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已久~香港三天兩夜之旅終於來臨^_^~


這次是我第一次出國@@難免會好緊張唷>"<~


尤其是得搭飛機的那種感覺~更是讓我心跳加快@@


由於搭早班的飛機~所以我們小倆口天都還沒亮~就已經起床整理了!!


幸好前一天勤勞的老婆有把行李稍微整理好~


今天早上才省去了手忙腳亂的窘境阿XD


等老婆化妝好~東西收好之後便出發來去搭車嚕^^~


天還沒亮的清晨~桃園有種不一樣的味道!!


尤其是飄著綿綿細雨的天氣~更是有種蒼傷感阿T_T~


一路上沒甚麼車子~畢竟現在才四點多咩>"<~


來到五福停車場辦好停車手續後~便搭上接駁車準備出發桃園機場哩!!


愈接近桃園機場>"<~心情就愈複雜阿!!~哈


抵達桃園機場後~先辦理好CHECK IN的手續!!(搞不懂這為啥要提前兩小時=  =!)


接著通過檢查哨後~便開始逛逛免稅商店嚕!!


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到免稅商店耶!!~


看著那淩瑯滿目的店家~讓人逛街的慾望都起來嚕!!


牽著老婆小手一路逛ㄚ逛~看老婆興奮的樣子就知道有合老婆口味啦~哈哈


我們第一家先來到煙酒公司專賣店=  =!!


沒錯~因為要幫人買菸T_T~這就是出國的無奈~自己不抽菸~卻總得幫人帶菸=  =


買完菸後~我們來到SK2專櫃!!


SK2從小聽到大~然而走進他們的專櫃我還第一次呢!!!


而我也是從這次進到他們的專櫃才了解到!!~原來SK2是這麼的貴阿ˊˋ噗~


老婆挑了一罐保養滴QQ~可以讓皮膚水水!!


緊接著我們就在往下一間店逛逛啦~


下一間則是COACH!~這間是我們第一間逛的名牌包~也是在此最後一間名牌包XD


進去東看看~西看看!!原本想探聽一下價位~沒想到還真的有喜歡的呢!!


只是當下難以做決定~所以選擇來去香港再好好做決定吧!!~


沿途我們繼續走走逛逛~我可是很像十足觀光客!!~不管看到什麼都覺得很新奇一般呢~哈哈


走著走著~時間也差不多哩!!~我們便來到登機門等候~此時的心情ˊˋ!又更緊張哩~哈哈


沒過多久~廣播便通知可以準備登機了~經過燈機艙口~我們正式上飛機嚕>Q<!!


這次坐的飛機~感覺起來比較有出國的FU呢~畢竟上次澎湖那個小飛機~太沒搞頭嚕!!XD


等待飛機的起飛~這種心情總是複雜又難熬滴@@!幸好有老婆在身邊陪我說說話~拍拍照>Q<!


嗚Q_Q!!我把第一次出國經驗獻給老婆嚕~哈哈


其實~等待的時間並沒有很漫長~因為很快的!!飛機就發動嚕>"<~


想當然啦!!~我一定是緊緊抓著老婆的手啦>"<~嚇都嚇死嚕


尤其是起飛前那繞來繞去的時間~>"<好難熬阿!!


多希望機長趕緊一口氣就給我飛上去ˋˊ!!


經過了數不清的轉彎~終於來到了決定性的一刻!!~當飛機過了最後一個彎~


飛機便開始瞬間加速~以超高速度衝去~終於要起飛嚕>"<~


呼!!~緊張的心情追之上升~心跳愈來愈快>"<~終於啊!!我們飛起來嚕


在此要非常感謝我的老婆Q_Q!!全程都貢獻她的小手讓我抓著XD~哈哈


過了一會兒~飛機穿過了雲層~來到了平流層@@緊張的心情終於漸漸緩和下來哩@@~


畢竟最危險的時候已經過了咩>Q<!!華航的小姐開始做服務的動作~


遞水~遞機上餐盒QQ~而我們這些老百姓當然是開始看看影片~玩玩小遊戲嚕!!


話說~機上的便當實在是很不怎麼樣@@!不過打開的瞬間的確很香~可能@@我們都餓了吧~哈哈


今天的機上餐盒是海鮮米粉@@!濃濃的香氣撲鼻而來~只是吃下去還真是沒啥味道耶XD!!呵呵


不過我們還是很快速的把它吃光光啦!!~華航的用心~我們不能辜負ˊˋ~


接著就到我們的影片時間啦~原本事說來打個保齡球遊戲~打發打發一下時間=  =!!


只是這遊戲畫面時在是太爛啦>"<~所以決定來看"決戰猩球"!!


這部片子敘述著一個太空人跟一隻猴子由於@#$@#%%以下不便論述!!!(實在是非重點啦~


過了約一小時附近~我們便準備降落啦!!!


隨著飛機的降落~我的心情又緊張起來啦@@!!


畢竟起飛跟降落都是意外的關鍵時刻咩>"<~


幸好@@降落的非常順利~讓我能在這裡打打網誌啦!!~哈


下了飛機~我們終於來到香港啦!!!第一次踏在台灣以外的土地@@!還真有點興奮呢~


我跟老婆先來到免稅商店~香港入境的免稅商店非常稀少@@!而且大部分都是零食= =!!


老婆先小買了幾包~以便這幾天解嘴饞!!哈哈


這也是我第一次見識到用台幣以外的錢付款耶!!~哈


買完小點心後~我們便準備出境啦!!


由於我們先逛了一下才出境~等我們去領行李的時候@@就只剩下我們的行李孤零零的在上面轉ㄚ轉的@@!


拿了行李!!二話不說先拍照唄!!~一定要好好的記錄我們的香港之旅才行ˋˊ


接著老婆帶我到香港的公共電話亭~先打個電話回家報平安杯!!


只是沒想到來香港的第一件衰事!!!竟然是遇到卡錢電話機=  =~而且還吃了我港幣五元耶ˊˋ~


當場想把它的嘴巴撥開>"<~還我錢來!!只是這樣的愚蠢舉動告訴我們~人類是不贏機器滴=  =!!


一度想求助於旁邊的旅行社!!~然而香港的服務態度真讓我嘆為觀止阿!!


別無他法之下~只好請服務人員來看看啦!!~


只是這服務人員來@@~似乎摸摸頭搔搔腦~好像也摸不著頭緒=  =


真想跟她說~回去再慢慢想~妳先賠我錢就好=  =!!這不是台灣最簡單的做法嗎....


只是這服務人員似乎很想跟我們說~被吃錢算你們衰!!~我不會賠你們滴!!!噗


只是這好歹也是二十大洋耶!!!怎可以一下香港就被吃錢勒=  =!!


在僵持不下的情況下~服務人員撥了通電話跟裡面先生說了幾句~同意讓我們打個三十秒=  =見鬼了~好像被施捨一樣勒

好不容易報完平安@@!而老婆卻沒打回家報平安>"<~看杯!!


我的老婆總是這樣為我犧牲Q_Q!!這樣的好老婆怎能不好好疼惜一般呢~


吃錢事件總算是告一段落啦~@@!無奈阿~


接著我們東找找西找找~找尋賣迪士尼門票的櫃檯!!只是找了許久~也問了許久~=  =就是找不到那傳說中的二號出口~


重點是好像大家說的方向都不太一樣=  =!最後決定找旅行社買一買就好了啦ˊˋ

我還真是有種觀光客的感覺呢~_~!!暈


接著我們去換快線跟地鐵一日票的車票~準備搭快線前往香港嚕!!!


由於快線無法直接抵達我們住的旅店~


所以我們先搭快線來到青衣~然後再轉車來到南昌>Q<!


就在前往紅勘站的途中~眼尖的老婆無意間發現"泰昌餅舖"耶~


疑!!這不就是我們行程之一的蛋塔店嗎~?


兩人二話不說先在門口觀望一下~然後買了一個蛋塔跟一個怪怪的肉餅@@!!


兩人顧不得形象~先吃再說嚕!!


只是這蛋塔的口感似乎跟想像的有點不一樣~


一口咬下去~周圍掉滿地=  =!!這是怎麼一回事呢@@?


印象中的蛋塔不是這樣阿>"<~這不是蛋塔(打滾中!!!~


看樣子~這間的分數只能給低低的=  =~


至於肉餅的部分@@~吃起來有種怪怪的味道~不由得讓我稱呼它為~怪怪的肉餅XD


吃完蛋塔後~最後再轉車前往紅勘!!~


看這轉車路程就知道相當累>"<~不過這對於我們來說!!~一點都不累啦>Q<~哈哈


好不容易來到紅勘=  =該怎麼去飯店勒@@!我印的GOOGLE地圖東看西看~就是看不出來怎走=  =!!


因為~上面寫著!!出紅勘站往都會飯店= =!!見鬼了~天曉得怎走勒ˊˋ~


而此時=  =也是我第二次見識到香港人的熱情~


嗚=  =根本就胡亂比啦~我明明很有禮貌的詢問阿=  =!!~幸好後來遇到好心的阿北Q_Q指導我們怎走~

好不容易~我們來到了都會飯店~而這裡也是我們的第一站!!


只是這一站並沒停留很久~因為我們的主要任務是CECK IN跟丟行李XD~


一切搞定後~就準備我們的美食之旅嚕!!


首先來到鏞記酒家!!~這裡是我們的第二站~


而此時讓我很納悶的是~明明有地圖=  =!!為啥還是會迷路勒ˊˋ!!暈


來到裡面~沒想到這一等就要三十分鐘!!還真久阿=  =!


好不容易輪到我們~趕緊拿出我們的功課~就照著功課上面點吧!!!


先來個燒鵝~金鑲豆腐~皮蛋酸薑!!!


很顯然~我們不知道好不好吃~不過網路好友大大推薦~不點可惜阿XD~

點完餐後~過了一會兒!!我們的餐點一一上桌~


我們這次可是說好了~一定要非常節制!!因為我們要吃的東西太多嚕~^^


等待餐點全部到齊!!~我們先來拍拍照!!然後就"進攻"~


燒鵝果然好吃~皮脆肉嫩~加上湯汁的搭配之下~簡直是只能用"讚"來形容~


而豆腐的部分只能說~還好啦!!沒達到我要的標準~


皮蛋的話呢!!!~恩=  =!!很難評分~不過外觀很特別就是了!!因為從皮蛋的切面一看~有三種顏色耶!!這還第一次看到這麼特別XD


不過吃到後來我發現!!~最好吃的燒鵝有致命缺點=  =!!那就是~吃多了會好膩ㄛ>"<~噗噗


享用完這樣精緻的午餐~接下來便前往下一站!!~蘭芳園


今天的吃吃喝喝之旅行程可是非常緊湊的呢~所以不可以浪費太多時間啦!!!哈


拿著地圖一路走到蘭芳園~此時的我們似乎愈來愈了解這裡的路了!!


來到裡面~別懷疑!!也是一樣人山人海=  =!


我實在是很佩服香港的消費能力耶@@~竟然可以有那麼多人在外吃吃喝喝~縱使現在已經快兩點了說~_~!

根據功課上面記載~來到蘭芳園必點西多士!!雞排撈丁~以及絲襪奶茶XD


其實這樣子的份量對我們來說@@!還真是有點給它多呢~只是不知道為啥~竟然很快的被我們一樣一樣吃光了耶!!


對於西多士~個人覺得普普通通!!也許是吐司的部分個人本身就沒很愛吧@@!


只不過光看那上面的起司跟油會讓人覺得~還真油膩阿XD


而基於這種畫面~對於老婆來說當然是大折扣啦!!!


至於雞排撈丁!!~這道菜倒是深受老婆好評~


而我也見識到香港的麵條~竟然是用泡麵煮的耶!!撲~有點跟台灣的炒泡麵雷同~


個人覺得吃起來是不錯啦!!~挺有味道的~而用料部分也是挺實在低!!


接著提到的是絲襪奶茶~這杯奶茶只能說~冰冰的!!~茶味有點重的奶茶=  =!!


談不上好喝@@可是當下實在是太渴哩~免強給個50分吧= =~


吃完了蘭芳園~還是同樣一個想法!!香港人口味真的好重阿>"<~


走著走著~我們經過了杏花樓QQ~只是這次的行程杏花樓並不列在其中!!


繼續往下走~不知不覺來到了春回堂藥行!!~老婆以一個老手身分表態=  =!!本店的龜苓膏也很有名~


既然老婆有講哩!!當然就進去吃吃看再說啦~哈


就這樣~我們兩人點了碗熱的龜苓膏@@!


只是這噩夢開始了~=  =這龜苓膏似乎也跟我想的不一樣耶>"<~


好苦好苦喔!!不是說龜苓膏不苦的嗎T_T~嗚


看老婆吃的也有點面有難色~哈哈!!真是太可愛哩


吃完又苦又燙的龜苓膏後~突然發覺我充滿力量啦!!哈~(假象


繼續前往下一站~繼續熱血下去吧XD~


吃了那麼多的東西~也該讓肚子稍做喘息一下嚕!!~


我們決定先來去香港才有的品牌H&M來去逛街~


話說這H&M的氣派相當的大~看那整棟樓層都屬於他們的~就知道可是很不得了的呢@@


來到裡面~看裡面的人潮也是相當的多~完全感覺不出來今天是平日~


而我們便在裡面挑選一些衣服~而我也幫老媽精心挑選了幾件XD


走著走著@@~腰卻痛起來了~乎@@還真的是老了呢>"<~不知道是太久沒運動@@~還是走路姿勢不正確~


逛了許久~我們才開開心心的大包小包走出此地!!


只是我們的肚子似乎還有點飽飽的呢@@~看樣子我們得繼續走一走消化一下~


走著走著~我們不知不覺又回到春回堂了~囧!!


老婆說她頭有點痛~所以決定來喝碗預防感冒的杯!!


只是經過詢問後~喝起來會有點苦=  =!!而且價位不便宜~


經過一番迅速討論後~決定喝碗涼茶吧!!


畢竟看著這人來人往~都是放個七塊錢(港幣)拿著一杯涼茶就喝下去了~


我深信這應該會是我們的口味ˊˋ~只是喝了一口~夭壽喔!!!苦到一個爆炸啦~


連頭痛的老婆經過這番考驗後~頭都不痛了耶=  =暈!!


還是趕緊前往下一站~遠離這裡杯看看我們的行程~下一站是該往檀島咖啡餅店去哩~

聽到名子~總會覺得是不是要去喝咖啡還是吃餅的~


但是如果是這麼想~那就大錯特錯啦!!!因為這個地方可是要吃招牌的蛋塔呢!!~

這時候比較時間就出來啦~究竟是泰昌好吃~還是檀島好吃呢!!~


而這個答案就在我吃了檀島的蛋塔後~立刻得到答案!!


很明顯低~是檀島大獲全勝~!!!光是那個不會掉滿地就贏一半嚕~XD哈哈


更別說當那一口吃下去~濃郁的蛋塔香味環繞在嘴哩!!


這種好吃的勁更是讓人無法抵擋阿!!~


只是這一個蛋塔可是要價三十多元呢XD~呵呵


吃著蛋塔~牽老婆小手~逛著香港的街道~很悠閒~也很甜蜜!!


我渴望這樣的幸福~如今活生生在我眼前!!


我喜歡在這樣的生活中~有一個愛著我的女人相依偎著~


走過了香港的大街小巷~在香港有許多街道看起來就如同在英國一般~


也許是之前曾被英國人統治吧!!~


走著走著我們來到了鼎鼎大名的蘭桂坊!!這裡有看頭的時間點其實是在晚上~


只是由於時間上的考量~晚上我們並不會在此做停留!!


白天的蘭桂坊看起來並沒有很特別~很多棟英式建築在此聳立~


然而根據老婆可靠消息~這裡一到晚上可是相當富有異國風情~加上幾間酒吧在此~更是錦上添花!!


只是本此行程~跟這樣特別的景觀無緣了Q_Q!~呵呵


不知不覺~我們來到了珍妮曲奇附近~當然就順手買一下辦手禮啦XD


只是這曲奇~一直到現在@@我還是不懂它為啥叫曲奇~也不曉得到底好不好吃~


不過有一點我可以確定的是~這盒子還真是可愛阿o.o!


時間接近傍晚時分~我們也走得有點累哩@@!該是繼續我們的美食之旅啦^_^~


看看行程~雖然有些有跳過~不過我們還是吃得相當滿足!!


至於我們的下一站則是在香港鼎鼎大名的"蓮香樓"!!我們要來去飲茶嚕>Q<


說到這蓮香樓~我們可是做好十足的功課!!~有從網站上查也有從食尚玩家中得到秘辛~


只是一來到店裡~人煙非常稀少@@這點讓我有點感覺不太對勁!!


店小二招呼我們坐下後~便拿了本菜單給我們!!只是從這菜單似乎不是我所認識的飲茶耶~


經過詢問後才知道@@~原來這裡的燒賣餐點只賣到四點吶~暈!!


既然如此= =我們當機立斷立刻走人了XD哈~


繼續往下一站好吃的出發吧@_@!不過沒吃到蓮香樓~心中還真有點不捨>"<~


至於下一站呢~很快的就讓我們忘記那種悲傷!!


因為下一站也是鼎鼎大名~馳名中外的"九記牛楠"~


話說這加九記牛楠可是人人推薦耶!!~這不吃一下怎對得起自己ㄋㄟ@@


一進到店裡就發現裡頭還真是一位難求@@~幸好我們只有兩人~還可以與人併桌擠一下XD


看看MENU~一眼就看到網友大力推薦"牛楠爽"~只是這要價4-500元耶!!


會不會給它太貴了阿=  =~經過詳加考慮後~我們決定點個牛肉意麵跟粗麵~


很快的我們的晚餐便送來哩!!~經由攝影師瞧好角度拍照完我們便迫不及待的開動啦!!


嘿嘿~首先來口湯再說唄!!濃郁的湯頭在嘴裡劃開~讓人感覺到滿嘴都是牛肉香!!


這樣的濃郁湯頭想必是熬了七七四十九天吧~疑=  =!!


哈~這剛頭實在是絕啊!!難怪可以吸引這麼多人來吃~


麵條部分雖然吃起來略為普通~不過在湯頭的輔助之下顯得也相當好吃!!


只是這樣的湯頭@@!!不能喝太多吶~


這樣重的口味>"<~喝多了可是會膩低~呵呵!!


我還是想佩服香港人Q_Q~你們口味吃這麼重真是太厲害了~


吃飽後~帶著幸福滿足的表情繼續走著~本來計畫著要去逛百貨公司@@


不過我們夫妻倆今天走了好遠一段路~於是便坐著休息一下討論接下來該往哪裡前進好!!


畢竟兩人的腰跟腳似乎都快到達極限嚕>"<~


感覺好久沒這樣走路逛街哩@@幸好有老婆陪著我一起走~不然我應該又懶洋洋的吧XD~呵呵


有老婆陪伴就會充滿衝勁~說走就走的阿莎力就會浮現出來哩!!~


因為跟老婆逛街總是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~常常會讓我感受到老婆在身邊的喜悅!!


就算再怎累也累不倒我低!!~哈


兩人坐在天橋邊休息了許久~看著幾隻鴿子在屋簷上飛來飛去~


我跟老婆則是聊起天來哩!!~很快的所有的痠痛便不見嚕!!


經過一番討論後~我們決定來去本日最後一站"維多利亞港"觀看夜景~


就在站起來沒多久~我的腰又痠了>"<~嗚


不過我有堅強的意志力!!我要陪老婆去看夜景ˋˊ!!


途中實在口渴到一個極點~加上想來去上個廁所~在台灣要解決上廁所的問很簡單!!


只要看的到麥當勞~就有希望了啦!!


當然嚕~在香港也是一樣的情形~上完廁所後決定喝喝看香港的麥當勞雪碧會不會不一樣!!


只是這一杯要價不便宜~拿起來卻異常的輕=  =!打開杯蓋一看才發現只有裝三分之二耶!!


真是神奇~香港的麥當勞沒有品管嗎=  =?感覺就是被騙哩!!!唉~算哩算哩~還是趕緊前往下一站卡實在!!

一路搭著地鐵來到了尖東站~按照著指標前進好不容易來到了維多利亞港!!


只是香港的天氣並沒有很好~夾帶著濃濃的霧氣!!


這也讓燈光還有水舞的效果大為減半~只是這些並不是重點!!


重要的是~老婆在我的身邊陪伴我欣賞這樣的景色!!


因為有妳~我感受到愛情的美!!這樣的美勝過任何的夜景~


就這樣~我們小倆口在這裡拍了很多張紀念性的照片~


在未來的我們也許哪天老了看看這些照片~都會不自覺得掉淚呢T_T~


看看天色不早~我們便拖著沉重的步伐回飯店啦!!哈~


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~還有兩天的鐵腿之旅等著我們呢^^~

回到飯店兩人整個就是累垮了@@!超感謝老婆很細心的幫我貼痠痛藥膏>Q<~


妳的一舉一動~貼心小舉動總是這樣感動著我!!


好想大喊一聲~老婆QQ~有妳真好~呵呵


洗完澡後~由於這裡的電視完全不吸引我= =所以很快低我便進入了夢鄉~


雖然辛苦了一天~不過覺得好充實QQ~原來出國是這麼特別的一件事阿^^~


晚安啦~全世界~!!晚安啦~我的小寶貝^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tit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