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寒冷的天氣漸漸來襲~


冷颼颼的空氣~帶著聖誕的氣息!!


每年到這個時候~是老婆和她的大學好麻吉玩交換禮物的時候~!


雖然我不知道交換禮物的由來~不過我很開心這一兩年~我都有參與到^^~


今天一大早~先來去洗個車子!!因為小紅也很久沒洗澡了呢~髒髒的身體可不是很好>"<~

經過清洗後~小紅果然亮麗了許多!!


一路哼著歌~來到了老婆家~才發現!!~原來老婆已經在等我了呢~


趕緊進門跟阿姨先問個早^_^~然後便出發吃早餐嚕~嘿嘿


來到早餐店~兩人習慣性的看看菜單!!


這樣冷的天氣當然連想都不用想~先來碗熱騰騰的玉米濃湯再說杯!!


然後再點個勁辣雞腿堡Q_Q~在來份上次說難吃的小熱狗(忘記上次說"下次別點"= =)


老婆則是點了份火腿蛋吐司QQ~這幾樣早餐好像變成我們的慣例了XD~


兩人悠哉悠哉的吃著早餐~好悠閒的時光阿!!


沒有任何人來打擾我們~這種感覺真是棒呆哩!!^^


看看害羞靦腆的我們Q_Q~時而偷看一下對方~有時候四目相接還會害羞一下勒XD~


吃完了早點~我們便出發前往新竹好樂迪!!


這是今天的主要活動之一~大夥兒相約今天要高歌一曲呢!!哈~


約中午時分~大家都來到新竹好樂迪!!~沒想到很意外的是=  =


竟然客滿耶@@!!喔賣尬~這跟料想的不一樣耶~


幸好大家反應很快~這樣的興致怎能被打消呢!!~


趕緊轉往錢櫃!!~嘿嘿!


幸好這樣的明智之舉是對低~


錢櫃還有位子耶!!~大家立刻出發杯^_^~


來到錢櫃~吼!!沒想到竟然是地下停車場勒~


幸好在不斷的訓練之下~這種地下停車場似乎愈來愈難不倒我哩~


停好車子後~便準備培養唱歌的氣氛吧^^嘿嘿~


回想最後一次唱歌!!應該是要以年來計算了吧>"<~


沒辦法~身邊愛唱歌的朋友並不多@@!而且~現在正在一個沒朋友的地區~哈


回到主題杯!!~大家一窩蜂擠進包廂內~


老婆首先一馬當先~先點個幾首歌當開胃菜XD~


雖然好像都男生的歌耶!!!哼哼~幸好我也會哼一下XD~


當然唱唱歌~吃的東西也是少不了低啦~點個滷味拼盤~先來止餓一下吧!!


漸漸的~大家嗓子開了!!點歌率愈來愈高哩~


嘿嘿~這樣才對咩!!唱歌就是要有這樣的氣氛咩~

幸好本人的唱歌功力~基本上可是一點也不弱呢


只是唯一最大的缺點~可能就是專攻老歌吧@@!


不過個人覺得~老歌比較有味道咩!!~好的老歌會讓人流連忘返~一聽再聽!!


甚至感傷之時~還會流下一兩滴真誠的眼淚呢>"<~


我也唱了幾首感人的情歌!!~而這些好聽的情歌~有些可是要給老婆的呢^_^~


經過這樣一唱~發現原來老婆的同學們!!唱歌功力也是不差耶~


可見當時大家都有好好練過XD~哈


不過這邱小姐的誹聞男性朋友~似乎有點害羞呢XD哈


大家唱著歌~也順便規劃著!!~


今晚的重頭好戲~交換禮物要何處去呢!!


經過大家的表決~決定來去邱小姐家玩交換禮物~順便吃羊肉爐大餐^_^~


到了大約四點多~唱歌的時間結束哩!!


看看時間~原來我們也唱了四個多小時耶!!哈~


重點是~已點歌曲!!還有一大堆勒~可見大家還意猶未盡!!


不過礙於時間的關係~大家只好依依不捨低離開啦!!


一個口令~大家喊散!!立刻各自散開~


有人準備去買食材~有人則回去開車QQ~也有回去拿蛋糕低XD~更有等著吃的QQ


哈哈~反正大家都有事情做就對哩!!


看大家這麼開開心心的為了這次聚會!!~大家可是真的很努力呢~


過了許久~大家再次於邱小姐家集合!!


看了看邱小姐家的停車場還真是恐怖阿=  =~高低差非常的大>"<~

可憐的小紅~屁股磨到了啦~嗚嗚嗚!!!


沒關係~我在找時間幫小紅洗個澡!!安慰一下小紅~


停好車後~大家大包小包的來到邱小姐家~


過了一會兒~人愈來愈多哩!!~


大夥兒也開始忙碌起來哩~有些人整理桌面~有些人開始擺設電磁爐~


鍋子~碗~筷~也都迅速的擺設OK!~


接著呢~重要的洗菜任務~以及簡單的烹煮該換女士們上陣了吧!!


沒想到T_T~這最重大的任務~最後竟然落在我們男士身上!~噗


沒辦法~誰叫最近流行的一句話常打死全天下的好男人>_<!


那就是"新好男人"~就是這句話=  =~唉


幸好~平常跟隨在老媽子身邊的我~還有多少學一些簡單的技巧!!嘿嘿~


終於印證一句話~養兵千日~用在一時阿~!!


拿起菜刀~俐落的刀法~看著菜在空中飛舞!!(小當家看太多)~


很快滴~簡單的洗菜切菜就搞定啦!!嘿嘿~


此時另外一隊人馬!!買了大量的食材回來~嗚!!


還真是多到有點誇張耶~暈!!


幸好多加入了兩位生力軍~不過@@!!我還是覺得我的刀法比較利落啦~嘿嘿


減輕負擔後o.o我也跟著女生們在外面忙東忙西哩!!~


畢竟那廚房=  =還真是擠不下第三個人阿ˊˋ


過了許久~東西都準備好哩~該下鍋的也都下鍋了!~


剩下的!!就只有帶著一顆期待的心=  =等著它沸騰哩~哈


由於菜實在是太多了啦~_~!沸騰的時間還真是漫長~


等到開始冒泡的時候=  =大家都快餓壞哩!!~


馬上拿起碗筷~進攻!XD


嘿嘿~這羊肉爐的湯頭還真不賴阿!!


吃起來相當美味~可能是料多實在!!~完全沒再放味精!!


看大家臉上幸福的表情~就知道Q_Q~實在太好吃哩啦~哈


不一會兒工夫~就只剩下三分之一鍋了!!


不怕不怕~料還多得很呢!!~馬上再加碼繼續吃杯XD~呵呵


就這樣~直到大家都吃不下去了>"<~才宣告休息一下~呵呵


美食享用完畢~接下來可就是重頭戲了呢!!呵呵


本日重頭戲乃是~最令人緊張~害怕~期待又怕受傷害的!!交換禮物啦~


哈~很快速的!!大家把碗盤都收拾好~便準備要交換禮物哩!!


不過在這之前~因為聽說隔天是老大(一個女生= =絕非幫派)的生日!!


所以先給它一個驚喜的生日快樂再說杯^^~


至於端蛋糕的仁兄o.o當然就是她的男友啦~哈哈!!


首先布置好氣氛~(關電燈)!!等帶著就是她進門的時刻啦~嘿嘿


壽心一進門~蛋糕馬上就位!!呵呵~


只差沒來個戒指= =跟求婚片段就是哩~_~!


吃完蛋糕後~就是準備來交換一下禮物啦^^~


大家先抽籤~!!如果看外觀有不滿意者~還可以在交換一次呢!!


哈~我抽到的是宅急便耶!!這外觀會不會太酷了阿~呵呵


大家準備就緒後~便一一開講啦!!


老婆開到的是~蚊子小姐的禮物!!


感覺還真是挺不錯的ㄟ@@!喬巴玩偶~外加便當盒一個XD~


而我則是抽到女生的衣服一件Q_Q!噗~


幸好老婆可以穿~哈哈!!


大家似乎拿的禮物都不錯呢QQ~呵呵!!


拿完禮物~大家拍個全體照!!呼~似乎今天的行程在此也告一段落哩!!


哈~每年的聖誕節總是這麼有趣!!


最重要的是~能跟著老婆一起過這樣的聖誕節更是額外的開心吶^_^~


老婆~生命終有了妳~總是讓我充滿許多樂趣!!


未來的生活~有妳的陪伴讓我更幸福!!


而我也想讓妳比任何人都還幸福~快樂!!


牽著我的手~老婆!!我將帶你走向美滿的生活^^~

titit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