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可是老婆生日耶!!~


不用多說~送老婆上班是必然低


只是老婆說今天要帶我去吃另一間好吃的早餐0.0


一聽到好吃的!!耳朵都豎起來哩~


不過得非常早起耶~


所以六點45分就起床準備哩!!七點到老婆家~


等老婆整裝OK~我們就出發去吃好吃低早餐


這次吃的是有點算套餐的早餐啦~


而且看起來相當高級的樣子耶!!~


廢話先不多說!!就先點個漢堡吃吃吧~XD


恩........好吃!!挺不賴低


雖然漢堡都不會有太大差別~


不過毋庸置疑低!!會被我歸類在好吃的那群!!


牛奶也是挺OK的呢~頗有奶味0.0


吃吃喝喝差不多之後~就準備送老婆上班啦!!


到了診所門口@@剩下我一人哩>_<!要做甚麼勒~


今天我看就稍為懶一下好了0.0回飯店睡覺~XD


因為沒有衛星導航~還真是不太好跑耶@@~呵呵


回到飯店發現~疑!!褲子濕了啦ˊˋ~鞋子好像也有點濕掉哩~


不過幸好飯店有吹風機!!鞋子是救起來了~不過褲子= =放棄了啦~


來睡個覺吧0.0..到了11點多~鬧鐘響起>_<!可是我爬不起來..囧rz


哈哈!!~不過還是爬起來了啦^_^~不濘讓睡覺誤了大事呢ˊˋ~


迅速跳起來~整理一下就出發接老婆嚕!!


話說到了診所= =感覺鞋子好像又有一點濕了耶@@暈~


在診所外面看老婆很認真上班的樣子~哈哈!!


等老婆下班~我們就先回家去啦0.0因為老婆要換裝~


到了老婆家= =鞋子好像更濕了~只是天氣冷冷滴= =


好像也分辨不出來是濕了還是腳冷~_~!


老婆上去換衣服~因為今天要讓老婆招待王品0.0


我則是跟阿姨在樓下聊天~聊了開店的一些事情~


經過阿姨的細心解說~我也更瞭解了連鎖的一些事情


過了一下子~老婆準備好啦~我們也就出發前往王品嚕^^~


到了王品~由於老婆有定位!很快滴就有座位可以入坐


說實在低~王品的服務態度真的是一流!!


這也就是一分錢一分貨的差距吧~


雖然價格貴了些~不過我想基於這種服務態度當然是有差啦~!


我們倆看了看菜單~盡量都點不相同的!!這樣才能品嘗不一樣的風味


我的第一道是~鴨胸沙拉0.0..老婆好像是杏包菇~


不過感覺我得不好吃耶~老婆的相較之下佔了優勢0.0


第二道的湯頭~我的部分好像是蒸蛋+濃湯!!


也不是很喜歡=  =!!


味道重是還OK~!只是這蒸蛋好像有點一.一SOSO~


老婆的牛肉清湯到是還不賴啦0.0...比較清爽


中途還有些香檳啦!!生日的葡萄酒0.0..


我們兩個忙著在乾杯~哈哈!!


一度想來個品酒姿勢~遜一.一


好吧!!有記得低~記不住低就算啦0.0


到了主菜~我本人是點了牛肋排@@老婆則是點了豬排~


豬排超大塊耶>Q<!


牛肋排感覺啦~味到有點太重~@@不是很喜歡~


不過肉質很鮮嫩!!這是值得給高分低~


老婆的豬肉也是味道很重~肉質相當鮮美!!


話說老婆的豬肉還有第二道料理呢!!厲害~哈哈


不過第二道料理跟我的就有點像了!!


好像主要是肋骨的處理~


也是相當好吃啦~這是無庸置疑滴!!


主菜吃完當然就是小甜點的部份啦~


恩= =難吃.....哈哈哈!!


那就期待一下飲料吧@@!


該怎說呢!!有種奇怪的味道...俺點到地雷嗎0.0?


傷腦筋耶@_@!!目前評比之下~感覺似乎夏幕尼比較好


雖然主菜各有特色~不過以其他的東西來說~夏幕尼可是佔優勢耶^^~


不過~王品真的很適合來慶生!!
而且!還有小蛋糕(不怎好吃)以及會幫妳唱生日快樂歌唷^^~

 


在幫老婆唱歌的時候~有感受到老婆很感動的看著我>Q<~差點落淚哩...吸住


呵呵!!~親切的店員幫我們拍了張小照片~!!感動阿0.0


就匠子~我們享用完美食了!!


一路又騎回家裡面~兩人思考著等等要去哪裡呢0.0


原本計畫要去風車~拍拍照片!!


礙於下著雨~好像也不方便拍照0.0


所以決定逛街啦0.0..那要逛哪裡好呢@@~?


最後決定逛台茂啦!!我對這地方很有不一樣的感覺


可能是第一次跟老婆來這看電影的關係吧QQ~暮光之城...


來到台茂~鞋子又更濕了啦ˊˋ!!傷腦筋~


只好墊一些衛生紙啦...感覺好多了


之前每次來~我們都是搭電梯直達頂樓看電影


這次我們則是手扶梯攻勢~一樓一樓逛上去!!


其實台茂賣衣服的店還挺多的耶~


悠閒的逛著逛著~這也是我們的浪漫^^~


老婆有好幾次好像很想試穿衣服


不過=  =好像有點麻煩都放棄了0.0


而我則是~因為腳濕搭搭~_~不太想試穿鞋子XD!


就這樣~逛著逛著!!到後來我們在一間嬰兒用品專賣店的前面坐著休息


也許是喜歡小朋友的我~突然有感觸0.0


也跟老婆聊起了未來~老婆靜靜的躺在我肩膀聽我說著!!


這就是我們的甜蜜~誰都羨慕不來滴!!


我喜歡這樣的甜蜜~喜歡這樣的老婆~


我喜歡讓妳這樣靠著~因為我是妳一輩子的依靠~對吧^^


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哩~也差不多該來去搭車啦QQ~


所以我們出發回家嚕!!


到了老婆家~大家閒聊了一下0.0


阿姨擔心我會餓著~建議我們去買個東西吃0.0


結果勒~最後我們又選了雞排~哈哈!!


就這樣~結束了兩天一夜~老婆慶生之旅0.0


呵呵~我的寶貝老婆~相信妳是很開信的度過這生日^^~


以後都有我這超人老公幫妳過生日唷^^呵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tit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