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大早~就先被早晨的陽光給刺醒!!


話說為啥會被刺醒ㄋㄟ=  =!!因為沒想到我們睡覺的右上方還有個小窗戶


我還真是暈倒勒~怎會有人把窗戶開在那個地方勒~_~


老婆也似乎也被這刺眼的光芒給弄醒了~_~


好吧!!這間房間敗筆多一道~窗戶擺設位置!!


我不想躺著看日出阿ˋˊ!


過一會兒~老婆七點的鬧鐘響了!!在我切掉的同時突然發現外面好像在下雨耶~


吼!!整個都慌了!!今天可是要看桐花的呢ˋˊ~


等老婆起床後~兩人開始分工整理衣物~打扮打扮~接著就下樓吃飯去嚕^_^~


今天的早餐是不怎麼好吃豆沙包~以及很難吃的水煎包吶=  =!


真的是有點給它傷腦筋~_~!


水煎包吃個幾口就瞬間沒食欲了一.一ll


吃完難吃的早餐之後~我跟老婆就先拿著相機四處拍個照嚕!!


話說這裡的風景其實早上看起來還不錯啦!!


整體擺設也算小有味道~老闆還很熱心的說~它這裡有提供婚紗拍攝!!


只是我的內心OS起來~=_=真的會有人想來這裡拍嗎~哈哈!!


先不管那個啦~XD!現在可是我跟老婆甜蜜的時光呢!!


我們各自擺出相當帥氣及美麗的姿態~試圖融入這樣美麗的景色~


一路拍下來~最能讓我們融入的背景!!我想應該是那台"腳踏車"吧~哈哈!


等老哥他們整理好之後~就先前往本日第一站!!也是本次行程重點~


勝興車站賞桐花!!


小木屋距離勝興車站~只有短短的不到一個公里路!!


所以這種距離只能用"咻"一下就到啦~


來到勝興車站~這一路上停車位還真是一位難求阿!!


幸好後來還是找到有空位的停車場~_~!只是這要價就不便宜啦~100大元吶!!


停好車後~我們便往勝興車站方向走去!!


原本看似不會擁擠的人潮!!就在我們到達車站的時候完全改觀ˊˋ!


原來~人都擠在車站前面拍照吶!


喜愛拍照的我們當然也不會放過這樣的景點啦!!


一路跟著人潮排隊~等了一會兒才終於輪到我們>_<!


事不宜遲~趕緊留下幾張美美的回憶吧!!^^


我們小倆口~又征服了一個地方啦!!哈哈~


從認識到現在~我們也走過不少車站呢!!


有~台北車站/桃園車站/高雄車站/台中車站/竹北車站/集集車站/知本車站~


至今!又多了一個勝興車站呢^^~


老婆寶貝~我們已經征服東西南北中的車站啦~哈哈!!


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~我們走過許多大大小小的景點!!


是我們彼此的熱情~讓我們的愛化為動力!!


也讓我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美麗的回憶^^~


在車站門口拍完後~我們一行人便在附近閒晃了一下!!


雖然這裡的火車已經停駛了~不過=  =這裡有自製的小火車耶~哈


只是感覺坐上去會有點小丟臉>_<!看到很多顆紅蘋果被小火車載著跑一.一


我們一行人~沿著鐵軌四處走走晃晃!!來到一個山洞前面~


話說這個山洞是個陷阱~總是吸引了不少人走進去!


不知情的遊客~總是走進去後才發現!!疑~出口好像有點遠~


然而~回頭一看好像離入口又有點遠!!只好一不做二不休的繼續往前走~


然而這是最致命的關鍵點啊!!~當你發現遠處的那道光~始終都在那麼遠的時候~


回頭又看不見來時路~才發現!!走也不是~不走也不是!


這種感覺就有點像股票中的術語~恭喜你被"套牢了"~XD!


當然嚕~也是有許多人勇於嘗試的走到盡頭的那一端!!


只是當你要在走回來的時候!你會希望有小叮噹的任意門吧~!


一.一...只是在這隧道裡面~連個安全門都很難找到唷!!


相當然爾!!我們是聰明的遊客~當然是門口拍拍就趕緊閃人啦~XD


其實是有慘痛的經歷T_T~嗚.....


說到這裡~一定有個很奇怪的疑問!!


疑~桐花勒!!主角怎都沒提到=  =~


別懷疑吶!!桐花不見了耶~_~!除了地上還可以看到屍體T_T


看樣子~今年又再度挑戰失敗了啦=  =


不過已經比去年進步許多了~^^去年連屍體都沒有呢~


在這裡繞了些許時候~接下來就前往下一個景點吧!!


本日行程二!!~"龍騰斷橋"


話說這個景點呢~我只能說是個既無趣又無聊的景點=  =!


我想勝興車站跟龍騰斷橋成了一個套裝行程了吧XD~


一路來到了龍騰斷橋~似乎跟去年沒啥不同!!


只是好像多了幾攤吃的!!還有蝦咪黑的臭豆腐= =!


下了車~一行人沿著參觀路線行進!!


爬了段小階梯(喘...


終於欣賞到龍騰斷橋全貌~^^


話說這龍騰斷橋~老婆可是第一次來呢!!


因為感覺得出來老婆有些許小期待~!


只是當老婆知道龍騰斷橋就只是這樣而已0.0


好像也有些小失望了@@~呵呵!!不過這是正常啦~


想起去年我來的時候~也是不到幾分鐘!!無聊的表情就出來了~


雖然它背後隱藏的是很驚人的技術~


據說這座橋~可是沒用到任何的鋼筋/水泥~完全是用磚頭砌成的耶!!


呵呵~很驚人的技術~只是我們比較無法體會啦XD~


不過既然人都來了!!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咩..


就給它拍個幾張吧^_^~沉睡已久的腳架也派上用場哩~


就來個4人合拍吧^^~


看看時間!!接近中午時分了~


肚子也漸漸的發出抗議的聲音了~咕嚕咕嚕的作響~XD!


今天中午的美食位於哪裡呢!!


這間就位在木雕街這條路上~傳說中便宜又大碗的"金榜麵店"


一路開著車來到木雕街~喔賣尬!!這也太塞了吧....


車流量多到嚇死人耶=  =!原來我們跟賞桐花的車輛擠在一起了~


OS:放過我們吧~我們是要去吃飯低T_T~


只是~很顯然的!!這群遊客似乎沒聽到我的吶喊~


因為我還是這樣一路塞到麵店耶=  =!


話說等我塞到麵店~才發現其實有一半的人也是都來吃飯的吧=  =!


難怪一路塞ˊˋ!幸好~這次停車位沒想像中難找~很快的就將車子停好啦^_^~


來到面店門口~乍看之下並沒什麼人!!


沒想到一進去~人山人海勒= =!


一直聽到~"後面燒喔~!""借過借過"~_~!裡面的阿姨應該忙翻了吧..


好不容易我們選定了一桌!!我們都挑選好要吃的麵之後~


便用眼神!!!!!給予壓力XD~


呵呵!!~看著這擠來擠去的畫面還真驚人= =~


好不容易~終於等到別人吃完了!!我們也趕緊坐下來等候我們的餐點到來~


話說我們點的麵其實不算多~可是小菜卻是多到嚇死人~


不過很意外的是~竟然400元有找耶!!真誇張~嘿嘿


等著等著~正在心裡OS出菜速度有點慢的時候!


麵就送來了~果然有罵才有進步>Q<!


由於老哥的女友有提醒~麵頗大碗的!!


所以我跟老婆合吃一碗~而老哥跟他女友當然一人一碗嚕!!我們是小鳥胃咩~


三碗麵一上桌~我們便開動了!!緊接著小菜也陸陸續續送上來~


只是這小菜的量~會不會太多了阿=_=!感覺對面的那對夫妻看到都傻眼了說~XD


尤其是滷蛋的數目T_T~雖然小小一顆~可是麵裡面都還有一顆耶T_T~掉淚了阿~


不過其實我們這群就是這樣厲害~我們還是把它們一盤一盤清掉了!


我的部分是還好~因為老婆幫我吃了一些~總感覺老哥的肚子好像要爆炸了=  =!暈


而我是吃了三顆滷蛋= =覺得好像....跟昨天的香腸打起架來了


有點噁心耶~_~!滷蛋滷蛋~我們還點了個皮蛋豆腐=  =~又是皮蛋!!!喔賣尬

 

不過必須得說的是~這間麵店的板條真的很好吃~而且非常的Q~

 

老婆對它的板條可是讚賞不已阿~哈哈


好不容易大夥兒終於吃完了~!!呼~


接下來該去走走了吧~下午的行程基本上是運動路線~


先來個汶水老街!!GOGO吧~


來到汶水老街~我必須得實話實說!!


這會不會冷清到嚇人阿=  =~幾乎沒人在逛耶!這是怎麼回事阿~


不過我們是不會被這種冷清所影響低!!我們依舊下車逛了一下~


只是一.一..不到10分鐘吧!!老婆就決定~~我們換點吧!哈


實在一點都不好逛吶=  =!!下一個點是清安豆腐街~


別懷疑!!顧名思義~豆腐街就是"吃"豆腐咩~


嗚~還好飽喔>_<!~不過塞個一兩塊豆腐應該還OK啦~


所以我們還是按計畫前往~!!然而在路上卻有戲劇化的轉變~


因為我們無意間發現了巧顆粒雲莊~這地點可是我們都熟悉的一個點~


因為之前似乎在電視上有聽過它的存在~


經過大家一致表決之後~決定先來這裡逛逛吧^_^~


而且巧顆粒是老婆的愛物!!老婆開心得很呢^^~


進到裡面~突然發現這個巧顆粒雲莊還蠻大一片的呢!!


很快的我們就分兩組行動~迅速解散XD!~


我們這對拍照組~當然是沿途拍著拍著!!外加享用美食啦~


一開始我們就選擇來到巧顆粒屋~畢竟吃巧顆粒才是王道咩


來到巧顆粒屋~平視之下似乎相當一般~!


然而令人覺得可愛的地方~當然得抬頭一望啦!!

一抬頭就發現很多可愛的熊熊~玩偶都低著頭跟你互望呢XD~呵呵!!


還有熊熊坐在盪鞦韆上勒~這大概是這裡最具特色的點吧~!


我們小倆口逛著逛著~決定在此覓食啦!!


我們點了塊巧顆粒蛋糕(原味甘納許)以及一杯咖啡~話說這巧顆粒吃起來還真是有點甜耶@@!


這對我們來說很不適應一0一..幸好老婆發現絕技!!


吃一口蛋糕~配一口苦的咖啡=  =!!厲害吧...


吃完下午茶後~笨呆二人組便在園區裡面晃來晃去~


一路來到巧顆粒城堡~哦哦!!好大一座阿~


兩人迫不及待的趕緊進去探個究竟~果然不出我所料~


裡面賣的都是巧顆粒@@!而且是原味的那種喔~


只是一顆要價真是有夠貴的啦~一顆就要50元耶!!小小一顆~


逛完巧顆粒城堡~跟老哥在不約而同的情況下會合了!!


四人小對變在裡頭胡亂逛啦!!~原來這裡也可以提供住宿耶~


只是價錢應該很不便宜吧!!畢竟房間看起來似乎頗新的ㄋㄟ~


由於時間的關係~所以我們也不能再多做停留!!


趕緊前往下一站~清安豆腐吧!!


來到豆腐老街~大家很熟練的直接來到清安豆腐店~


由於肚子還很飽的情況下~實在不知到要吃甚麼好ㄋㄟ


最後我跟老婆合點一碗當歸豆腐~光聽名子就很炫耶!!


然後集合大家之力~點了一盤炸豆腐XD~


過了許久(送菜有點慢~


我們的當歸豆腐終於來哩~話說這味道似乎有點太重


感覺吃完好渴喔ˊˋ~看樣子我不適合吃這味唷XD~


緊接著上桌的是炸豆腐~只不過我已經呈現快投降的狀態哩~囧rz...


簡單的吃了幾塊~剩下的就交給老哥吧!!哈...


吃飽後~我們到對面的手工藝店逛逛!!


老婆跟我都同時覺得一個貓咪的小錢包挺可愛的吶~


看老婆這麼喜歡^_^~就買一個送給老婆吧~


有時候看著老婆開心的樣子~實在是幸福不過了^^


逛完豆腐街~時間剛好在不早不晚的情況@_@!


大家思考著是否要跑最後一個景點"大湖酒莊"


看看天色似乎還來的及~~那就給它衝了阿!


畢竟大湖酒莊的大草莓~我跟老婆從很久以前就想去抱一下了!!哈


其實大湖酒莊在上次苗栗行的時候~是原本有排到的行程!!


只是當時行程實在太多~只好忍痛放棄它哩!!


剛好藉著這個機會~去大湖酒莊走走吧~


也讓這裡成為本日最後一個景點吧!!


沿途躺在老婆懷裡~果然相當的舒服~


老婆輕輕用手摟著我~好幸福的滋味壓XD~嘿嘿


到了大湖酒莊~老婆輕輕的搖醒了我!!原來我已經有小沉睡哩~@@!


一到大湖酒莊~當然是先找大草莓拍照啦!!哈


一行人在此瘋狂跟草莓合拍!!~呵呵~很有活力的一群人!!


就在此時突然發現有一顆很大顆的桐花耶ˋ0ˊ...


哼哼~趕緊給它拍一下ˊˋ!畢竟沒看到桐花~更不能放過這一棵了一.一..


來到酒莊裡面~雖然是稱為酒莊~可是裡頭賣的卻並不全都是酒類~


各式各樣小吃~草莓產品都出現了!!


突然老婆說有種貢丸很好吃~於是拉著我的手一起尋找這謎一般的貢丸!


一問之下~才知道原來它的名子叫做草莓貢丸!!


好不容易費盡千辛萬苦~終於讓我們找到草莓貢丸啦!


只是當老婆吃了之後~我從臉上看到後悔的表情@@!


似乎跟老婆想的不太一樣耶~呵呵!!老婆說這吃起來有噁心的感覺~


雖然我吃起來是還好啦~不過內心筆記本已經打開"老婆不愛吃草莓貢丸XD"


吃完了草莓貢丸!時間也接近了回家的時間~


桐花季兩天一夜的行程~也在此告一段落了!!


其實讓我覺得蠻有收穫的是~帶老婆來一個沒去過的地方!!


看老婆開心的樣子總是讓我覺得很有意義!!


我們繼續朝著我們的目標前進!!


老婆~我要牽著妳的手玩遍全台灣~~G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tit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