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們小倆口都睡得相當晚~


不知道是因為床太好睡了0.0!還是我們想多相擁對方一下~


嘿嘿~根據我推斷~兩個都是吧^^~


費盡千辛萬苦~我們終於從床上爬起來嚕QQ~


看了看時間~是該來去吃個早餐哩!!


畢竟今天的行程可遠的呢!~也不能太晚出發耶@@!


來到昨天的小火鍋餐廳~今天的早餐是很簡單的粥~小配菜~吐司~還有一些有的沒的@@!


老婆按照往例~找吐司進攻~!!而我則是夾小菜準備來配粥~


我們的早餐模式總是如此XD~


老婆體貼的幫我弄了花生口味的QQ~而我則幫老婆多夾一些小菜


這是我們的早餐模式~也是生活模式~不管做甚麼動作~總會想到另一半~


我們不吝嗇為對方付出~只因為我們都相信對方也正在這樣的為我們付出^^


不過呢@_@!老實說這早餐非常不怎樣~


而且沒有很好吃的說@@!只能說勉強餬口啦~哈哈!


比較嚴重的是豆漿似乎壞掉了@_@!幸好老婆敏銳~一喝就發現不對勁XD!


吃完這怪怪有點難吃之豆漿壞掉的早餐~我們決定再回房間休息一下~哈哈


看樣子~老婆昨天沒睡飽呢!!~


所以我們又回到房間稍作歇息~才準備東西出發我們的天梯之旅>Q<~


話說這天梯~明明就叫做新竹天梯~


可是很神奇的是=  =它是位於南投竹山耶!~


真是有夠給它傻眼的啦>_<!


這簡直差天差地~@@!路程差了兩個多小時吶~


不過聽說景色還不錯!!事不宜遲~立刻動身出發吧^_^~


不過ㄋㄟ~在出發前老婆說要先去買個蛋糕0.0好像很好吃的樣子呢~


雖然總店沒開@@!真難得遇到星期日公休的店=  =~


幸好還有分店~!叫長春來的~@@一進到店裡~蛋糕口味雖然不是很多種~


不過看起來似乎很好吃QQ~老婆挑了原味跟巧顆粒的~嘿嘿!!


接下來就是南投~GOGO!


一路上車流量不算很多~倒是這炎熱的太陽讓我們有點怕怕的@@!


畢竟有上次奧萬大的經驗~這次難免會怕怕的說ˊˋ!


開著開著~沒想到竟然肚子餓了耶!!


大概是早餐不豐盛~吃不多的關係吧>_<!


只是雖然肚子有點餓卻不知道吃啥好耶@@!


只好先把車子開進去泰安休息站看看嚕!!


話說~這休息站是近期才蓋好整修完的!!入住商家相當的多


吃的種類當然也就很多啦~只是!!要挑到便宜又好吃的還真難


有吃到一間港飲的粉腸包蝦子~感覺是挺不賴!!可是很貴吶


跟鼎泰豐差不多的價位了=  =!


最後我們一致決定~喝個貢丸湯!!吃一顆肉粽就好~^^


很快的~我們的午餐就上桌哩!!由於相機沒帶下車~所以拍照手續就跳過吧XD~


趕緊來開動嚕!!根據美食報導~貢丸湯相當普通~貢丸吃起來粉粉的感覺!


雖然可以確定這類食品不會是泡粉做的=  =!不過還是不能給個讚


至於肉粽呢!!~差勒~?我要給好多個差!!!ˋˊ


明明是叫做肉粽~裡面竟然沒包肉!!!ˋˊ連蛋都不見蹤跡~


這哪裡叫做肉粽阿~真是鬼扯!!!唉~~~給差給差>_<~


吃完難吃的午餐ˊˋ!!稍作休息~就讓我們繼續前進吧^^~愛的天梯之旅


經過漫長的車程~跑過了高速公路~一般道路~產業道路~!XD~


在山路這段~其實也是不太好開!!上上下下~高低起伏甚大!~>"<


終於到了竹山天梯!!~話說這停車費還挺貴的呢~一次一百大洋耶>"<~


不過幸好是計次的~就勉強給它吧=  =


兩人在車上準備一些登山用品~塗個防曬!就準備來去出發吧^_^~


來到天梯入口~許多攤販都以天梯之名在這大賺一筆~


就連天梯門票都相當昂貴=  =!!實在太誇張哩~


在門口發現了許多小朋友~感覺有點像是畢業旅行了=  =!


老弱婦孺者~已經揮手跟要前往探險的人說再見啦!!


不過在正式活動前我們當然也得吃些小東西~當做作戰糧食嚕XD~


就先來碗愛玉冰杯~只是這愛玉冰一看就很不衛生=  =


一大堆蜜蜂飛來飛去~亂噁心的@_@!


而且重點是=  =也不好喝耶~_~!呵呵!


不過買了隻黑豬肉烤香腸~這個我就覺得還可以接受


肥肉的地方相當少~吃起來也相當好吃!!不賴啦~哈


吃飽喝足後便開始登山之旅啦~沿途都掛著身體不適者請勿嘗試@@


看著這招牌~真讓我們感覺怕怕滴@@~


走著走著~這時我才搞懂!!原來天梯是下山的路耶ˊˋ~


難怪感覺走起來相當輕鬆@@!!只是不太好走就是了~


因為地形還真的是相當陡峭~得多花很多力氣踩煞車吶~


沿途老婆好像一直腿軟QQ~我則也是有一點軟耶~哈


我們果然是太久沒運動了啦ˊˋ!!體力不佳的我們~每看到休息區都一定要給它坐一下XD~


不過!!凡坐過必留下股跡咩~哈!


一路上我們手牽著手~走過了大小坡度!經過了千辛萬苦~來到一個螺旋樓梯處!!


終於看到了我們的目的地~天梯!!哈哈


欣喜若狂的兩人~已經瞬間忘記先前的疲憊!一路往天梯方向衝阿XD~


到了天梯~只能說其實好像天梯都長得差不多~只是高度~景色~弧度有所不同吧XD~


呵呵!!~看老婆已經坐在旁邊椅子上投降了呢!!


既然來到此處了~當然是要沿著天踢給它走到對面去啦!~這樣才算有征服咩ˋˊ!


走著走著~歷盡千辛萬苦才到達的地方~走起來真是特別舒服阿~哈哈


想著我跟老婆的感情~也是要不畏懼任何困難~要一起攜手走向紅地毯呢^^~


一邊走一邊拍~是我們向來的風格!!不跟這有名的天梯拍一下怎對得起自己XD~


話說~也不知道怎搞得!今天拍照角度都抓得非常好耶^^~開心!


看著橋下的流水~還有小瀑布呢!!往遠方望去~群山壟罩~真是有種浩瀚的景觀阿


不知不覺~走到了吊橋的另一端!!終於阿~皇天不負苦心人~!!我們走到嚕


趕緊找個地方歇息一下~老實說這吊橋限載100人~可是我看應該都已經超過100人了吧~呵呵!


有了充足的休息~該是站起來活動一下筋骨啦!!只是沒力氣再往前繼續走嚕>_<!


決定邁開腳步往停車場出發吧~哈哈!!此時的內心~已經想著晚上要吃大餐哩>口<


回程的路~並沒想像中的好走!!似乎更難走了許多~囧rz...


畢竟~我們來的時候是下坡咩@_@!現在當然是上坡啦~T_T還真想哭~衣服褲子已經都濕成一片哩~


果然如同網站的人描述~~爬個一次天梯!!勝過一個星期的運動量阿~呼!


一路上兩人互相扶持~只是老婆已經呈現快崩潰的狀態嚕!!哈哈~


看樣子真的有累壞耶~不過我也沒好到哪去>_<氣喘噓噓低~


回程路上還看到另一大景觀!!石鐘~傳說中這是在921地震後所自然產生的~真是可怕的力量阿!!


雖然走得辛苦~滿身是汗!!但是我們一起努力著~雖然累~但是我們累中帶著歡笑!!


有了這段路~未來的路即使再怎樣艱辛~我們都會手牽著手共同走過!


話說老婆其實很厲害~@@因為我都已經累到不行哩~老婆還有清晰的思緒~數著走過了幾階樓梯!哈


好不容易總算到最後一段樓梯~雖然已經累到不行了~然而我們還是很努力的做最後衝刺~直奔終點~哈哈


到達了出口處~當然要先歇息歇息啦~實在是累壞嚕!!在停車場走走~欣賞一下風景!!才準備動身前往今晚的主題大餐~"洋蔥"

只是沿途看到了~廟口肉圓!!疑~時尚玩家有介紹的樣子耶~!不吃一下太對不起自己哩@@!


趕緊路邊停一下~先吃個肉圓再說吧XD~而其實這裡也就是此區的精華地帶~美食集中區!!


我們竟然誤打誤撞的來到了這耶~哈哈!!說著說著肉圓上桌嚕~!雖然很累~但是先拍一張乃是例行公事呢!!~呵呵


嗯嗯!!吃起來還算可以~不過離我理想中的肉圓~還有一段距離呢ˊˋ~


不過這裡的美食~我不得不說!大概是以這間肉圓算還可以吧~


因為接下來都是地雷了=  =!!首先超級大地雷乃是~接下來要去的手工竹筍包~


我只能說!!吃了一口就想收起來了=  =這跟想像中的差更多了~哈哈


下一間則是妙香好像是吃麵線羹來的!!唉呀ˊˋ~不好吃吶!!傷腦筋~


就這樣~我們的肚子被好多地雷塞滿了!!


所以說Q_Q!!不是大家推薦的就一定好吃阿~呵呵


好吧~吃飽喝足~該準備回家去嚕!!我們經過一天的勞累~還真是顯得疲憊不堪啊!哈


到了老婆家~跟叔叔阿姨聊了一下天~沒想到還遇到小妹的男友耶!!哈哈~


哼哼!!小妹的男友還變魔術想騙我~幸好我機靈!!嘿嘿~沒被騙到>Q<!!


好吧~看看時間也差不多嚕!!準備動身回家嚕~


這是我們交往的一周年~是我們的第一年~未來的日子~老婆!!我都想在妳身邊守護著妳~

每次的甜蜜都是讓我們感動的痕跡~這條愛情的路只有妳~是老公想呵護一輩子的女人^^~I LOVE YOU FOREVER~

titit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