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一整晚舒服的睡眠之後~


今天在天還沒亮的時候~我們就已經心不甘情不願的爬起床了ˊˋ!!


呼~沒辦法!!為了我們的熱氣球之旅~一定得這麼早起了Q_Q~


根據當地人所描述~很多人七早八早去排隊~還搭不到熱氣球呢!!!


看樣子此活動相當搶手耶~


所以我們臨時改變計畫~五點多就給它起床了ˋˊ!!好折磨阿~~


唉~誰叫熱氣球六點半就開始排隊了呢~哈哈!!


起了個大早~還是有好處的啦!!


跟老婆出遊這麼多次~似乎也沒真正看到日出!!看樣子今天非常有望了XD!


果然從窗邊向遠方望去~一片橘子色的深紅~漸漸的浮現出來!!


看吶!!~是日出^_^是被一大片雲遮住的日出=  =!


運氣真好~真想在運氣欄上案個"衰"~~Orz...


起床之後~老婆匆匆忙忙滴打扮打扮QQ~而我則是悠哉悠哉的整理東西QQ~

今天可不能花太多時間呢!!幸好我們有早起阿ˊˋ~哈


一切整理就緒後~把房間剩下的尾款以及房門鑰匙丟著就出發去尋找我們的熱氣球啦^_^~


由於退房時間過早~連早餐都沒得吃呢~_~傷腦筋!!


所以今天的早餐只好求助於小七啦~路上還看到了狗不理湯包耶!!


這狗不理的名子好像很熟悉~就因為這樣!所以我們進去買了一籠~


口味還不錯啦!!哈哈~老婆的第六感真厲害~


開著開著~沿途都是相當好開的路~


也不知道是太早起的原因還是怎樣~路上幾乎沒甚麼人耶!!


看樣子熱氣球排隊人潮可能不會很多哩!!~


經過大約二十多分後~終於抵達鹿野高台~


這個景點在台東也是響亮亮的景點呢~


這裡不僅是熱氣球的參觀地點~也是飛行傘的起點!!


老婆本來要我去玩飛行傘的說ˊˋ!!只是那個我哪敢阿~~哈哈


來到熱氣球的停車處~趕緊做好準備唄!!


拿了相機~包包~帽子~雨傘就衝了阿>Q<!


只是走到一半=  =才想到好像忘記帶腳架了ˊˋ~趕緊衝回去拿~而老婆則先到會場去看看


等我回到會場的時候~卻怎麼也找不到老婆@@原來老婆已經悠哉悠哉坐在斜坡處拍著熱氣球哩!!


感覺上老婆有點小失望耶!!經過詢問之後~才得知!!原來熱氣球只剩下兩顆~


而且從飛上去到來也才不到三分鐘!!要價卻要五百元~


實在是有點貴啦@@!所以老婆選擇拍拍照片~看看風景這樣就好!呵呵


就這樣我們小兩口就坐在遠方的斜坡~看著熱氣球的起降!


有時就來甜蜜的合照一下~反正不管怎說ˋˊ"


今天的照片都要有熱氣球當背景就是哩~才不枉我們一路來到這咩!!哈哈


漸漸的~太陽的熱度我們已經無法招架~!!加上這斜坡好像有人要玩滑板車哩!!


所以我們便前往大會處附近的帳篷內躲躲太陽~


順便換個角度拍一下唄!!^^


來到大會旁邊~這邊視野雖然小了點~不過從此處觀看熱氣球也別有一番風味呢!!


一邊看著熱氣球的起降~一邊架著腳架!!我們要在這美好的一刻~拍下我們美麗的照片~嘿嘿!!


而且沒想到居然有人在這裡求婚耶!!太酷了吧~不過我也好想跟老婆求婚喔ˊˋ!!~


因為我想有個很合理的名分可以在老婆身邊照顧她~愛她~


不讓她受任何一點苦~因為我比任何人都還愛著她


我要讓老婆比全天下的女人都還幸福^_______^


我想跟老婆有著屬於我們的家庭


而我們是這家庭的男女主角~每天可以悠閒的去散散步~過著屬於我們的時光!!


看看這對情侶~陣容也挺浩大的呢!!果然是有備而來阿~哈哈


男生告白完之後~獲得女生深情一吻耶!!!哈~看樣子是成功了吧o.0


不過=  =當下如果不成功~情何以堪T_T!!會不會賴在上面不下來呢~XD


看完了求婚大告白之後~我們架著腳架又多拍了幾張~!


老婆很俏皮的幫我綁了一個日本武士頭=  =!!暈~


不過還算挺可愛的啦~哈哈!!看老婆得意的樣子>_<!!


由於早上實在是太早起了~加上外面又很熱>_<!


所以我們決定就到車上睡一下再走杯~^^


回到車上@_@兩人很快的就進入了夢鄉~似乎真的有給它累到XD~


當我們再次清醒的時候~原本停自我們周圍的車子都走了=  =!!暈


看樣子我們也睡得挺久的吶~哈哈!!


既然睡飽了~那就來去出發前往下一站!!"初鹿牧場"


這是原本昨天的計畫行程~只是後來決定放到今天去會比較順啦XD~加上昨天也太累哩ˊˋ~


出發沒多遠~就看到有一個很大的平台~!!而這個平台就是玩飛行傘的地方!!


老實說@@老婆這次有叫我去玩~只是呢ˊˋ!!實在不怎敢玩耶~而且好像又沒人陪同>"<~


不過看起來今天好像沒活動呢~因為這平台只有一些年輕人在上面拍照而已QQ~


所以我們就在這裡買了一些伴手禮~釋迦系列的食品=  =!!呵呵~


買完伴手禮~正當車子已經開出停車格~突然看到有一群人帶著飛行傘來耶!!


酷斃了Q_Q~本來想趕緊停車觀看~只可惜= =沒停車格了@@暈~


那只好出發前往初鹿吧XD~


沿途經過了脫線牧場~雖然也是牧場=  =不過還真搞不懂這裡要幹嘛~哈哈


這個奇怪的點是老爸介紹的=  =!!噗~


好吧~~趕緊拍一拍換下一個點好了ˊˋ!


過一會兒~來到了初鹿牧場~話說這牧場似乎比瑞穗大很多耶!!!


只是這裡也要收門票就是了ˊˋ!一進到裡面~就看到一隻牛的模型QQ


很多人搶著合拍耶@_@~經過本人仔細看過=  =!!沒很特別~不過為了配合潮流~也給它拍一張吧XD


在路口處有一條人行步道~經由太陽照射~加上樹葉的遮蔽~形成一幅很美的景色!!


老婆立刻決定來個牽手入鏡!哈~


經由不斷的修正~我們擺出了非常自然的POSE~這種畫面是多麼的和諧又美好阿!!


愈是這種自然的畫面~就愈容易讓我們想念XD~


來到園區~老實說裡面也是相當的大~有餐廳~有DIY工房~還有一大片的草原!!


讓你在裡面想吃純正牛奶冰~還是吃熱騰騰的熱食~或者是在草地上翻滾~都能夠做得到!!


只是這麼熱的天氣~又來到牛奶產區!!

如果不吃一隻牛奶冰棒~會對得起自己嗎XD~當然趕緊來一隻牛奶冰淇淋啦XD~~嘿嘿


話說一支冰淇淋要價還真是不便宜呢!不過真的還蠻好吃的耶~哈哈


我負責吃上面的冰淇淋~老婆則是吃下面的餅乾Q_Q我好壞~~呵呵


吃完了冰淇淋~身體算是涼爽了許多!!~


接下來我們逛逛園區裡面的飾品小店~只是走著走著Q_Q~老婆肚子餓了說~!!

一定是早餐吃小七~沒吃飽吧!!哈


我們決定來這裡的餐廳用餐~一進餐廳!人數相當的多耶~動作再慢一點就可能得坐戶外區了>"<


說不定還得跟門口兩尊MODEL一樣站著吃勒ˊˋ~


號稱小鳥胃的我們~點了顆小饅頭~還有一碗拉麵QQ!!


看老婆吃饅頭也吃得很開心哩!!想必一定很好吃吧~呵呵!!


登記號碼牌29號~噗!!趕緊把老婆可愛的樣子拍起來杯


過了一會兒~我的拉麵也來啦!!先來口湯吧~~嗚!!GOOD~湯頭相當濃郁!!有奶香味耶~


很好~沒點到地雷!!^^~就這樣~我們夫妻倆你一口我一口的把它解決掉了!嘿嘿~

吃飽喝足後~稍作休息一下~看看外面的太陽~夭壽喔!!這走出去應該馬上會開始融化吧~


不過這樣的炎日!!也抵擋不了我們的熱情~哈哈


說走就走杯~立刻帶著東西前往那一大片的草原~!!


一走出去就看到一些小孩子=  =在玩草園溜滑梯!!


這種小車怎看起來很容易翻車阿=口=!


走著走著~看到不遠處有一大群牛在樹蔭下@@!


看樣子牠們也很怕熱耶~很聰明的自動挪位到樹蔭下!!哈~


雖然距離遠了點~不過這樣也好啦!!免得走來走去找不到好角度


只是=  =這群牛總喜歡把屁股對著別人就是了=  =!!


這樣子看著他們~讓我想起一部電影~好像是~站在哪裡看牛屁股~忘記了@@!


沿途我們繼續走走拍拍~很多美好的風景~都有我們的愛融入!!


甜蜜的愛情~不就是這樣留下永恆難忘的烙印嗎^^~


沿途邊走邊拍~拍了涼亭~也拍了草原~水池!!園區裡面充滿了我們的歡笑!!


就這樣~我們幾乎逛完了園區~走著走著來到DIY工房!!


本來每次都會DIY製作一下小東西的我們~看看這成品好像有點爛耶XD~哈


決定本次放棄了啦!!~接著來到餵牛區!!我們撿起地上的牧草~等著牛兒來吃!!嘿嘿~接著就把它拍起來ˋ0ˊ!


看了看時間!!今天也在這裡停留很久了呢~來準備回家去吧!!畢竟這回家的路途還很遙遠呢>_<!!


返回高雄的路上~老婆突然提議要去吃卑南豬血湯跟卑南包子~


結果卑南豬血湯竟然意外的沒開ˊˋ!!!真是低~感覺每次出遊總會有幾間店就會休息一天=  =暈~


那只好前往卑南包子啦~一來到此處!!人可多的哩~


似乎相當好吃的樣子~趕緊來去排隊買包子嚕!!


根據我們當時肚子的容量=  =我買了一個芋香饅頭~筍丁肉包一個~芋頭紅豆包一個!!!


喔喔~~老實說還挺好吃的說!!難怪有這麼多人排隊ˊˋ~哈!!


吃了一個好吃之後~當然要帶一些回家當伴手禮嚕!!哈哈~~


就這樣~結束了我們的台東之旅!!雖然時間很短~短短的兩天一夜!!


可是跟老婆一起出遊總覺得好像過了一整年都很開心~


老婆適時的體貼讓我真的覺得很窩心~也讓我覺得原來愛真的會讓人覺得很幸福


老婆~我很喜歡妳讓老公感受的一切~我也會讓妳覺得妳是最幸福低^^~


我們的愛會在全台灣蔓延開來~因為有妳的地方就有我們的愛~


沿途開著小黑回到高雄~看看老婆想熟睡又被太陽光一直刺到!!還真捨不得阿>"<~


回到了高雄~我們的行程到此先告一段落~明天還有期待的妖怪村之旅呢^^~


老婆~我要我們都很幸福唷!!^^~永遠愛妳的老公Q_Q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tit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