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人生中的一個大節日!!~


為何這麼說呢~@@?


因為今天要到老婆家去提親嚕!!~


繼上次求婚完後~今天算是正是登門拜訪提親啦^_^~


我們的媒婆可是我的好命嬸嬸Q_Q!!


一大早到了老婆家~先帶老婆去吃個早餐~


沒想到!!材前一天跟老婆說我想看她穿裙子!!


今天馬上就穿個短裙出現了耶>Q<!呵呵~


超感動的啦^_^~我的眼睛都被迷住了說QQ~


而我則有點小心疼這麼冷~老婆穿短裙@@


沒想到老婆還很俏皮的說~哼!!還不是妳說都沒看我穿裙子>"<~


哈哈~老婆真的超可愛!!接著我們趕緊騎著小白(老婆號)來去熟悉的早餐店用餐哩!!


由於時間上有點趕~@@所以>"<~這真是不悠閒的早餐阿!!


我們的豐盛早餐有漢堡~熱狗QQ~吐司~玉米濃湯~


非常的豐盛唄^^~只可惜我們早餐還沒全上桌~大夥兒已經來到桃園車站了!!


哈!!可想而知~我們還真是吃得有點狼狽ㄟ>"<~暈


我們很快速的把早餐給喀光~三口當一口吃QQ~


吃到連嘴邊都是番茄醬了啦>"<~幸好老婆貼心的幫我擦掉T_T~呵呵


結婚後應該還有這樣的待遇啦!!!嘿嘿~(禱告中.......


接下來就是帶著老爸老媽還有媒人~一起來到老婆家!!


呼~感覺這真是熱鬧的場面阿>"<~我都已經在一旁傻眼了@@!


剩下就是看老爸老媽還有媒人的功力了!!~


整個談話非常和諧~沒有所謂的意見不合!!~我在旁邊愈聽愈高興!!


呼~老爸老媽~你們真挺我>Q<"哈哈!!


聽完叔叔阿姨講完~我方似乎也沒任何異議!!~


一切就此拍案敲定!~本次男方提親成功!!疑....總覺得這樣介紹怪怪的XD


大家談好後~剩下來就是我們年輕人的時間啦!!


我跟老婆的本日計劃要去哪裡呢!!!~


當然是來去大溪賞花海啦~哼@@本來想去台中新社賞花海的說>"<~


只可惜時間真的排不出來ˊˋ~唉!!~


沒關係啦~反正再怎樣美的花海o.o!也要有老婆這樣的美人在身邊才有意義咩!!^^


一切準備就緒後~就準備出發前往大溪嚕~


由於時間接近中午時分@@可是不知道是早餐吃得太豐盛~還是剛剛太緊張了=  =!


我跟老婆完全都不會餓耶!!太猛了~XD


所以再經過討論一番!!決定買盒雞腿飯@@!已備路上不時之需~呵呵


話說這間雞腿飯~每次停在老婆家前面的停車格~就會聞到它的香味>Q<!


今天終於有機會吃吃看這間的風味哩!!~


買完便當~兩人就幸福低開著小紅出發~


一路上兩人有說有笑QQ~沿途雖然談不上好山好水好風光!!~


不過我們知道~終點正有一片花海等著我們!!呵呵~


車子一路開到了大溪橋~原本計畫的花海還要往前~


然而我跟老婆頓時決定在此做停留~因為在這裏我們也看到花海了^^~


我們把車子停在大溪橋下!!~畢竟是免費低咩~


有哪種位子比免費更實在~呵呵!!


停好車子後~我便開始享用我的雞腿飯啦>Q<


口味老實說~是真的還挺不錯低!!~雞腿的香味真是撲鼻而來阿!~


配菜的部分~雖然是很簡單的三四樣菜~然而這已經比一般的一些雜七雜八的雞腿飯好上好幾倍哩


在吃的過程中~一堆車子以為我們要離開了!!紛紛來詢問XD~


被問到都覺得不好意思了說>"<~趕緊吃一吃下車賞花去嚕!!


一下車就看到好多人都往大溪橋的方向走去~而我們當然也順著人潮走去!!


來到了大溪橋~嗚!!果然是人山人海阿~


拍照二人組~立刻迅速拿出腳架/相機趕緊東拍拍西拍拍~


這座橋的歷史不算久~可是卻非常的美!!第一次來到桃園趴趴GO的時候~就來過這座橋~


我們兩人就這樣牽著手~走過這座橋!!無庸置疑的!!~這座橋也成為我們甜蜜的一幕~


走著走著~我們邊走邊拍!!雖然風很大~可是完全不會影響我們拍照的興致!!


反而我們在不同的環境下~找尋不一樣的拍照方式XD!!


走著走著~爬了一段階梯!!我們來到了大溪老街~


這條老街我已經來過數次~然而一點兒都不乏味!!~


因為除了第一次沒有老婆陪同外~每一次都有阿呆婆的陪伴>Q<!


這讓我覺得怎麼逛都不會無聊ㄋㄟ^^~


來到老街~先是吃了一球五元的冰淇淋=  =這根本就是在騙人~既小顆又難吃!!


而且還限定得買兩顆=  =!!真的像在騙人ㄟ~強迫消費=  =~


重點是那個冰= =還只是清冰加點糖水而已~


吃個幾口當做好事就給扔了=  =!!


第二間則是遠遠就看到許多人排隊~


走近一聞立刻感受到那臭豆腐的薰陶~沒錯!!就是碳烤臭豆腐啦~!!


果然有很多人在排隊的店~就是不一樣ㄋㄟ!!~


雖然稱不上頂級!!但我敢保證=  =這比剛剛那個甚麼爛冰淇淋好太多了~


兩人一邊幸福的吃著臭豆腐~一邊拿衛生紙幫對方擦嘴巴XD~


吃完臭豆腐@@~帶著臭臭的嘴巴~繼續前往下一站!!


突然間~突然發現有彈珠台耶!!~然而靠近一看才發現~原來不是彈珠台!!


是一種類似軌道車的遊戲~只是上面跑的是彈珠!!~


而我們則是要精巧操控機台~讓彈珠在翻山越嶺的情況下不至於掉下懸涯!!


乍看之下~非常簡單!!遊戲規則也相當清楚~然而!!我竟然連第一個彎都快過不了ˊˋ!


我暈了啦~好難喔!!老婆的進度都還超前我勒~哈哈!


不過原本冷清的攤子~似乎因為我們來玩也熱鬧了許多!!


結束了這困難的遊戲後~_~兩人繼續往前走走逛逛!!


走著走著~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!~便出發前往賞花地點~


話說這賞花的地點~並不是在大溪老街裡面~


而是位於大溪橋旁邊的一座花園~只是這樣的一座花園竟然還得有消費才能進去參觀ˊˋ!


好杯~既然如此!!那就買個麵包當早餐~順便抵低消啦^^~


進到花園內~似乎沒想像中很多的景點可以拍照!!~


就連最初想看的花海~都因為找不到入口而宣告放棄!!


畢竟天色實在是暗的太快了@@!


於是我們在裡面跟風車拍照~還玩起劇情遊戲來了!!~


由我推著推不動的馬車= =!而老婆來個向前衝的姿勢XD~


也有兩人坐在躺椅上~悠閒的拍著照!!~


這樣悠閒的時光~有著老婆在身邊依偎著~這種時光真是寶貴阿!!


其實~幸福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嗎!!~


在重要的時間點~有廝守一生的另一半陪伴著!!


這樣的人生還有甚麼好遺憾呢~^^


盪鞦韆的場景也是少不了低~只是隨著天色愈來愈暗~我們的輪廓愈來愈看不見嚕>"<~


由於天色實在是暗得太快了~我們決定出發前往返家之路了!!


畢竟等等可是有飯局的ㄋㄟ~


沒錯!!今天晚上要跟老婆家人一起享用~薑母鴨大餐啦!!哈哈~


沿途一路塞阿塞的塞回家~雖然很難令人搞懂究竟在塞怎樣的@@!


不過我們就這樣一路聊著天快樂的回家^^~誰管它怎麼塞XD~哈


回到老婆家~大家已經準備好要出發吃薑母鴨了呢!!~


大伙兒游小妹的男友開車接送我們前往目的地~


這間薑母鴨看起來挺大間的說!!~在這種冷冷的天氣~別懷疑!!


當然是鐵定爆滿的啦>"<~好不容易找到一桌可以坐下~


大家七嘴八舌的立刻點好配菜!!~接下來就等著享用晚餐啦^_^~


至於吃起來好不好吃呢Q_Q~老實說~沒有很刻意去感覺~


因為QQ~重點是大家聚在一起吃飯的和樂~


好不好吃並不是那麼低重要啦~哈哈!!


本週末的提親之旅就到此告一段落啦!!~接下來就是我跟老婆要努力忙得婚事嚕^^~呵呵!


一路走來~至今終於到了提親的階段~


老婆~未來的日子我會好好照顧妳!!~不會讓妳受任何委屈Q_Q~更不會讓妳動不動就想回娘家哭訴低^^~呵呵


最愛妳的笨蛋老公答應妳^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tit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