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周末可是意義重大的周末耶~


味蝦咪勒~


因為是我寶貝老婆的生日啦~嘿嘿


交往以來第一次的生日Q_Q~


雖然很不巧@_@這星期六得上班~


不過還是決定下班就給它衝上去啦~哈


中午12點鐘聲一敲起!今天可是不管誰說我都不留低ˋˊ


包含吵死人的阿姨一.一立刻給它下班~


回家吃了碗麵就出發來去搭車啦~


時間得算的剛剛好~因為老婆今天也得上班!~


得拿捏剛好下班~過個一下子在到桃園~


而今晚的主要活動呢!!老婆說要帶我去逛中原夜市0.0..超開心!


從兩點搭著車北上~預算五個小時(很不會開車的司機了)抵達桃園


不用懷疑~本人基本上是屬於~一上車就睡死的那種一.一


所以當我醒來的時候~已經是台中啦!!必下的一個點


每次統聯都會來中港轉運站~_~


當車子又開回高速公路的時候~我很試圖要讓自己在沉睡一下~


不過似乎有點睡不太著耶~_~糟糕!!


沒差~就看看電視~賞風景杯0.0..


只是~天色似乎愈來愈暗!!下雨了啦~@@


雖然老婆有說桃園在下雨0.0沒想到還真的勒>_<!


好吧~先等我到桃園再說吧ˊˋ哼


就在快到桃園時果然還在下雨0.0而老婆也下班嚕!


跟老婆說要慢慢騎之後~就準備下車啦0.0


嗚~~還真的有點冷勒ˊˋ!加上下雨~還真有點冷到爆炸~


幸好沒下很大~_~不過還是超冷的!!


話說阿姨還很貼心的問我要不要開車去@_@


只是>_<~我不熟路~實在不太敢開車耶@@加上不知道要停哪一.一lll


只好騎著歐督賣啦~


過沒多久老婆就來到哩!!迅速穿好雨衣~先來去CHECK IN吧!!


免得今晚沒地方住= =露宿街頭就好笑了啦ˊˋ!!


來到我熟悉的168~嘿嘿!!


騎著歐督賣也是能來汽車旅館低ˋˊ!只是~看著別人停兩台車在傷腦筋..


老婆很搞笑的說= =把車庫借給他們吧~噗噗!


放好東西後~我們就出發前往中原夜市哩!!


不是我在說的~真的有點冷耶!!!


幸好有老婆的雨衣跟溫暖的擁抱!!只是手的部分沒保護~_~!


有點快凍僵了的感覺呢>_<!


沿途騎著小白狂飆!!不過內心希望的是夜市每家店都開一.一人卻少得可以XD~


這樣比較吃的到東西啦^_^~


經過漫長路程~終於來到中原夜市!!


開心的是~跟我想的一樣耶!!店面都有開0.0


停好車後~由於飄著小雨0.0


基本上吼~這種小雨是男不倒我們夫妻倆的~


帽子一戴!就衝了啦~~XD!


第一站"湯包"~這間是老婆推薦的!!


好吃~內餡有湯汁~口感不錯!!用料也相當實在..


只是我好像吃到一顆= =沒包肉的!!那ㄟ安ㄋㄟ~


老婆都一直讓給我吃啦>"<~讓我很心疼等等會不會肚子餓ˊˋ!


一邊吃湯包~一邊想著等等要吃啥好勒!!


決定就吃蔬菜蛋餅吧~由於不太知道相關位置~所以問了當地人0.0


有消費要問啥都會很好得到答案一.一ll


吃完一出來就去到一間"上海生煎包"~


本來想吃個一菜一肉的0.0結果沒有肉包了~_~!


好杯~那就吃個菜包吧~喔...不一.一難吃


趕緊忘掉那口味~尋找蔬菜蛋餅去吧0.0


走著走著!!發現蔬菜蛋餅了耶~


而且而且0.0..也發現中埔烤肉~


真是一箭雙鵰阿~哈哈!!


我忙著挑烤肉~老婆則是去點蛋餅0.0


蛋餅吃起來相當軟嫩~個人覺得口味是還可以0.0


不過根據老婆內心的小世界說0.0...沒想像中那麼好吃XD~


不過烤肉部份我覺得還挺OK低!!~


老婆很中意烤雞屁股0.0我也覺得很好吃耶~嘿嘿!!


記起來@@~


邊走邊吃~特別有味道0.0..也才有逛夜市的FU~


走回程的途中!!發現一間烤魷魚


似乎還不錯吃~店員也很親切要我們買=  =!!


好啦~就買買看吧0.0反正我也愛吃魷魚~


不過好像還挺不錯的耶!!好吃>Q<!哈


只是它的皮到後來都分離了@@!


老婆挺擔心我吃不飽的~問我說還想不想吃甚麼0.0


根據我的肚子回應是~不然再吃個雞排好了XD~可是我們立刻陷入兩難~


要吃脆皮~還是吃蜜汁勒!!?


不過其實雞排應該是脆皮才會好吃


蜜汁感覺湯湯水水的0.0...就不太像炸的了


最後就在我們進去逛一間包包店~熱心的店員!!


大概是因為我來自高雄吧ˋ0ˊ很熱心推薦我們吃~脆皮!!


也讓我們下定決心~就吃脆皮雞排吧~哈哈!!


而且店員也很熱心推薦另一間~QQ蛋


原來不是人多才好吃!!!另一間好像也挺不錯滴0.0


不過說實在的=  =都飽了啦ˊˋ~


為了不放過任何一家好吃的0.0我們又去吃了QQ蛋~嘿嘿


雞排就帶回房間吃吧0.0..


大致上中原夜市也逛完哩~好吃的都沒放過>Q<!!


肚子也差不多飽嚕七八成哩~決定回家嚕!!


當然= =還是冷風陣陣~手還是好冰吶@@


老婆連忙用她的手溫暖我Q_Q感動...


回到老婆家~剛好遇到小妹也回家0.0


第一次跟小妹的男友見面耶~算也很好聊啦^^


看看時間~嘿嘿!!快十二點嚕~


大家一起為老婆合唱生日快樂歌吧^_^~


祝妳生日快樂~祝妳生日快樂~祝妳生日快樂ㄜˊ~祝妳生日快樂0.0..


看老婆好害羞的樣子呢~哈哈!!


雖然沒有蛋糕~不過感覺老婆心情挺好的^^~


老婆~生日快樂唷^_^~希望在老公陪妳的每一年~


我們都是開開心心低^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tit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