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待已久的中秋節~終於來到!!


話說這中秋節可是三大節日之一呢!!~


何謂三大節日呢~就是不但可以放假!!還有摳摳可以拿啦~


自從領了公司的中秋獎金~就等著開開心心的過中秋嚕!!


今年的月亮聽說是六年來最圓的一次呢~


但也聽說月亮似乎漸漸的離我們而去ˊˋ!!誰幫幫忙~把它拉住喔!!XD


不過我想在我有生之年=  =它都還離不開吧~哈哈!!


星期六一大早~由於閒來無事!!就跟老哥來去公司上班~


反正閒著也閒著~加減賺咩!!


回到公司~似乎一切都沒變~也似乎變了很多!!


位子不在是我的~組員也有些變化~變化最大的大概是本公司的阿姨吧~穿著深V領出現~


讓我有點=  =!!噁心了~哈哈!!這算是大膽嘗試嗎~噗


坐在位子上~很慵懶的畫些圖!!是低~這樣的假日是該慵懶一下~


看看水族箱~已經不是我熟悉的蝦子Q_Q~因為我的蝦子在我離開沒多久就往生了...T_T


剩下的~是幾隻小魚在裡面游來游去...


果然是陌生的小魚阿Q_Q~看到我都不會在我面前游來游去了~


就這樣~到了中午時分!!騙了四個小時的加班>_<!!準備來去回家嚕~


因為晚上要烤肉~所以我們決定中午就隨便吃吃吧!!~


跟老哥商量後的決定為~~就吃個烤鴨吧!!哈哈哈~


話說~自從來台中!!都一直沒吃過高雄的烤鴨了ˊˋ!


還真的是很懷念呢~話說~之前吃過一次台中的烤鴨!!


這程度上的差異~猶如天壤之別阿!!差太多了啦~呵呵~


高高興興的買了一隻半的烤鴨QQ~別懷疑!這是四人份啦>"<~


我才沒這麼豬勒ˊˋ~就算是兩人分也一定是被臭老哥吃光低~~XD


跟全家人開開心心的吃完了烤鴨~接著來個短暫小歇一下!!


準備又得清空肚子的容量了~因為晚上要去外婆家烤肉慶中秋嚕^^~


小睡了一會兒~醒來又是發發呆@@!


感覺=  =!!回家好像變成豬哩~不是吃就是睡ˊˋ!!而最大的活動應該就是"發呆"


我終於知道為蝦咪之前會變胖了T_T~


就這樣到了傍晚時分~我們出發來到外婆家!!


一到外婆家的頂樓就聞到陣陣香氣>口<~


原來小舅已經在烤香腸了呢!!哈哈~真是棒呆哩


二話不說~先來之香腸嚐嚐吧XD!!


當然嚕~在享受的同時~我們也有記得付出>_<!!


趕緊另起爐灶~多烤一些有的沒的吧~


我跟老哥都是肉食主義者~當然是先進攻肉片~香腸~雞心~腿肉~豬肉


哈哈!!全都是肉啦~我的媽呀!!


隨著我們的細心照料~食物一塊一塊的上桌嚕!!


為了增加食物的出貨量~我又到旁邊再開一爐!!嘿嘿~


雖然我的火勢很小>"<~不過ㄋㄟ!!烤焦的還是很多啦~~哈!!一整個超不專心


我的小鳥胃~似乎很快的就被小東西給填飽哩ˊˋ!!


所以後期任務大部分都是在為民服務啦^^~


過不久外婆跟表哥都來哩~外婆的喜好偏向於蔬菜類~所以我這邊的食材更改為筊白筍跟青椒XD~


雖然換了食材~不過烤焦的機率似乎還是挺高的!!哈哈~


不過看大家吃得開開心心的~應該是沒關係啦!!


到了傍晚時分~大家邊吃邊聊!!非常的熱鬧~


有時候聊境況~有時候聊旅遊~更有時候聊起終生大事嚕!!哈


我喜歡大家很熱鬧的樣子~也喜歡大家開開心心聊著天!!


畢竟~這種時間實在是愈來愈少哩!!


唉~~突然感傷了起來!!


到了十點多!!其實大家也都差不多吃飽哩~


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該收場了~大人先下樓休息!!


我們這群小鬼~當然是幫忙善後收拾東西嚕!!


家人團聚慶中秋~到此也告一段落了!!


真希望每年大家都能這樣聚在一起~開開心心的聊著天!!


這是今年的中秋節願望^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tit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