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一年一度媽媽的生日~


也是另一個重要的日子!!


會是什麼大日子呢~?沒錯!!


今天就是我跟老婆認識滿一年嚕~


時間過的非常的快~從去年的完全不熟悉


到今日成為人人羨慕的一對小倆口!!


回想去年的今天~才剛認識!


老婆卻忙著出去吃宵夜呢~呵呵!


走過了這一年~我們不像其他戀人!!有著酸甜苦辣~五味雜陳的感覺!


我們的路一直都走的非常甜蜜跟幸福~


在這一年之中我們不曾吵架~更別說打架啦XD


就算是有~也是夫妻倆的摔角時刻!!呵呵~


我跟老婆總是在想著!!我們難道真的都不會吵架嗎XD~


呵呵~我總是告訴老婆~也許有一天!!


我們也是會有吵架的時候~可是我的小寶貝~


妳一定要記得老公跟妳說的~


不要跑太遠~乖乖的等老公!!


因為一定是老公哪條神經不對嚕~才不小心跟妳這小寶貝吵架


要乖乖的等老公跟你道歉~還要等老公的新娘抱呢~這樣知道嗎^_^~妳始終都是老公最疼愛的小搗蛋


小搗蛋有時候會突然發脾氣~但是總是來的快去的快


甚至有時候老公都還來不及反應~老婆已經氣消了耶~疑!!真神奇~嘻


每次看老公吃虧~總是會忍不住的罵罵老公>Q<"


不過老公都知道~妳是捨不得我吃虧啦!!呵呵


每次睡覺都是被老公的打呼聲~或者翻來翻去的動作給吵醒!!


可是隔天總還是笑笑的跟老公說~


你昨天好吵喔~害我都睡不好~!!呵呵


我們走過了台灣的大大小小地方~沿著台灣的外圍我們走過一圈!!


我們去過東部~南部~西部~也走過北部


甚至澎湖~小琉球也有著我們的足跡!!


在這一年來~很高興能握著妳的小手~走遍這些地方!!


雖然有些地方很累(奧萬大)有些地方很輕鬆(東部)有特別的回憶(老婆開車)


還有許許多多難忘的回憶!!


也許人生最美的經歷我已經體驗到~而我們也朝著更高層次邁進!!


老婆~一路走來我很幸福!!往後的日子~我們也要互相照顧對方唷^^~


如果非要把這份愛加上個期限 我希望"一萬年"~~深愛妳的老公>Q<!

titit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