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覺睡醒~不知不覺來到了第三天的旅程哩!!


時間還真的是過得很快呢>_<!


為了把握這最後一天的時間~今早決定早早起床!!


以便繼續我們的美食之旅~哦!!不~宜蘭之旅=  =!


有鑑於前一天那個很不怎麼樣的早餐= =!


今天決定自行外出覓食好哩@@~


經過大清早的一番混亂後~很快的就整理就緒準備出發來去吃吃喝喝嚕~


不過在退房後~親切的民宿人員還親自為我們送上早餐!!


讓我們能帶著享用@@算是非常親切啦^^~


只是~這打開來一看=  =疑!!跟昨天得很像吶~整個都不想吃了說ˊˋ~呵呵


基於不浪費的立場~我們挑重點吃=  =!!哈


本日第一站會是哪裡呢~就讓我們翻翻行程!!出發吧~XD


第一站我們來到了~奕順軒~這裡可是老婆指定要買桂圓蛋糕的店呢!!


想必這間的桂圓蛋糕一定很有一手吧!!


當然嚕~我這次也買了一盒伴手禮回去給同事們享用一下XD~


經過東挑挑西挑挑後~也是大概花了一千大洋呢!!~還真是不便宜>_<!!


買完了伴手禮~該來去吃點像樣的早餐哩!!~


根據食尚玩家推薦~在北館市場裡面有一家麻醬麵相當好吃!!


這樣的介紹讓我們不由自主滴把這樣的點~加入我們的美食之旅!!!


好不容易找丫找的~_~老實說這市場還挺難找滴!!


好不容易~終於在我們努力不捨之下>"<~終於找到了!!


它就位於市場內小巷子中QQ~看到一香飲食店~我就知道!!就是這裡了XD~


早餐咩!!!~當然先牛刀小試一番就好~


意思意思先點了碗麻醬麵~


就在我們聊著聊著的時候~麵就已經悄悄上桌了!!!


只是這碗麵讓我們有點大吃一驚!!~為啥會大吃一驚呢>_<!!


因為這碗麵也太小了吧=  =~誇張ㄟ~


整個感覺似乎有點被騙=  =!!這碗麵大概只有一口吧~


這樣子的量時在是讓我們有點難以接受耶>"<~


好吧!!換個角度想~也許是重質不重量=  =~


只是從麵上桌到現在~似乎都沒聞到麻醬的氣味耶@@~這樣的情況讓我不經擔心起來~


老婆跟我說@@!!還是你要不要去問問老闆~


為了吃到好吃的麻醬麵~只好這麼辦哩!!只是經過在次確認後~這碗還真的是麻醬麵耶=  =!!


既然如此~那就吃吃看哩啦ˋˊ!!拼了


果然~如果想像中!!沒麻醬味道的麵是能好吃到哪去~難吃死了!!


天阿=  =!!這次食尚玩家失策哩~這時突然慶幸麵是如此的小碗=  =~


趕緊把那口麵~往嘴裡一塞!!出發去下一站好了~


既然來到了北館~那當然也會想去嘗試一下南館的冷粉圓嚕!!!


只是~該怎麼走哩@@!!~這樣的問題~我看就仿照當初食尚玩家尋找的模式吧~


就讓我們來問問~麻醬麵的老闆娘吧!!!


只是~竟然問出了讓我們吃驚的答案~!!


根據老闆娘所述=  =那間粉圓不好吃ㄟ~


而且=  =她只推薦她自己的店好吃~還說=  =那是食尚玩家硬要她想的~這實在太傻眼哩!!!


好吧~看樣子這老闆娘也很不實在=  =因為自己的麵都難吃了~還敢說別人的~暈!


既然如此~我看就換下一區吧=  =~離開這個傷心地吧~噗


接著我們又回到了熟悉的北門路!!~哈


這幾天似乎一直在這跑來跑去~不過這也是沒法度的啦@@!


畢竟~好吃的都在這裡咩@@!~


廢話不多說~那我們的下一個點在哪裡呢!!!


沒錯~就是北門口蒜味肉羹!!!~基於上次吃錯間=  =~本次我們可是再三求證!!以確保完全無誤~


畢竟我們這小鳥胃=  =是塞不了那麼多的蒜頭跟肉羹滴~哈哈


由於今天是星期一的關係~人並沒想像中的多!!省去了排隊的麻煩


趕緊點晚蒜頭味的肉羹吃吃吧!!~


很快滴~美食上桌!!經過我們一番正拍側拍~胡亂拍後!!


拿起神聖的湯匙開動嚕!!這吃起來的味道~~嗯!!!!有點蒜味~只是味道非常淡!!!


肉質的部分吃起來是還OK啦!!~只是沒特別的突兀就是哩~


聽我描述完!!!就知道~這不是間會想來第二次的店啦XD~


畢竟!!!美食的世界是很殘酷滴~XD噗


吃完肉羹~繼續來到附近的!!~十六坎瓜仔細麵~


別懷疑~名字就是這麼奇怪=  =而且它就位於檸檬愛玉的旁邊耶!!


只可惜今天檸檬愛玉沒開~不然鐵定再給它來個外帶兩杯!!~


依稀記得~昨天站在店門口~有聞到濃郁的麻醬味~!!讓我再一次對麻醬麵燃起希望~


老闆~~來碗麻醬麵吧!!!哈XD~老婆則是點了瓜仔麵!!


等著等著~疑!!!麵上桌了耶~這種平日出門還真是有好處~做啥都不用等^^~


只是~老闆=  =麻醬的味道怎麼~~聞不到啊!!!天阿~該不會又來一次吧


先趕緊吃一口看看吧=  =唉!!!難吃~難吃~~難吃啦>"<~傻眼耶!!


老婆的瓜仔麵都比這好吃一百倍=  =真不知道該怎說了~連踩兩顆地雷!!怎麼我明明不是在玩踩地雷阿>"<~

幸好~老婆的麵還好吃許多T_T~嗚嗚!!


我決定今天要跟麻醬麵說掰掰哩>"<~實在太令我失望了!!!


吃飽飽~該起來動一動嚕^^~我們下一站來到了亞典?子工廠!!


聽名子~有感覺到一股淡淡的蛋糕味嗎!!!~?


沒錯!!此地正是賣蛋糕的好地方!!只是~剛剛不是說要去走走嗎@@?


不要懷疑=  =我們是來蛋糕店走走啦!!!試吃試吃一下嚕~XD!我們夫妻倆還真是豬T_T~


經過一小段路後~來到了目的地!!~老婆迫不及待滴先進去看看~


而我則是在外面拍拍!!~把這景點抓進我的相機裡^^~


進到裡面~果然都是蛋糕耶!!看老婆已經試吃的相當滿足的樣子呢!!哈


果然~老婆馬上帶領著我~去試吃她覺得還不錯滴!!


這樣的幸福~讓我開心在心頭~!!簡單的幸福~在妳身上我都看見了^^~


當面臨到任何事情~你的另一半都能想到你~請相信你是幸福滴!!!


沒錯~我相信我自己是幸福滴^^~而且!!深信不疑~


就這樣~我一樣一樣的試吃著!!這裡有兩種蛋糕非常特別~


不論是外型還是製作方式~其一是年輪蛋糕!!!聽說此種蛋糕製作方法相當不同~而且需耗費人力!!


第二種是水滴乳酪蛋糕~雖然我不知道怎製作滴~不過吃起來挺特別滴!!


就匠子~我們在裡面不斷滴吃著各式各樣的蛋糕!!~一邊吃一邊看年輪蛋糕怎麼製作!!


而我們今天非常好運的看到~這裡剛好在製作超級大的年輪蛋糕!!


這種特大型的!!據說一天只能做三根呢~看樣子相當繁雜的做法唷~而在經過我眼見為憑的證實下!!還真的是給他有夠麻煩>_<!!


光是用看的~我都覺得累了說XD哈哈~


試吃結束後~我們買了些蛋糕!!便離開了這蛋糕天堂~XD


下一站呢~該往哪裡去呢!!~翻開行程~嚇了一跳=  =


哈哈哈~沒錯!!我們下一站"鴨肉送"~


顧名思義~這裡就是再賣鴨肉~吃鴨肉的啦!!!


看完我們的行程~別問我們為什麼會胖!!因為這表示你沒專心在看網誌唷!!~哈哈


不管怎樣~好吃的美食就是要來吃一下咩~不然怎對得起自己呢@@!!


經過滿長路程~好不容易來到了目的地!!店的位置比我想像中偏僻~不過裡面客人卻不因此而減少


還坐到滿桌呢=  =!!我們趕緊點盤鴨肉~再來盤小菜杯~老婆指定小豆干!!熱湯是必需品~呵呵!!不然會口渴啦>"<~


菜一上桌~我們先拍個全貌~緊接著就是大吃大喝啦!!


完全不需要顧慮啥形象~吃就對了啦!!呵呵~


這間鴨肉算是挺好吃滴~肉的部分不會太老!!而且骨肉很容易分離~


算是挺好吃滴~口感的話也不會太爛!!~是間會考慮再來一次的店~


很快滴~我們吃完了眼前的哩哩摳摳~很難相信!!!我們的胃可以裝這麼多東西耶~XD


只是吃完這攤~還真的是差不多了啦>"<~飽哩飽哩!!


看看時間~也不早了呢!!該來去本日最後一個景點嚕~


今日壓軸是哪裡呢~當然就是從到大都有耳聞的~"金車威士忌酒廠"


其實我們不是酒鬼o.o可是我們很愛來偷喝一些^^~


這間酒廠位置些微偏僻~經過好遠的路程才到達此地@@~


來到服務處~意外發現有導覽耶!!看看時間也差不多~趕緊加入下次導覽杯!!

等待的時間~是我們這裡拍拍那裏拍拍得好空檔~


這裡主要賣的都是威士忌系列的名酒!!~我們對這可是=  =一無所知ㄋㄟ~哈!!


不過不打緊啦!!喝就對哩~喝就不會錯哩^^~


過了一下子~導覽開始嚕!!我們趕緊跟隨著人群擠進去看吧~


不要懷疑~通常這種第一站都是要人家看幻燈片啦=  =!!


而不爭氣的我=  =看到睡著哩~~哈哈!!


所以呢~內容是啥還真有點給它忘記哩~不過我想= =那不重要啦!!


第二站則是帶領我們前往酒窖!!~


來到酒窖~服務人員先細心的跟我們解說製酒過程~從發酵~再發酵~然後變成酒!!


過程看似簡單~然而光看設備就知道!!是大工程吶~XD


服務人員的解說@@很難引起我們夫妻倆的興趣~因為@@!!我們正專心的拍照呢~~哈


第三站~我們來到了品酒區!!


顧名思義~就是帶你來乾一杯啦!!


一進去~小姐就一人發一小口酒給我們!!濃度高達60%的樣子呢~


找個好位置坐下來後~我們就開始玩弄桌上的樣本酒@@!


台上說他的QQ台下玩我們的>Q<!!我們好不禮貌ㄛ~哈哈


就這樣~導覽就在我們迷迷糊糊下結束哩!!~不過我們還是有收穫啦~只是這收穫都在照片中^^


接著來到伯朗咖啡館!!~我們沒喝咖啡~但是我們有坐下來悠哉悠哉一下^^~


難得的機會~不悠哉一下@@太對不起自己嚕~哈哈


時間匆匆流逝!!很快滴~我們即將邁向回家的旅程@@!


宜蘭三天兩夜在此也要告一段落哩~我們玩得很開心~也很幸福的把我們的愛寫在宜蘭這片土地上


我們的愛~遍佈在全台灣各個角落!!


任由時光流逝~這種痕跡不會消失!!這樣的痕跡只會讓我們牢記我們如此的相愛


有妳的存在~我不在尋找~不在謊恐!!因為~我知道這樣的幸福離我很近~


這樣的愛~已經在我們緊扣的雙手中~根深蒂固了!!


老婆~牽緊我的手~讓我告訴妳~妳會是最幸福的女人^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tit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