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大早先來個早起唄!!


因為等會兒梳妝打扮完就要出打扮打扮完要載老婆去上班勒^^~


先打電話呼叫小豬老婆起床好哩~@@!聽切電話的時間~感覺還在很愛睏的樣子@@


刷個牙~保持口腔清新之後~梳個頭髮(雖然頭毛很短=_=)~就出發接老婆嚕~


開著小紅~來到老婆家附近的公園停著!!本來祈禱著市場好鄉民不會檢舉紅線停車!!


沒想到這是錯誤的開始阿~_~!


故事來到!我走著走著來到老婆家~老婆也剛好整理好出門~


今天早餐要吃哪裡好呢~似乎還沒主意呢!!


可是這種小問題根本就難不倒我們>_^~很快的老婆就提供意見~


就來去吃拉亞早餐吧~這間早餐在我公司也是很有名的呢@@!


尤其是它的玉米濃湯~非常好喝耶!!!


我點了個勁辣雞腿堡~外加奶茶一杯!!


老婆則點了火腿三明治(不+美乃滋~)外加點了杯咖啡~這可是提神的好飲料呢0.0!


慢慢滴~我們的早餐陸續上桌!!


只是這無言的老闆~幫婆婆的早餐加了美乃滋=  =暈耶!!


哈~所以我早餐多了一份火腿三明治>Q<~呵呵!!


而我則是幫老婆在點一份火腿三明治!!這次我可是跟老闆很強調=  =別再放美乃滋哩!


吃飽後~就載著老婆來去上班啦^^~


悠閒的早晨!!要做甚麼好呢~當然是回去睡個覺補眠一下嚕~哈!!


回到168看看電影~小小休息一下@@!


看了蠟筆小新~看了好孕臨門~亂轉亂看~@@!


很快的就進入夢鄉~等清醒的時候已經十一點多嚕


洗了個澡~準備來去接老婆嚕>Q<!!


騎在路上~想著小紅不知道還是否安全~就在繞過去看的同時=  =!


阿我的小紅勒T_T被拖吊了啦~~嗚


虧我這麼相信這裡的鄉民=  =!唉唉唉~~怨念@@!


先不管啦~先去接老婆再說唄~反正在這待著@@小紅也不會跑回來=  =!


來到診所門口~_~!我還是很傷心內~第一次被拖吊ˊˋ!!


先打打電話問問拖吊場在哪好了@@!結果沒親朋好友接電話~暈@@!


就等老婆出來再問老婆唄~呼!!幸好幸好~老婆知道拖吊場在那耶~嘿嘿


一路來到拖吊場~果然看到小紅在那裏歇息~我的內心吶喊著!!小紅~我來救你嚕>"<


辦好手續!終於把小紅領出來哩~結果付了八百元~_~還有九百元罰單ˊˋ!


老婆一直很自責的在旁邊@@!不過老公知道不能怪誰~畢竟是自己做的決定咩^^


只是~好像有嚇到老婆就是嚕>_<!噗噗~


就當作破財消災吧~老婆也是這麼說呢^^~就趕緊忘掉吧~~下午重要的事呢~


幫小紅加滿油後~出發老婆家唄!!


到了老婆家~好像還在整理當中!!我就先在樓下跟阿姨叔叔聊天啦@@


只是我才不想說被拖吊的事情呢><!!好丟臉喔~嗚


過了些許時候~老婆穿著漂漂亮亮現身啦!!不過老婆家有個很好笑的現象~


要出門之前會經過重重把關~連工讀生都參予了審美XD~


這番舉動還真讓我覺得超有趣滴~!看老婆的鞋子一直換來換去的~好忙阿XD


等整理好之後~便出發前往本日景點!!第一站"東北角之陰陽海"


一路開著車走阿走~經過一小時多終於抵達目的地~


沿途衛星導航一直故障~也實在令人傷腦筋阿ˊˋ!


後來才發現~原來衛星導航會怕熱勒=  =暈!


老婆一直拿下來讓它吹冷氣~超傻眼的!!


不管如何~算是抵達目的地了!!只是我們先不在這停靠~


我們必須先去填飽肚子阿ˊˋ!!於時我們再繼續往前開~前往"東北角海鮮餐廳"


基本上這兩個點的距離相當的近~所以不到幾分鐘就到達啦!!


這間餐廳~有鑑於上次跟老哥來吃!!~口感的確相當新鮮~也很好吃!!


所以我才建議老婆也來吃吃看~抵達目的地後~


老闆很熱心的介紹菜單上的東西~然而其實要點蝦咪~我已經有個底了!!


這次點的菜其實跟上次差不多~


有軟絲,紫蘇菜,蝦子,炒飯,飛魚卵~


老實說!!這次吃起來跟上次也是差不多啦~


先上來的是紫蘇菜~還是一樣的好吃!!很有大海的味道耶~~鹹鹹的0.0


應該不會是廚師的汗水啦吼~>"<!(自己嚇自己中....


接著上桌的是炒飯~好吃吶!!雖然還是比不上夏慕尼的炒飯~!!呵呵~


不過我還是吃了好幾碗耶^^~我是貪吃鬼@@!


接著上來的是蝦子~還是一樣鮮甜~只是有變小了一咪咪~感覺上次比較大隻耶@@噗


上菜的速度不知不覺變快了~我們也得加緊腳步啦>"<~


接下來上桌的是軟絲~!!


軟絲搭配它的醬~非常美味!!


當然原本味道也是很鮮美啦~~我也很推薦這道呢^^~


漸漸的~大夥兒好像有點飽了!!最後一道就是新東西~


飛魚卵!!噗噗~~上次我沒吃到@@


不過這次吃了之後~= =個人感覺沒很好吃!!要三思~~


因為吃起來不太像蛋的感覺~好像在吃塑膠=  =


揪再一起~吃起來不太像卵@@!味道也怪怪滴~哈!!


漸漸滴~阿姨吃飽哩~老婆吃飽了0.0剩下我獨自努力解決剩下的吧>Q<!


呼~吃飽喝足後@@!該是出發趴趴GO啦~


飯後的運動是很重要滴!!~車子一路開回到陰陽海~沿途海邊風景也是相當不錯滴!!


只不過太陽實在太大哩@@!!有點讓人熱到不想下車~XD!


好吧~~我這專業的攝影師就下車拍幾張美麗的大海面貌吧!


到了陰陽海~我跟老婆趕緊手牽著手!!一起來到堤岸旁邊拍個照片~


雖然感覺這顏色似乎沒第一次看的那樣分明@@!


不過還是稍微看得出來啦~^^


在此稍作停留後~我們就前往下一站~九份老街~


途中我們經過了金瓜石的黃金瀑布!!


話說這瀑布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呢~景色相當特別!!


雖然不是大瀑布那樣的宏觀~不過它的岩石都是金黃色的!!


小小的瀑布在黃色的岩石上拍打著!!也是有小小的壯觀~


整體看起來也是不輸給大瀑布滴~乍看之下~很像一幅很優美的一幅畫阿!!


我們先來個獨照~!!然後來個雙人照~接著使用照相秘密武器~"腳架"!!


來個三人合照吧~哈哈!!拍完帥氣的照片之後~繼續往九份前進吧!!不然熱到快烤焦嚕@@~


路上經過彎彎曲曲的山路~跟許多客運擦身而過~說實在滴@_@在這山路上會車還真危險耶XD


過了約10多分鐘~終於來到九份~只是要找個停車位可能比啥都還難吧=  =!!


最後我們決定找一間!!有代客泊車服務的停車場~還真酷耶!!


一小時100元~是還過得去啦@@!呵呵~


停好車子後~我們就往九份老街前進嚕!!話說這裡是我第二次來~


上次跟老婆搭公車來的時候人也是這麼多~


沒想到這次來!!還是這麼多耶XD~看樣子每逢假日~這裡是個可怕的地方阿!!


也不知道是太熱的關係~還是中午吃太飽哩@@目前不算太餓耶~


沿途走走~試吃了餅乾(菇菇牌)@@!還試喝了葡萄汁(還不賴)~


不過我想這都不是重點啦!!!我們似乎已經找到要前往的店家!!~


那就是阿蘭草仔稞~哈!記得上次來九份老婆也是愛吃這個呢~


因為它實在是很Q~而且老婆喜歡挑戰它的極限~


想看看可以拉多長0.0!~我覺得阿~這個還是吃原味比較好~


因為@_@感覺包了料可能會得到反效果呢~


吃完草仔棵~我們繼續往前走走逛逛~


我們下一個店家就是上次看有許多人排隊的~阿柑姨芋圓


這家店位於某學校的下面~雖然這邊有很多店家都在賣~


然而就以這間生意最好了吧~哈!!看看那大排長龍的景象~


我們也是小排了一下才買到一碗呢XD~


就這樣~我們三人就跟著大家一起坐在階梯上~享用這碗芋圓冰^Q^


果然口感相當讚~非常的有彈性耶!!讓我這挑食的小孩也覺得相當美味~


快來個地方讓我點"讚"吧~~呵呵!!


吃完芋圓冰~稍作休息一下!!感覺上天色已經漸漸晚了~


我們好像也有些累了呢@@!大家討論一下後~決定一路走回停車場吧!!


沿途經過一間賣烤香腸的店~上次來的時候就有特別注意到它哩~


因為這間店的老闆娘~總是穿著一件北一女的校服~打扮得非常喜感


而她也非常親切的擺出POSE讓你拍照~給人相當平易近人的感覺!^^


我們這次可是有彭場~買了一隻原味烤香腸呢!!~


吃起來感覺還不錯啦~肉汁很豐富!!肥肉的部分也還好~


所以可以給個"讚"~嘻!!話說走著走著又口渴了耶>_<!趕緊來杯西瓜汁解渴一下吧~呼!!


就這樣~我們走回到停車場@_@!等著我的小紅讓人開來~XD!


回程的路上~由於視線不好ˊˋ加上這路有點小條~我們竟然迷路了T_T~


媽呀~這山區還真是讓人緊張阿ˊˋ~加上天色太暗~一度看不到路緣= =開到逆向去了~暈


阿姨應該被我嚇到了吧T_T嗚~


不過我是優良駕駛~放心放心>_<!下次我會開慢點滴~~


而坐在一旁的老婆~似乎暈車了說@@!已經昏睡狀態哩~XD!!


到了山下~趕緊先找間小七讓大家休息補給一下吧~呵呵!!


準備就緒後~我們便踏上返家之路^^


經過漫長路程~回到了老婆家!!大家先在樓下聊個天~然後我跟老婆上樓把照片整理一下


突然間肚子有點餓耶@@!想想回台中的路上應該沒吃的~


於是就來去買!!3Q雞排來吃啦~哈!!不帶點小消夜路上吃還真怕睡著呢>"<~


買完之後~看看時間也差不多哩!!就出發回台中嚕~結束了兩天一夜東北角之旅^^


我想~最讓我開心的就是帶著老婆~一步一步的前往各地


在各地留下我們的足跡~我們的合照!!以及我們的愛^^~


老婆的環遊全台~就由笨笨超人帶著妳完成吧^_^~

titit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