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昨天的熟睡一番=  =真的是給它超好睡的啦~


今天早上起來似乎精神還是不太足夠~_~!


不過我們為了趕在8點到碼頭!!所以我們大概六點多就起床整裝嚕~


畢竟還得把行李收拾好~讓老闆幫我們換到今天住宿的小木屋咩XD~


話說這六點多起床對我們來說似乎還是有點勉強啦~


畢竟昨天晚上也是很晚才睡~_~!呵呵


不過為了出去玩~再累也不怕啦!!哈哈~


老婆忙著打扮打扮~而我忙著收拾收拾!!


分工合作之下~一下子就整理完畢了^_^~


差不多7點我們就去餐廳享用早餐哩~


今天的早餐是小管麵線!!


老婆很貼心的幫我烤了片吐司~泡了杯咖啡!


一坐下來老婆馬上幫我盛了碗麵線


是個貼心的好老婆ㄋㄟ~真是忍不住要誇獎一下^^


有妳的貼心~老公就算再辛苦也覺得很值得^_^~


基本上我們的用餐時間大概只有20分鐘!!所以吃飯速度得加快才行XD~


只是這麵線似乎煮太多了@@有點吃不完ㄋㄟT_T~


到後來好像還剩下很多@@!呵呵~


吃飽後帶著間膽的東西就準備出發啦!!~


老闆也早就來到民宿等著要接送我們前往碼頭


今天的行程主要是水上活動~澎澎灘~潮間帶的一日遊


過了20分鐘~我們來到了碼頭!!我們兩人就坐在那邊等候船家解說本日行程!


等解說完畢後~我們買了包小餅乾~當做本日的小糧食!


話說~這樣的配備才有算是郊遊咩~哈哈


過了一會兒~我們便準備搭船出發嚕!!


搭著船出遊~是我們第二次經驗!!


第一次經驗給了稍微無聊的龜山島之旅= =!


而這次的搭船之旅讓我有所期待~


因為我們要去玩水上活動~還有老婆超想去的澎澎灘!!XD~


沿途雖然沒有好山~可是倒是有汪洋一片阿


澎湖的地形基本上很難有高聳的山脈~


只有一望無際的海洋~這對於喜歡海的我~是相當享受低啦!!


坐著船~晃阿晃低!!感覺的出來老婆似乎沒睡飽~


一直呈現無神的狀態~這時候身為男人的我0.0當然該貢獻一下肩膀


讓老婆能舒服的有個依靠啦~XD!


讓老婆躺在我的肩膀上~有種很特別的感覺!!甜蜜的姿勢帶有幸福的感覺^^


在途中~船長也很認真的介紹一下澎湖地形~


當然泛指於海上部分啦~一些玄武岩!!或者是一些奇怪形狀的小島QQ~


船大概開了30多分吧~我們來到了澎澎灘!!


這裡是我們今天的水上活動根據地!!


一到達目的地~我們便瘋狂的在沙地上走來走去~拍照~感覺像是獲得自由一般XD~


大概是坐在船上久了吧@_@超想下來動一動~


只是我必須慎重強調!!這裡的珊瑚石走起來非常的痛吶>"<~


這裡可沒有像夢幻沙灘一樣的細沙~幾乎都是石頭@_@!


上了沙灘~我們歪七扭八的走到休憩區~很幸運的!!


今天並不是大太陽的天氣~反而有點陰陰的時而還飄著細雨~


聽完教練的解說~說明一下遊戲規則!!


遊戲項目一共有5項~香蕉船/甜甜圈/鴛鴦飛艇/啥戰車來的= =/水上喔督賣


教練說如果很配合的話!!至少可以玩到5輪以上~


我內心OS:我才不可能只玩5輪~可是要玩個夠本呢ˋˊ!!


東西放好之後~我們便在沙灘上拍起照片來~


等到拍完之後~才開始來準備著裝!!穿起救生衣以及防寒衣~


話說!這防寒衣似乎有點好笑耶一0一


而且這防寒衣也太貼身了吧=  =~


一個人穿似乎有點卡卡的耶@@~幸好我們小倆口互相幫對方穿上~才顯得順手多哩!!


只是~我嚴重懷疑我的肚子似乎露出來了0.0


穿好防寒衣後~我們瞬間覺得我們實在太好笑了~


很俏皮的立刻請路人甲為我們拍下這很好笑的一幕!!


穿上救生衣後~就飛奔到海邊準備玩嚕!!


只是大家都已經在香蕉船前面排隊哩


突然間~我們聽到戰車在啾團了!!


立刻先衝去玩戰車~畢竟這個不用等咩!!~


以上為我那聰明的老婆想出來的0.0


話說這戰車一次乘搭六人~大小不拘!


你可以選擇安穩的坐前面~也可以挑戰在後面的滋味@@


第一次我選擇在後面~因為聽說刺激許多!!


而且不能跪姿~因為這樣沒挑戰性!


一定得站起來比較刺激0.0..


追求刺激的我們~當然是勇敢的給它站起來啦~


當船一開動~繩索一拉!


我們就像在玩衝浪一般~隨著船的左彎右拐@@我們在後面晃來晃去


老實說@@我覺得好像站起來也沒很刺激


只是我的膝蓋好痠喔=  =~到後來還是覺得跪姿比較舒服啦XD~


繞一圈的速度非常的快~一下子就回到沙灘哩


等待我們的則是下一項刺激的水上活動!!


話說這下一項水上活動是什麼呢!!~是帶有高度刺激的甜甜圈耶~


話說這甜甜圈~剛開始看實在感覺不出哪裡刺激~


直到我們坐上去!!船拉動我們的瞬間~我們才感受到真正的刺激吶XD~


話說這船一出發~我就開始感覺這屁股根本坐不住耶~


唯一能讓我還繼續坐在甜甜圈上面的~完全是靠著我勇猛的雙手拉著!!


只不過在怎勇猛的雙手~在船不停的拐彎之下!!也漸漸的失去力氣了~


就在接近沙灘的時候~教練又突然把我們多甩了半圈!!


我的天阿>_<!手已經快沒力的狀況下~對於這半圈還真有點吃不消...


我的小屁屁都一直浮在半空中了耶>"<我心想著~在這樣下去我應該會被甩出去吧T_T


幸好~這拐彎的攻勢漸漸弱下來了>Q<!!就這樣~船慢慢回到沙灘!!


而我們一下甜甜圈~整個腿都快軟了@_@!


老婆更是整個人快癱在沙灘上哩XD~


只是~這種類是暫時滴暫時滴~我們的內心可是期待著下一項水上活動呢ˋ0ˊ


亨亨ˋˊ!!下一項活動快來吧~這下一樣活動可是很特別的一項~


此項目就叫做鴛鴦飛艇!!~


這玩法相當的特別~需要兩個人一起趴在一塊板子上~


難怪被稱為鴛鴦飛艇~這我想應該是情侶才會一起玩的吧XD!!


雖然教練他們都說~玩遊戲不要分你我!!只是這情侶一起玩的機率還是偏大吧XD~


而我們這對小情侶當然是一起出馬啦!!哈


原本在我們之前~還有一對勇健的阿北跟阿婆!!


本來我們想看著他們玩玩看~我們才不會那麼緊張>_<!


沒想到~=  =他們臨陣脫逃了耶ˊˋ!


所以我們很順理成章的成為本團第一對嘗試的人....>_<


只不過~船一拉出去!!我感受到的只有胸部好像一直撞到板子一.一


一度以為我應該會被撞到內傷吧=  =看著老婆眼睛一直閉著瘋狂大叫著XD~


只是這跟預期緊張的程度~有點差異!!沒有甜甜圈的刺激@@!不過倒是吃了不少海水~


回到了岸邊~看看剩下來的!!就只剩下水上摩托車~以及一開始沒玩到的香蕉船!!


我們來到了水上摩托車等候區~雖然說水上摩托車看起來很不賴


只是~這如果不是自己騎的話= =似乎只是看教練在表演而已耶~


雖然坐在後面好像也很刺激啦~只是就感覺享受不到樂趣就對哩@@


很快的輪到我們~老婆先上去體驗一下刺激~果然跟預期的一樣ˊˋ


根本就是教練的表演咩@@!


看著教練甩尾~轉來轉去的彎@@騎著時速將近80的速度在水上狂飆~


結束了水上摩托車!!我們接下來要玩的~就是香蕉船啦Q_Q!!


只是=  =怎麼都沒人要來玩香蕉船呢~


感覺好像都上岸休息去了!!不是說可以玩5趟嗎0.0?


大家會不會體力太虛了點了=  =


揪不到團的我們~只好在繼續在排別的遊戲嚕~


由於剛剛戰車是坐在後面~當然得玩玩看坐在前面的感覺嚕!!


這次我們倆人~毫不猶豫的選擇坐在前免享受一下不同的感覺


只是0.0...好像相當普通呢@@!


不會覺得緊張啦XD~反而還覺得很舒服~


大概是體驗過超恐怖的甜甜圈吧ˊˋ~哈哈


看老婆好像也還漫舒服的享受呢~呵呵


結束了戰車~我們兩人還是很想玩香蕉船呢!!


只好麻煩教練幫我們揪團啦~很快的找到了六人~


而且我們六個人有著一致的目標~要翻船要翻船!!呵呵


而且我還很猛的坐在第一個耶~XD感覺很刺激的樣子!!


很快的我們被快艇拉出海面~


其實呢!!在這整趟裡面並不會覺得很刺激~


而大家期待的~都是在翻船的那一瞬間XD~呵呵


所以說咩~玩香蕉船不翻船~怎能算是玩過呢XD~


很快的我們接近了岸邊~教練很熟練的給了我們一個甩尾!!


哈哈~很快的一票人就給它翻船啦!!哈


幸好有救生衣呢>"<不然我這旱鴨子!!可能就得游溺水式了...


一浮出水面先找找老婆在哪裡~幸好就在我身邊而已Q_Q!


趕緊把老婆拉來我懷裡XD~只是~不會游泳的我@@好像拉不過來ㄋㄟXD~


呵呵~不會游泳的我們~好像不怎麼能活動自如呢>"<~


老婆很快的發明了一種游泳姿勢XD噗噗....


幸好我也不遜色>"<立刻用奇怪的姿勢=  =追上老婆~哈


來到岸邊~老婆已經累到走不動了!


而我也已經非常疲憊了說@@!我們便決定上岸休息啦~畢竟!!實在是累壞哩


=  =!!怎麼會玩的到5趟呢~暈!!


上了岸邊~我們先休息一下~把身體的沙沖一沖!!


突然間感覺!!肚子有點餓餓的耶~嘻!!果然運動完是會肚子餓滴~


於是我去點了盤花枝丸跟兩條香腸~算是用來止餓滴..


換好乾淨的衣服~我們便一起享用這美好的食物啦~


果然肚子餓的時候~什麼都覺得好吃>Q<!只是這花枝丸好像少了調味料~味道很不怎樣XD


吃飽後~大夥兒也準備要出發前往用餐啦!!上船後~我們兩人有點小小的累壞了


過沒多久~我們來到了用餐的據點!!大夥兒也都好像肚子餓了呢~


很快的大家一窩蜂的衝進去享用這美好的午餐0.0


話說~我們大家吃的好像都不一樣耶>_<!


我們雖然吃的是便宜的海產粥=  =不過還是挺好吃的啦~哈


料多~味美!!加上肚子餓的效應~很快的就吃完了~


我們下午的行程呢!!就是潮間帶的行程~


我們一行人穿著果凍襪/膠鞋/手套~便出發走往潮間帶~


話說這段路程大概是澎湖三天兩夜以來!!走最遠的一段路吧~哈哈


來到了涼亭~教練教我們可以把葉子(忘記名子)貼在鼻頭上!!就可以有防曬的作用


沒想到一大群人立刻照著做耶!!只是這也太可愛了吧=  =


來到潮間帶~我們聽著教練解說!!


大夥兒尋找著海膽/螃蟹/各式各樣的螺 我們也是很勤勞的找著!!


只是我們好像怎找都找不到耶@@!


倒是小朋友都很猛~找到的一隻比一隻還大!哈~


這就是小朋友的活力吧XD哈哈


可是我卻享受著另一種幸福~牽著老婆的手!一起走在石頭上~緊握的雙手~是我感受到的甜蜜^_<


不過顯然的~老婆也點感受小無聊的樣子呢@@畢竟我們這次的活動之所以選擇東海一日遊


為的就是要去走澎澎灘的沙灘咩~到目前為止還沒去呢@_@!


結束找尋海中生物的行程後~還有鮮美石蚵現採現吃~只是=  =根本沒得採了阿~大概都被前一團採光了吧XD


@@不過就算真的挖到~可能也不太敢吃啦XD~


一路上走走停停~大家好像都在尋找更特別的生物!!


在來是用手觸摸著活生生的海裡生物~有超大之可愛的河豚/夫妻魚/海星/帝王蟹/海中蘋果~哩哩摳摳~

反正很多很多的生物就對了!!同時也都存在著危險性呢!~所以我們都是趕緊拍個照片就放回水中嚕XD~


這個活動算是本日最後一個行程吧~


只是Q_Q我們的澎澎灘勒~~?


怎麼還沒去勒@@~經過詳細一問~才知道原來早上玩水的地方就是澎澎灘


只是大概潮汐的關係~我們並沒有看到吧>_<!


雖然有些失望~不過還是有收穫啦~呵呵!!


回到港口~簡單的稍微沖一下腳丫子!!休息片刻~


便準備搭船回去啦^^~雖然出海旅遊是還挺累的~不過我們現在還不到屈服的時候呢!!


因為晚上有我們更精彩的活動~有鑑於昨晚的昏睡過頭ˋˊ!!


今天可不能再誤事啦~回到港口等民宿老闆來接我們!!


只是在這回程的路上發生了些小劇場XD~


我們的車子電瓶沒電了耶XD!我們竟然在路上顧路了T_T~

幸好老闆很快的叫計程車來接送我們~回到了民宿!!稍微做一下整裝~便拿出相機拍一拍小木屋!


這可是我們本日的住宿小屋呢XD~呵呵!


拍完了小木屋~當然接下來就是得要美美的老婆也一起入鏡啦^^~


畢竟美美的女孩就是要有這樣美的風景來當背景吧^^~嘻!


拍完照後便準備出發前往馬公市區啦ˋ0ˊ


今天可是要去大吃特吃呢~呵呵!!


一路上狂飆~沿途停停走走!!拍了跨海大橋~也拍了中屯風車!!


這些可都是澎湖白天的景色呢!!


跟晚上相比~似乎白天好了許多!!因為晚上的澎湖真的好黑阿>_<!


來到了馬公市區~很明顯的!!這次的我非常熟悉這條路~


這樣的我算是半個馬公人嗎XD哈哈哈哈~


一到市區先討論一下本日要吃什麼好呢~


首先第一站先來到"蔬菜蛋餅"!!這間是老婆同事推薦的呢~


一來到店裡~雖然排隊的人沒很多!!不過老闆還是很親切的招呼我們~

老婆則是拿著相機把製作過程都給拍起來呢!!~


話說這口味呢我個人感覺是非常的不錯啦XD~


蛋餅有點稍微脆脆的!也非常的有味道~個人算是挺不錯的啦~


不過老婆似乎覺得還好而已~呵呵!


邊走邊吃~一邊來到廟前燒肉飯!!


不要懷疑~這裡就是第二站!!


回想起昨天去那間馬路益一.一...好難吃阿


我把所有的期待都放在這間燒肉飯哩~


果然果然!!!似乎不負我所託~


跟昨天的比起來~好吃好幾倍耶=  =光那塊肉就好吃多了


吃完燒肉飯~我們接著來到肉圓


這間肉圓昨天來的時候很不巧的已經關門了@@


所以本日決定再來挑戰一次啦~


這次早早就來~當然是吃的到嚕!!來到肉圓迅速的挑個好位置坐~


簡單的先點個兩顆來吃吃吧!!只不過吃下來的感覺~似乎比不上台中肉圓=  =


口味差太多了唷@@!整個感覺沒有很好吃耶~哈~


肉圓吃完後呢!我們的吃吃喝喝行程可是要馬不停蹄的呢~


下一站是!!阿豹香腸攤~


這間香腸攤也是相當有名~昨天來也是有尋找本店啦@@


只是一直尋找不到的說=  =今天根據路人甲乙丙丁的報路~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~讓我們找到了呢^^


我們點了一跟香腸~以及一些關東主的料Q_Q看起來好像挺好吃的說~呵呵!


享受玩了美食~我們便來到阿福的店!


我們可是要來做我們的自製手工藝品呢~愛心形狀的果凍蠟!!


只是我們來到店裡發現@@~好像沒我們很中意的照片耶..


看到人家都拍許多很不錯的照片~突然靈機一動!!我們就去觀音亭那座很美的橋拍照吧XD~


這座橋一到晚上就有很美的燈~是傳說中的彩虹橋吶>Q<~


幸福的我們當然是需要這座美麗的橋當背景啦~XD


一路騎著車來到觀音亭~沿途看到好幾株裝滿燈泡頗亮的仙人掌~


兩人瞬間被吸引停留拍照!!哈~只是這背景實在是讓我們拍起來太暗了吧T_T~小失望..


來到彩虹橋~果然很美阿!!


只是沒帶腳架的我們~想拍出美景似乎還是有點困難呢@@!


在情非得已之下!只好麻煩路人幫我們拍嚕XD~


老實說這拍起來效果是還可以接受啦~呵呵


很可惜的~明晚的這個地方就是花火節的地點呢>_<!


只是我們竟然沒辦法看到~好可惜阿T_T


在門口就有個很特別的景象~就是放了很多鎖在上面~


這可是澎湖有名的~戀人鎖呢!!我也想把老婆鎖住了~哈哈哈


拍完照後~我們開心的拿著照片來去準備作手工藝品嚕~


來到阿福的店~我們便開始挑選我們要使用的材料~


一切準備就緒後~老婆先把沙放進去!!然後是照片~樹枝~娃娃


其實這整個手工藝品~讓我們看到的是我們的用心付出~讓我們的愛實體的呈現在我們眼前


這是我們共同攜手努力做出來的成品~當然這點點點滴滴都充滿了我們的愛


終於在我們努力下~成品出爐嚕!!


果然相當好看的說~對我來說!!過程才是我們真正的目的阿~哈!


店員很親切的為我們拍下紀念性的一張照片~非常建議情侶們前來製作屬於自己的愛情模型


拿著戰利品~看看時間似乎也不早了@@加上老婆也有些愛困哩~


我們便決定回民宿休息嚕!!結束這第二天的行程>Q<~


老婆寶貝~今天是我們第一次這樣玩水上活動~


一起體驗這些潮間帶的活動~


雖然對我來說!!帶著妳四處走走~看著妳快樂才是我真正的目的啦>Q<


有很多的體驗~都等著你跟我一起牽手來去一起嘗試

我們的感情路上~我們要幸福快樂的一起走下去唷>Q<~


給我最愛的老婆~我會永遠都這樣的牽著妳~讓妳永遠都有一個幸福的依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tit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