噹噹!!


本周末是賞花賞月賞苹兒的好日子!!


為什麼勒Q_Q~因為~今天晚上可以賞月~明天可以賞花!!兩天可以一直賞苹兒0.0


賞月是晚上要繼續上周的夜市之旅~可以抬頭看月亮@_@!


雖然很明顯的好像會下雨耶~


這賞花呢~!!


呵呵~老婆說要陪我一起去看花博啦^_^超開心的~


畢竟我也沒去過花博呢@@!


不過自從上次的師大夜市之旅~老婆好像破病了一0一


Q_Q老婆得帶著柔弱身軀跟我一起去逛花博Q_Q~心疼


一定是阿諾可麗餅害的啦=  =!


說到這師大夜市~


自從上次師大夜市急急忙忙之旅~讓我們小倆口有些失望~


決定於本日晚上好好的再給它逛個夠本啦!!


因為這個周末~老婆沒有放假T_T~


本來是相約在台北碰面Q_Q


不過實在是不放心生病的老婆自己搭車ㄋㄟ~_~!!


所以我們相約晚上六點多在桃園碰面嚕~


再一起搭火車上去吧~這樣我才可以一路抱著老婆0.0...呵呵


大概一點多~剛吃完雞腿飯的我~帶著飽飽的肚子跳上統聯Q_Q


告別了高雄~我的家T_T~怎突然有種哀傷=  =~哈!!


其實內心開心的很0.0要去見老婆哩...


唉呀呀!!本次統聯客運~終於把之前一直沒看完的海賊王看完嚕0.0


每次剛開始撥我就要到站= =整個就傻眼~


看玩了海賊王~再來要做啥勒0.0..當然是睡覺啦~嘻!!


一路跋山涉水~終於到了桃園!!而我ㄋㄟ~也老早就醒來在那邊看風景了


到了桃園~等老婆下班來接我Q_Q~今天速度非常的快~


而且還外加看醫生呢!!


看樣子有飆車的可能性!!!抄起來0.0


回到了老婆家~老婆先上樓整理一番!!


而我則是在樓下抬槓@@!!叔叔剛好在修馬達的樣子~~厲害!!


感覺叔叔啥咪東西都會耶XD~


過一會兒~老婆拎著包包下來~這代表著甚麼呢0.0!


當然是出發吃飯去啦~哈


兩人搭著火車來到了台北~很熟練的轉搭捷運前往師大夜市~為什麼這麼熟呢!


答案是= =上星期才來過咩~


到了師大夜市~先想想今日第一站是要吃啥呢!!


經過仔細思考~先來吃個花枝羹吧Q_Q!


一直覺得這個應該很好吃>"<~


上星期關門讓我小失望~_~!


結果...........這星期還是關門阿=  =天阿


經過詢問才知道~最近在店修~_~!暈!!


走著走著~老婆似乎也在物色等等要逛哪幾間店~呵呵


因為今天可是有安排買衣服的行程呢XD~


既然花枝羹沒開~那就前往下一站!!


捲筒披薩吧XD~話說這捲筒披薩的排隊功力~也是不容忽視耶


相當多人購買~老婆建議我先去買生煎包!!


因為有第一次見面的經驗@@~這生煎包人真的是會多到瘋掉= =


當我來到了許記生煎包~我的天老爺啊!!


人真的是有夠多耶=  =傻眼~


還真是沒輒~只好趕緊抽號碼牌~排隊拿包子了~_~!


過一會兒~老婆拿著捲筒披薩出現了@@還挺快的吶~


我們兩人就在旁邊玩拍拍!!順便享用這看似很好吃的捲筒披薩


這一口咬下去!!果然很好吃耶~


我們真是好眼光啊!!哈哈


它的起司可以拉好長好長~


我們這調皮的小倆口~則是用嘴巴幫對方弄斷起司>///<


應該閃到很多人了吧!!呵呵


隔壁有一對情侶!!還詢問我們這是甚麼好東西呢XD~


話說~這水煎包的速度也給它太慢了吧=  =!!


披薩都吃完了~感覺這號碼似乎還離我們很遠耶@@!


所以我們決定~先去吃牛排吧!!


這間店可是鼎鼎大名~牛魔王開的牛排店耶!


不過這裡有兩間牛魔王!一間是總店~一間是分店!!


一開始我們是在分店等著0.0..不過老婆說分店他吃過@@~感覺很不怎麼樣=  =


所以我們又一路晃阿晃的走到總店Q_Q~


來到總店~這氣氛跟店面簡直就差太多了吧~_~!


在一樣的價位下=  =兩間的等級實在差太多哩!!


我點了個招牌牛排~老婆則是點了一份生菜沙拉0.0


牛排一送上來!立刻有陣陣撲皮而來的香氣!!


這5分熟的牛排果然會嫩上許多耶>Q<!


看樣子幕前的我似乎還挺餓的!!


很快的~就解決了眼前這頭牛0.0..


吃完了牛排~發現有些飄雨耶!!


只是~正要準備大逛特逛的我們!!怎麼可能被這種小雨擊敗~嘿嘿


趕緊找間店SHOPPING比較實在吧XD~


走著走著!!老婆被一件吊帶褲深深吸引了~


那就是不宜遲!!先逛再說吧XD~哈


經過老婆很勤勞的試穿~再由我這位審美專家鑑定之後!!!

就決定買這間吊帶褲吧~


說實在低~老婆穿這間還挺有可愛風!!而且也有些俏皮的FU~吶


衣服買完~突然想起阿我的水煎包勒=  =!!!


好像過很久了耶@@!!暈~~


兩人趕緊衝去攤子那邊@@!發現這號碼牌已經轉一圈了耶~哈哈!!


幸好還領的到啦~拍了幾張啃水煎包的示意圖0.0


就給它開動啦~話說這時間過得很快~所以我們基本上是不會停留在原地吃吃喝喝低


立刻帶著水煎包來去逛街!!!哈


老婆這次來到一間也是可愛風系列的店面


好吧!我不得不說~這店員也是挺會推銷的說!!


連自己身上穿的那套~都趕緊就地當起model~給老婆看看XD~

雖然這裡不能試穿0.0不過老婆已經決定好要買哪件嚕~


最後是挑了一件有領帶裝飾的耶!!~很好看的說^^~


逛完服飾店~看看時間似乎也不早哩@_@!


我們就去找本日最後一站~香酥臭豆腐!!


話說這間店實在是不怎好找~_~!


畢竟這店面好像很小~@@!也沒大排長龍的感覺~


不過經過問在地人的結果~是有找到啦@_@~


一進到店裡~疑@@!有點安靜耶~讓我覺得有點怪怪低~


既然來到臭豆腐店~當然就是來份單點臭豆腐吧~


只是這結果令我有點=  =難以接受耶


這也太過的酥了吧~_~!酥到都硬了耶~


而且還真是~_~有點難吃ˊˋ!


雖然老闆人是不錯啦@@!不過我還是要給個不及格分數=  =!!


吃完了臭豆腐~我們就準備出發回飯店休息啦!!


今天的師大之旅~感覺棒多了!!


所以本人覺得~_~!逛夜市還是要過夜比較可以放鬆心情逛耶~呵呵


畢竟比較沒壓力咩>Q<!


Q_Q~緊接下來讓我期待的就是~~明天的花博嚕!!呵呵


老婆~這裡有我們的回憶~有我們的甜蜜!!


妳對老公的愛~老公都有看見唷^^~


我們要幸福的一直走下去嘿~>Q<

titit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