味包加些有的沒的吧XD


而老婆的豬仔包~外觀看起來有點像漢堡!!吃起來的口感則不同於漢堡~


豬仔包吃起來比較酥脆~跟台灣的漢堡完全不同~


不過也不會算難吃啦!!~畢竟QQ~跟漢堡很像咩~哈哈


吃完早餐後~我喝了杯鴛鴦奶茶~老婆喝了杯咖啡!!


這時候我才發現~原來熱的奶茶是這麼的難喝=  =茶味大概是冰奶茶的兩倍吧~


吃飽喝足~該是四處走走逛逛啦!!~


出了澳門茶餐廳不遠處就發現了好康的~!!


究竟是甚麼好康的讓老婆停下腳步呢~!!?答案就是"龍津風時美食店"~


看店名可能大家不太知道這是啥~


不過只要走近一看~答案立刻就揭曉哩!!原來這裡賣的東西有點像是關東煮一般~


只是在食材的部分比關東煮特別~而且味道也好多嚕!!~


老婆點了一份牛雜湯~看那小小一碗~裡面的料可真是不少呢!!


有菜頭~大腸~牛肉~還有很多碎料!!果然是牛雜湯阿XD~哈


菜頭吃起來味道鮮甜~牛肉搭配著老婆用的哇沙米醬更是好吃~這間的牛雜湯真的只能給個讚阿!!


而我們也不知不覺把台灣的習慣"邊走邊吃"帶來香港哩!!~XD


走著走著~我們朝著下一站龍城大藥局前進!!


無疑見老婆發現了辦手禮名店"鉅記"~哈哈


就這樣~這間不在計畫內的伴手禮名店!成了我們的主要行程之一哩~


兩人在裡面東逛逛西逛逛~雖然這間是名店~可是我們由於財力有限XD~所以只能帶幾盒杏仁肉鬆餅當伴手禮啦~


話說~本店賣的可都是澳門特產耶~雖然我沒去過澳門~可是能吃到澳門的名產!!開心^^~


買玩伴手禮後~我們繼續朝著目標前進~很快的我們便來到了目的地哩!!


看那斗大的招牌"龍城大藥局"~果然在這裡是有知名度的ㄋㄟ~


一進到裡面~果然是人山人海!!這裡的東西號稱買到賺到~東西都是外面的幾折價耶~


到底是不是如此~跟著我們夫妻倆進去看看就知道啦!!


進去一看~老實說這品牌我沒看過耶@@!!只知道很多人都在買~到底便宜多少我也不知道=  =!


不過這裡是老婆的天堂啦~我則是在旁邊走來走去~逛來逛去!!


偶爾看到熟悉的牌子會多看一眼罷了XD~


不過要結帳的時候看老婆買的東西~還算少的啦!!跟別人比較起來~其實我們算小樁哩!!哈


大包小包後~看看時間也差不多哩~便出發回飯店放東西!!


途中經過了有名的飲料店"許留山"~既然是有名怎能不停下來買一杯勒!!~


雖然這價錢真是貴到嚇死人~不過這長途跋涉來到香港了!!怎能不喝一下哩~


我們點了杯芒果蝦咪來的= =!!~不過經由本人喝了之後~


口感是有啦~畢竟是真材實料~只是似乎不會解渴耶>_<!囧了啦~


回到飯店後把東西放一放~沒時間稍做休息~趕緊出發前往本日主要行程"迪士尼樂園"~


聽人家說~香港迪士尼既小又不好玩~不過我才不管這個呢!!~玩就對了啦~


一路搭車轉車~好不容易準備搭最後的迪士尼線了~


看到地鐵來的瞬間~還真有種讓人想去玩的感覺耶XD!


看那整台地鐵都是畫著米奇~米尼~許多迪士尼的圖案都在上面!!


這讓我想起北投的捷運~也是如此的做法呢~


上了地鐵之後~裡面的裝潢也都是以迪士尼為主打~我們小倆口先在車裡大拍特拍再說啦~


很快的我們便來到迪士尼樂園~!!


在迪士尼樂園無庸置疑的就是拼命拍照就對了~一下車便開始拍照嚕!!


先在大門口拍個幾張~以便證實我們是真的有來過唷!!


走著走著~看到米奇在衝浪耶XD~原來是一個噴水池啦~呵呵


接下來把我們的門票交給守衛QQ這一刻真感動~我終於來到迪士尼嚕^_^


一進到迪士尼就看到小火車駛來~先拍再說啦!!~接著往裡面走~


先遇到的是迪士尼的商店街~就在此時迪士尼園區廣播了~


原來是迪士尼的遊行即將要開始嚕~嘿嘿!!我們時間真是掌握得剛剛好~


只是等待遊行的時間還許久~我們夫妻倆就先逛逛商店街杯!!


商店間裡面賣的~無庸置疑!~全都是跟迪士尼相關的~


只是這些東西對我們來說只適合拍照~


對於購買的部分~還不達標準啦!!哈~不過在人來人往中~看見了許多小男生小女生頭上都長了米奇跟米尼的耳朵XD!!


我們一邊走著一邊東拍西拍~找尋一些可愛的小玩偶來一同拍照!!


逛著逛著~好不容易遊行的車潮終於來了~我們趕緊切換錄影模式把這紀念性的遊行全都拍攝起來!!


首先帶領隊伍出場的是小飛象~緊跟在後的則是米奇~米尼~飛天狗還有松鼠呢~沒想到這麼快主角就出場了耶XD~


看那米奇跟米尼都很熱情的給我們飛吻XD~哈哈!!~


緊接著出場的是小熊維尼~呵呵!!迪士尼的卡通人物都是大牌的耶~


而小熊維尼的車下則有頑皮豹當隨從~


到此已經讓我更迫不及待想看看接下來會是誰出場呢!!~


接下來出現的是幾隻小蜜蜂~_~!疑.....是偷蜜蜂罐的那幾隻嗎@@?


天阿~緊接著出現的讓我傻眼了!!~天鵝湖耶ˊˋ!!~


我怎不知道天鵝湖也是迪士尼的阿XD~哈哈


雖然都是仙子來低~不過比不上我身邊的黃美女啦XD~哈哈!!我這可是正牌美少女戰士ㄋㄟ~


接著伴隨著舞蹈群出現的是幾隻叢林裡的動物~好像是馬達加斯加來的~那個猴王我一度懷疑是不是孫悟空勒=  =!!


只是~孫悟空應該是中國的卡通人物吧ˊˋ!所以別想太多哩~噗


花仙子的車~也緊緊跟在後方!!這樣的速度讓我來不及去思考花仙子是哪一齣卡通阿@@!哈!!~小飛俠啦


緊接而來的是星際寶貝~這可是相當有難度的呢ˊˋ!!~


接著幾隻機器人出現了!!~別懷疑~出場的是玩具總動員!!這部赫赫有名的卡通可是眾所皆知的呢~


而後面則是跟了一大票群眾一起遊行!!


看完遊行~大概快四點了!!~突然想起入口處似乎有米奇米妮在跟大家拍照~


趕緊來去排隊拍照杯!!^^~我們的明智之舉的確讓我們省下不少排隊時間~


沒多久剛遊行完的米奇跟米尼就趕場過來跟大家合拍啦!!~


只是原本想說很快就輪到我們了~卻人算不如天算~前面的四個日籍女子也太瘋狂了吧~_~!!拍超久的啦


這讓我們後方的人多等了好久阿>"<~


好不容易輪到我們了@@!只是這米奇跟我似乎不怎熱情~總是跟我離很遠耶=  =!!哼


不過最重要的是!!~有跟老婆合照啦XD呵呵~


拍完照後~我們繼續往裡面前進!!~穿越過商店大街~我們來到睡公主的城堡~


這是一座相當華麗的城堡~在這裡不多拍個幾張實在太對不起自己哩!!~


而且而且~重點是這裡在晚上可是有盛大的活動呢!!~


拍完照後~我們繼續再往前走~兩人東找找西找找想去看劇場表演~依循著地圖上的標示~我們很快就找到了!!~


看看這排隊人潮~似乎還不算多@@!!!趕緊先排先贏吧XD~哈


由於接進入場時分~所以沒一下子便準備入場嚕~


此時轉頭一看!!疑~這人也太多了吧=  =傻眼勒~


順著走到前進來到一扇大門前~看到幾個愛搞怪的小孩子在前面調皮還真惱人阿ˊˋ!!~


真想跟他們的家長說~管好你的小孩好嗎=  =!?


過一下子~大門便打開~所有的人一窩蜂擠進會場~


很快的我們便找到座位入座~這場表演大家都得戴上3D立體眼鏡~


一開演就是唐老鴨出場~而在過程中看著唐老鴨一直在搞笑~全場歡笑聲不斷~


劇情融入了許多部經典卡通~甚至還有小飛俠~神燈~美人魚!!


重點是~劇中有水花~有微風~竟然都反映在實體上~


我們被水花噴濺~被微風徐徐吹著~還真的是很有感覺的一部劇場耶~!!


尤其是最後一幕~唐老鴨飛到後面牆上時~更是經典阿XD!!!~呵呵


轉頭一看~只剩下鴨屁股在牆壁上~更是令人大笑不已XD!!


看完劇場~本來還期待下一場表演~不過在經過一番詢問後~似乎發現原來我們看錯劇場了XD~


幸好有工作人員細心解釋~兩人便繼續往正確的方向前去


走著走著~經過了遊樂場~此處的遊樂設施其實並不會讓人感覺很刺激~


都是依些旋轉木馬~轉轉杯之類的!!~


無意間發現有很多人在排隊~我們的腳也不聽使喚低~跟著排隊去了XD!!


看著排隊的人潮~真難以想像今天是一般日阿ˊˋ!!不過更難以想像的是~這如果是假日!!應該塞爆了吧XD~噗


在排隊的兩旁放置了許多小熊維尼的看板~更讓人好奇裡面會是甚麼呢!!~


就這樣~一直到換我們才知道=  =原來這是坐車導覽而已XD~


在裡面似乎事故事般的描述著小熊維尼的家~以及生活之類的@@!


其中有個暴風雨的場景讓我印象深刻!!~因為車子會隨著水流而搖晃耶XD~GOOD~


很快的我們便抵達出口~在出口處發現有製作迪士尼硬幣的機器耶~


這種硬幣不給它做個兩顆~會不會太對不起自己了呢ˊˋ~呵呵


看看時間由於已經錯過開演時間~所以突然有相當充足的時間四處逛逛XD~


走著走著我們來到後方的一座城堡~而這座城堡有個時鐘相當特別的說!!


外表華麗的城堡是吸引我們入內的主因!!~來到裡面排隊人潮不算太多~管它是甚麼設施先完再說嚕!!~


只是~等到上了船後才發現=  =這也是搭船看故事耶!!~噗


而且這似乎比維尼的還無聊>"<~不過沒關係啦~加減看加減看~


裡面有許多沒看過的卡通人物~可以說根本不知道裡面是啥東西啦=  =!!


等船繞了一圈到了出口~我還不知道剛剛到底看了啥=  =!


到了出口~看看時間劇場似乎快開演嚕~


兩人趕緊狂奔到劇場入口~幸好還來的及啦><""!


進到會場~發現有好多人已經在裡面等候了~我們趕緊找個好位置坐下來便等待節目的開演!!


過了許久~主持人終於出現~這倒是讓我嚇一跳~竟然還需要主持人耶XD~


節目開演後~還真是相當精采萬分~集合了許多不同卡通的角色~讓這場劇場更為吸引人


有米奇米妮~飛天狗~唐老鴨~玩具總動員~連泰山都出現了!!哈哈~


泰山還跳上觀眾台勒=  =嚇了我一跳~呵呵


這場表演相當的久~也讓我們了解了迪士尼~相當不錯的一場表演!!


也相當的令人印象深刻阿~這些表演都讓我感覺真是不枉此行阿>Q<!!


看完劇場後天色已經相當晚~而令我們等待的則是這裡晚上八點的節目~睡美人城堡的煙火!!


利用中間的空檔時間~我們稍微在園區在多繞了一下~也剛好可以拍拍迪士尼的夜景!!


而此時的睡美人城堡打著藍藍的燈光更讓人感覺有種不一樣的美~


那種像是帶著神秘的藍光深深吸引著我們~


走著走著我們又回到商店大街~晚上商店大街在燈光全開下猶如白天一般~而大家似乎也沒因為天黑而失去逛街的興致


人潮還是相當的多~而時間漸漸的接近了八點~


看著大家漸漸的靠近睡美城堡~而等待的是煙火的表演!!


時間一步步的接近八點~人潮也愈來愈多~隨著廣播的告知讓我們期待的心愈來愈重!!


看大家都拿起相機攝影機準備~有些人一直在橋角度~為的就是錄下那最美的一刻!!


而我這攝影達人老早就已經找好角度嚕XD~哈哈


牽著老婆的手~我們的心一起期待煙火的到來!!


我們的心總是這樣緊緊的相依著~每當跟老婆一起看煙火就有無限的感動~


因為一想到身邊站著自己所愛的人~這種幸福是有再多的錢都找不到低~!!


所以我很珍惜這種幸福~也期待永遠都能有這樣的幸福~!!


終於~關鍵的一刻來臨~煙火綻放了第一砲!!好美阿~


我趕緊開啟錄影模式~把這美麗的一刻都錄起來!!


隨著煙火不斷的綻放~老婆緊緊牽著我~我想我們都ENJOY在這樣的氣氛之下吧!~


真想大喊一聲~老婆我愛妳>Q<~


看著那煙火的綻放~心裡一直驚呼好美~不過此時突然發現@@相機快沒電了耶>"<~暈


過沒多久~相機就宣告休息啦XD~呵呵


所以後半段的煙火只能用我們的記性~把它牢牢記住哩~


長達將近十分鐘的煙火結束後~大家也都迅速散場哩~果然大家都是為了煙火阿XD~呵呵


我們也走向地鐵站城搭回程的地鐵~而我們的下一站可不是回旅館呢!!~而是前往銅鑼灣站的新光三越!!


因為要幫老哥買包包@@~只是這一路來到新光三越卻買不下手@@~


因為這價位令我思考許久阿>"<~最後只能作罷!!


然而我們的晚餐似乎還沒解決呢@@~在別無他法之下四處尋找吃的~


而在銅鑼灣的晚上其實挺熱鬧低~在這裡讓我不禁想到了陳浩南~從以前一直看古惑仔~卻始終沒機會來香港走走!!


如今終於有那個機會踏進銅鑼灣扛壩子的地盤啦~哈哈!!


在路上到處都可以看到有推車的攤販~就在我跟老婆再挑手機殼的時候~無意間=  =發現旁邊的人都走光了!!


抬起頭的一瞬間整個嚇到哩=  =!!香港警察已經在旁邊開單了耶!!暈~


是我們帶賽嗎XD哈哈~不過不管怎說還是速速離開卡實在.....


走著走著~肚子咕嚕咕嚕叫哩@@!趕緊找間吃得好哩~


只是這區我們基本上沒做功課~還真不知道吃啥好耶!!


最後在無計可施之下~隨便挑一家店吃杯ˊˋ!


我們挑選了一間看起來小有氣氛的餐廳~裡面拿手菜可是牛排呢!!!嘿嘿~


只是這價位實在是讓我們點不下去阿=  =!!最後我們只點了湯麵來吃~


我相信店員也很傻眼吧=  =就在我們點完後~他就把我們的刀叉收走了T_T~


過了一下子~我們的晚餐上桌嚕!!~其實我也是很夠意思~因為我可是點牛肉湯麵呢!~還是有牛肉唷>Q<!


現在的我~深深能確定的是=  =香港的麵還真的都是如此這般吶~口味不會差太多~麵條也不會差太多=  =暈!!


很快速的我們吃完了我們的晚餐~雖然感覺吃不太飽>"<~


吃飽後該是回我們溫暖的飯店休息休息啦!!~畢竟我們可是累了一天呢~


就在快回飯店的時候@@~突然看到了熟悉的麥當勞!!


有鑑於第一天被騙的陰霾~實在是不敢輕易下手!!~只是經過反覆思索決定再給它一次機會ˋˊ!!


簡單的點了一份炸雞餐~!!~只是沒想到回到飯店一看=  =這不是炸雞啦~我暈!!


這根本就是小隻的棒棒腿~聚集所有憤怒>"<~把它一口氣吃光光~


哼!!~再也不相信香港的麥當勞哩>"<~老婆則是在旁邊傻眼了!!哈哈~


就這樣我們度過了我們第二天的香港婚前蜜月之旅~!!


雖然我們都走得很累~不過我們的心都是充滿著幸福^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tit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