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總是靜悄悄的溜過~


讓人不知不覺過了許多歲月~


而讓我們感動的一天!也靜悄悄的來哩~


相信忠實的觀眾朋友們~一定知道7/31日是甚麼日子!!


沒錯~就是去年我們的宜蘭之旅!!


也是我跟老婆交往的前一天晚上^^~


去年的今天~我們在新竹楓溫泉會館~老婆答應了我的追求^^~


至今~不知不覺一年嚕!~雖然地球不停的自轉~也繞著太陽公轉


看似很多事情都在改變~然而只有我們的愛!!至今一點都沒變~


改變的大概~是我們愈來愈愛彼此了吧^^~


沒有其他原因~只因為我們用真心對待對方!!


有真誠的付出~自然會有相同的對待!!


這是我們的愛情~!!


時間來到了下午三點多~由於中午沒吃東西@@肚子有些餓餓的勒~

決定騎著腳踏車來去覓食!!^^~


騎著騎著~本來想吃水餃的說ˊˋ!!結果沒開耶~@@暈


只好吃吃看旁邊的四海遊龍了~老實說!!我對這牌子印象很不好~


因為~之前吃過一次好像很難吃>_<!如今的我~只能期待~中南部差了兩百多公里!


口味會有所不同吧~哈哈!!


只是~似乎如我預期一般!!好難吃阿~>"<~


煎餃吃起來完全沒肉的感覺~-而水餃也不怎好吃~_~!大概可以看得只剩下酸辣湯吧= =!!


畢竟~我喜歡喝湯湯水水的咩ˊˋ!有加分~


吃完難吃的四海遊龍之後~該準備來去接老婆嚕!!


開著開著~今天似乎有點塞車的感覺耶>"<~加上到了那個鬼打牆的幼獅工業區=  =!


每次開到這裡總是會沒理由~沒原因的塞車!!


讓我總是覺得那悶=  =阿是在塞甚麼勒~XD!


一路慢吞吞塞阿塞的終於來到桃園~老婆似乎也開始在整理了!!


到了老婆家~叔叔第一句就跟我說"阿你怎又來了"~嗚!!


真想跟叔叔說=  =因為我想妳女兒咩Q_Q!


只是基於不想被打到殘廢的情況下~只能微笑帶過啦~哈哈!!


等老婆整裝完畢~我們就出發一年前住宿的老地方嚕!!哈


沿途老婆拿出幫我買好的~點子雞排>Q<超開心的啦!!


老婆真的好貼心~知道我一直很想吃雞排~還特地幫我買耶T_T~好感動


真低速太愛妳了啦~~哈哈!!


這雞排還真是一口咬下去~滿嘴都是油!!好吃~^^~


加上是老婆買的~~更是加分阿!完全忘了四海遊龍那回事了=  =~


過一會兒~就來到目的地啦!!一到飯店~先來去吃晚餐再說!呵呵~


因為這家飯店的晚餐只提供到八點耶ˊˋ!!趕緊來去吃一下~


話說~其實現在的我~可是一點也不餓呢@@!大概是吃了雞排的關係吧~


不過上次來沒吃到~這次就很想吃吃看了!!嘿嘿~


來到了餐廳@@似乎只剩下我們夫妻倆還沒用餐~


整間餐廳就像被我們包起來了一樣!!~哈


雖然沒小提琴在奏樂~沒合唱團在一旁高唱情歌!


不過我們已經彼此沉溺在對方的愛中了^^~


火鍋一上來~看了看菜色!!雖然普通~可是分量不少呢@@開始擔憂吃不完了~


話說~這湯頭似乎普普而已@@沒很鮮甜~失望了一下!!這不是都大骨熬湯嗎0.0!(專家級)


吃著吃著~實在是太稱嚕>_<!老婆好像也有點吃不下哩Q_Q~


好吧~今天就小小浪費一下@@走人唄XD~


回到房間!~房間布置跟去年一樣QQ~只是好像多了張躺椅耶!!~


放鬆的時刻終於來臨~就讓我們夫妻倆沉溺在這愛小窩裡吧!!


準備放洗澡水泡澡嚕~^^哈!!


話說~這裡的溫泉池~有冷熱之分耶!!!


在冷熱交替之中~會有種快上天堂的感覺!!真是棒呆嚕~


在這房間裡面~我們回想了這一年來的往事~


留下的回憶~都是我們小倆口開心走過的每一天!


老婆寶貝~我們每年都要這麼幸福唷!!


這是老公想給妳的生活~一個充滿快樂的生活!!


這是一個不管幾年都不會改變的承諾!!我愛妳~老婆

titit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