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忙碌的星期六!!


本來是忙碌的值班日~不過經過本人熟練的忙裡偷閒後!!嘿嘿


變成悠閒悠閒的輕鬆時光啦!!~


悠閒的時光當然要登個FB~跟上一下時代潮流!!


就在東看看西看看的同時~赫然發現!!~大學的死黨~竟然推薦了一間"台中廚匠"


而深恩吸引我的地方有三點!!~


其一:它有介紹巧顆粒~看樣子這是賣點~因為它寫~手工巧顆粒XD


其二:它有介紹我愛吃的牛排耶!!~


其三:它的招牌~"把一萬公里外的家搬到台灣"好像很酷耶!!這是霍爾的移動城堡嗎XD~


根據以上三種原因~本人決定找時間來去吃吃看好了!!嘿嘿


沒想到~中午在跟老婆討論的時候!!~


老婆竟然提議~明天就來去吃吧XD~哈哈


而且續攤的行程都想好了~吃完之後馬上接著來去看暮光之城XD~


看唄看唄~老婆都是這樣突然來個驚喜!!~


都會讓我驚嚇一下呢>Q<!!


經過一番討論之後~我們就此拍案敲定~


明天中午就來去吃台中廚匠~吃完之後立刻續攤來去看電影啦^^~


我們的行程好豐富阿>Q<!


就這樣~時間來到了星期日的中午時分~


下午請了假之後~就直接衝去火車站接老婆啦!!


老實說>"<~時間非常非常的趕ˊˋ~


畢竟要配合店家的休息時間=  =~還真是趕阿!!


衝到廚匠的時候~時間剛好2點多一些些~幸好趕得上最後點餐時間ˊˋ~


一進去趕緊看看菜單吧!!~


光看名子就覺得好像很好吃耶!!加上有稍微做點小功課啦~


老婆點了一份俄式獵人烤肉串~茴香嫩雞!!!


我則點了一份安格斯帶骨牛小排~o.o!


本來是在考慮要不要點香煎蒜味!!畢竟是超人氣~


可是礙於=  =實在是不怎喜歡蒜頭味道~宣告放棄XD!


點完餐後~兩人在這種很有氣氛的餐廳!!怎能放過拍照的好機會呢~


東拍拍西拍拍~拍景物~拍人物~自拍~胡亂拍都出現了!!XD


偶爾手會不自覺晃一下@@!只好來個重拍ˊˋ~


加上燈光有點昏暗~這樣的氣氛之下~免不了有些暗啦XD!!


不過在大師不斷的調整下~一一把問題給絕掉哩^^~


緊接著很快的第一道登場的是煙燻鮭魚~!!


通常這道菜的份量都不會太多~約一口的分量吧!!


不過每次吃完總覺得會想要再來一份就是哩!!


主要的鮭魚部分吃起來想當可口~很快的就讓我一片一片的給它吃光啦


味道不會很重~帶有一點魚本身的甜味!!


看樣子這可是新鮮食材阿^^~至於旁邊的配角=  =小豆子~


基本上本人並不是很喜歡吃=  =因為好酸阿ˊˋ~噗


第二道上桌的則是~主廚濃湯!!~


通常這種濃湯在這樣的餐廳是絕對不可缺低!!~


而口味呢~基本上不會跟外面賣的玉米濃湯差太多!!


然而這裡的濃湯~喝起來有別於外面賣的玉米濃湯~


很明顯低!!這應該是自我研發調配而成的~


喝起來的味道相當濃郁~不同於一般的牛奶味道!!


我想這就是他們俄羅斯的氣味吧~~哈哈!!


很快的~我就把眼前的湯喝光哩!!~老婆則把它另一半給我>Q<!!


也許被老婆看出來~我愛喝這種湯吧^_^~嘿嘿


緊接著上桌的則是~吐司!!~


恩......這部分感覺就普普的嚕!!哈哈~


因為本人沒很愛吃吐司~抹上調味油後~個人感覺是~可以吃就對哩啦^_^~


接著接著~~以為主菜要來了嗎!!~XD


還沒到呢~最重要的生菜沙拉!!怎麼可以給它忘記勒XD~哈哈


沒錯!!接著上菜的則是~生菜沙拉!!~


有較於上回~吃核果那失望的回憶>"<~


這裡的生菜沙拉=  =好吃多了啦ˊˋ~


上回在那裏啃那個又硬又難吃的水果=  =實在狼狽~唉


此時服務生送了杯~很像可樂的飲料(卡瓦士)=  =~喝了一口兩人都覺得這味道~


實在是太over了!~所以宣告放著啦!!~


據說這杯就是傳說中的!!"黑麥汁"~噗


接著就是主餐上桌啦~首先是老婆的俄式獵人烤肉串~茴香嫩雞


還很特別的用烤肉串插著呢!!~


看起來就很可口的樣子>Q<


緊接著則是我的安格斯帶骨牛小排Q_Q看起來肉相當大塊~嘿嘿


拍完照片之後~兩人開始進攻嚕!!~


老婆輕鬆拿著叉子享用~而我辛苦的切阿切>"<~


口肉串吃起來相當的好吃~肉質鮮嫩~


而且!!~它的味道還真的很有異地風味~讓人吃了會懷念呢>Q<!


牛小排吃起來雖然好吃~只可惜肉並沒想像中的多>"<~


因為骨頭也很大塊呢~哈哈!!不過真的挺好吃的啦^^~


很快的~我夫妻倆就解決了這眼前的主菜~!!


接下來上桌的則是~甜點!!


甜點做的也相當精緻~造型是用貝殼為主題!!


吃起來的味道~嗯!!!好吃~濃郁的香味~讓人想吃一再吃阿^^


到此~我們的餐點告一段落!!~老闆還很NICE的拿兩塊巧顆粒招待我們呢~


呵呵~不過我們等等可是要買一盒ㄋㄟXD~


吃飽後~我們便在裡面東拍拍~西拍拍!!~


話說裡面的廁所~還真是布置得非常美耶!!~有用心!XD~


拍完照後~店家似乎已經到休息時間了~我們才意猶未盡的離去>"<~


看看時間~似乎非常的緊湊!!@@


因為得趕緊前往老虎城影城~來去拿預約票嚕~!!


一路開到了老虎城~到了售票口!!似乎人潮沒想像中的多~


不過預約讓我們省去了小排隊的麻煩就是哩XD


拿到票後~還有一些時間~兩人便在老虎城裡面逛阿逛~


老實說~老虎城並沒有想像中熱鬧~賣的東西也都很一般!!


並沒有高級的感覺~!!所以逛了一下子~我們兩人就都覺得此地還真是= =不適合逛街~


幸好電影也快要開演哩~我們便到樓上去嚕!!~


我們進到裡面後~發現人竟然快爆滿耶!!~誇張~


所以剛剛下面逛街沒啥人潮都是錯覺嚕>"<~


沒多久後~電影便開演了!!~


這一集的暮光之城讓我覺得有點小失望@@!


因為並沒想像中那麼好看~也沒所謂的打鬥畫面~@@!


就女主角懷了嬰兒~然後所有的人都擔心女主角被嬰兒殺了=  =!!


一直在擔心~_~!還真是搞不懂在演啥吶~


有點像是內心戲了= =(最討厭低)~一度還看到有點愛睏的說ˊˋ~


看完電影~時間似乎也差不多哩!!~於是就載著老婆前往返家之路啦^^~


沿途兩人聊著聊著~我們的世界很單純~但是比甚麼都還真!!


我們的愛情總是讓我們感受到擁有另一半的幸福~


原來~愛是這麼簡單!!原來~愛就是~妳在我身旁!!


老婆~我愛妳^^~未來的日子很高興有妳身邊!!


我也會盡可能得讓妳擁有最大的幸福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tit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