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周末是老婆期待已久的大日子~


早在前些日子老婆就從報紙上看到了熱氣球嘉年華的介紹~


從未搭乘過熱氣球的我們~當然是開始計畫著!!我們的台東之旅啦~


期待一個多月~如今終於到來啦!!~


由於到台東可是遙遠的路程吶~所以我們決定星期五就先到高雄睡覺~這樣星期六就可以很早出門嚕^^~

今天一下班~立刻衝回宿舍!!先洗個香噴噴的澡~整理一下便出門去接老婆嚕>Q<!


路上開著小紅~聽著雜音不斷的廣播= =!唉~真該買台MP3哩!!呵呵~


這樣才不會載著老婆~都聽著雜音ˊˋ!!這樣太糟糕嚕~


哼著歌~一路狂飆到了桃園!!本來要十點才下班的老婆~


非常聰明的~跟同事換了班!!哈~所以已經提早下班在家裡等我嚕~


而我到了桃園已經是快八點嚕@_@!!肚子都已經餓了說~


突然腦中有個好點子~~等等來去買好吃的點子雞排吧>Q<!!


趕緊把這好想法跟老婆說!!~沒想到沒想到~~老婆竟然超有默契的!!已經幫我買好了耶>Q<!


整個內心都超開心的啦~^^~


到了老婆家~先來去看看阿姨~@@開完刀的阿姨~氣色已經好了許多~!!


呵呵~希望很快就能自由的走來走去嚕@@!


跟阿姨聊了一下天~便準備出發前往高雄啦!!好遠的路程><""不過我的身邊只要有老婆~再遠都不怕啦!!哈


到了樓下0.o剛好遇到小妹跟小妹的男友~她的男友很搞笑的送我一句"加油"~疑@@!


我跟老婆同時都疑惑了~~加油蝦咪0.0!!不過你也要加油唷~哈哈!


接下來就是我們的時間啦!!~開著小紅~載著老婆!前往我們另一個家嚕^^~


不知道為什麼~有老婆在身邊總是特別開心!!


有老婆在身邊好像充滿了信心~也許這就是遇到對的人吧^^


一路上跟老婆聊著天~打情罵俏著XD~


一路上老婆總是擔心著我會不會太累~經過漫長的四百多公里終於到了高雄~


回到了家~老媽竟然也還沒睡耶Q_Q!呵呵~一定是太想看到未來媳婦哩= =!!


大家瞎聊了一下之後~看看時間也不早嚕@@!我就帶著老婆來到舊家~


騎著小黑~載著老婆Q_Q感覺好像很久沒讓老婆從後面抱了呢~


因為這些日子來都是開著小紅~到了桃園也很少騎老婆號~


不過這種感覺是一輩子都不會變滴~只要老婆抱著~就感覺好幸福吶>Q<!!


到了舊家~我們兩人都有點累了呢@@!!簡單的盥洗了一下~也差不多該跟這個小周末說聲晚安哩Q_Q~


這晚~我們相擁著對方!!這是我們的時間~我們的世界~沒有任何人打擾!!我們的甜蜜~我們知道^_^~


老婆~晚安嚕^^~有妳的日子~才知道愛的甜蜜~!有妳的世界~愛就會在我們身邊~!


期待明天的出遊~愛妳的老公^____^

titit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