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大早~老婆還懶洋洋的賴床呢0.0想必昨晚的折騰~讓她今天小賴床吧!!


今天的早餐就讓我來好好表現一下吧0.0~千萬別誤會~


絕對不是我親手煮@@而是小弟跑腿效勞一下嚕~嘿嘿


老婆朝思暮想的阿好芋頭粥~


只是昨晚的門壞了打不開~我們關在外面=  =!


今天的門還是壞了@@這次換成關在裡面~


呼!!幸好飯店人員有趕緊來處理ˊˋ!


一路循著衛星導航的指示來到了阿好鹹粥~


只是很可惜的是=  =老闆好像忙著在包粽子!!


一問之下才知道~原來他們要到六月X號才有正常營業=  =


這陣子大概在忙著包粽子就對哩~喔不=  =看樣子好婆會很失望吧@_@!


只好下次再買來吃嚕~只是這間店給我的感覺=  =態度好差喔~


大概是因為老店了吧~一.一lll


買不到芋頭粥~我們只好吃吃湖水岸的早餐啦!!


它的早餐相當的一般~有簡單的自助式早餐~


我跟老婆聯手用小菜拼出了一個人頭~我們就是愛搞怪o.o!嘿嘿~


我跟老婆吃的不太一樣~我是進攻粥!!而老婆則是選了吐司~


好像每次都是這樣吼0.0哈哈~然後老婆會很貼心的也幫我用一片土司^^


而我則是會幫老婆多用一些菜~因為我知道老婆等會兒會吃少許的菜^^


這是我們的小默契啦~嘿嘿!!


吃完早餐後~就準備行李出發台南趴趴走嚕!!


本日第一站先來到了~杏仁豆腐冰!!


老婆強力推薦~說很好吃的店吶!!


只是一開始按照衛星導航竟然找不到耶ˊˋ!!


幸好聰明的我們大概知道在體育場附近~也在五妃廟(絕對不是武飛廟喔= =)的旁邊


根據著紅綠燈上面的路牌~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!!!讓我們找到啦@@!


停好車子後(隨便停)~就去享用美食嚕!!


一進去就有位置坐~真好耶!!我趕緊點了碗杏仁豆腐冰+薏仁(我實在太想變白了)來吃吃


老婆則是點了碗綜合滴~根據老婆相簿記載~~這叫做一碗有冰一碗沒冰!噗


吃了之後感覺非常類似豆花~可是比豆花還硬一些!


口感可能沒豆花那麼好~卻有著淡淡的杏仁香!!


這對於偏愛杏仁味道的饕客~應該會相當喜愛吧!!


而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@@!!不過我很愛杏仁香味>Q<!


老婆的綜合是也不錯吃!!只是到後來老婆都把料挖給我~我就變成有+冰的綜合哩!!哈


接著就前往老闆娘的店啦~記得去年來的時候!!我跟老婆還沒交往~


事隔一年~我則是牽著老婆的手!再度拜訪此地!!


兩人手牽著手來到老闆娘的店~赫然發現老闆娘沒甚麼變耶!!哈哈


當老闆娘知道我們交往~非常的開心呢!!


也希望我們趕快結婚!!老婆有聽到吼~~哈


大家聊了一下天之後~老闆娘送了兩杯飲料給我們!!


真是很感心吶~在這麼熱的天氣!!這兩杯飲了是需要低>"<


接下來我們便出發下一站~老牌雞蛋糕~


講道雞蛋糕!當然就是老婆愛的啦~呵呵!!!


而且好像是食尚玩家介紹過的呢~!這更要吃一下阿~


只是這路程好像怪怪滴~明明看路名就感覺在旁邊@@


怎麼開了好久好久勒=  =!!暈


經過長途跋涉=  =!!結果沒開啦~實在太瞎哩!!!


不過老婆說昨天有吃到很好吃的雞蛋糕~這間就先放過它唄!!嘻


緊接著是買伴手禮的行程~名板屋!!


雖然我不知道這間主打是甚麼好料~


不過請原諒我~沒辦法多做描述=  =


因為~也是沒開啦!!真傻眼耶ˊˋ~


看看時間似乎差不多該前往彰化~去找準新娘嚕@@!!


老婆要拿紅包給即將結婚的同學~


事不宜遲!找了間最近的小七補給一下~就出發上高速公路嚕!!


沿途沒有好山好水0.0有夕陽~有塞車!!呵呵~


風景一直在變~唯獨我的手~一直牽著老婆不放0.0~


現在不變~一年後不變~未來的永遠都不想改變~這樣的未來不想變^^


一路飆到彰化~大家相約在一間家具行~


只是這間家具行還真可怕耶=  =停車竟然要收500元耶!有這麼怕人家停嗎~?


情非得已!!只好繞道旁邊停車場=  =!!一小時200元~


這彰化地區都是靠這吃飯的吧=  =只是我們暫停的話!!就不用算錢了吧~~嘿嘿


過了一下子~準新娘也來了!!老很開心的跟準新娘聊天而我則跟準新郎站在旁邊傻笑@@!


交換完禮物(喜餅/紅包)之後~我們就往台中~我的宿舍出發啦!!


彰化到台中的路程相當的近~沒一下子就到達台中了!!


抵達台中後~我們決定先去買最後一項拌手禮!!!


洪瑞珍三明治~這間三明治非常的好吃~


而它好吃的地方應該是它的奶油部分吧!!!^Q^


老婆也買了一些要回家吃耶~而我則是簡單買兩個@@當明天早餐吧~嘿嘿


買完三明治~一路前往我的住宿點!!台中梧棲~這是個既偏僻又荒涼的地方啊!!


這也許是我未來長達一年所要居住的地方呢!!>_<!


這是很漫長的一段路~畢竟台中的路並不是很好開@@!


雖然只要沿著中港路走就好~可是路上的紅綠燈相當討厭阿~


而且的確是有很長一段路哩~呵呵!!


好不容易終於來到宿舍哩~老婆跟我很辛苦滴把我的行李都搬下來!!


看老婆東揹一袋西揹一袋的樣子~還真有點呆呆的呢0.0噓......


經過千辛萬苦終於把東西都卸下來哩~


心中一塊小石頭也放下了~因為一直擔心找不到宿舍呢@@畢竟人生地不熟滴


幸好老婆在身邊陪著~讓我的心安定許多^^~


老婆還會偶爾搞笑一下呢~哈哈!!


接著就是送老婆回家的路啦~看看老婆今天也相當累了吧@@!


心中實在有點不捨呢~@@!一路開回台中~我的天阿=  =這61也太黑了吧


烏漆媽黑的快速道路~阿是怎開喔ˊˋ!


幸好路程不算太遠~一下子就接到國道一~大概一個多小時就到達桃園啦Q_Q!


抵達老婆家後~我們先手牽著手來去吃火鍋!!


這是我們的晚餐呢~哈哈!!這也是老婆之前提很久鍋加鍋呢!~~


老婆很體貼的要我點一個火鍋=主菜肉@@


她要幫我吃那個普通的小火鍋><!我的老婆實在太貼心哩~


讓我忍不住想多疼她一下~這是我老婆對我的付出!!


讓我深深的感動在內心~如果這段感情要讓我重來N次輪迴~我都願意0.0!


吃完火鍋之後~該是回家的時間啦@@因為實在是不早嚕~而且有些小度估了呢~


趕緊開著小紅~前往台中吧!!經過這三天兩夜的旅程~雖然有些累~可是很幸福


雖然被蚊子叮到~可是更加深了我們的甜蜜!!


不管未來如何~我都願意牽著妳的手一直走下去


不管未來有多坎坷~都有我陪伴在身邊守護著妳!!


老婆~我們又多挑戰了一個新區域嚕!!


我們的感情~又更往前踏一大步哩^^將妳的小手交給我~我將給妳一個美滿的未來!

titit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