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起了個大早~


為什麼勒~XD~?因為今天有相當忙碌的行程


不過相較之下~老婆更忙啦!!哈哈


更重要的原因是~~~


因為因為!!~今天我家寶貝還得辛苦上班


新好男人當然要早起~送寶貝來去上班阿^^~


時間來到了早上七點~


新好男人當然是先把老婆叫起來啦~


然後迅速整理一下~來到老婆家等候出發吃早餐>Q<~


因為老婆說今天要帶我去吃一間好料滴早餐


等老婆下來~我們就出發前往早餐店哩!!


話說這早餐店旁邊的檳榔攤實在是太不夠意思啦~


連借停一下都不要Q_Q~哼~


一進早餐店~老婆可是想吃什麼好像都想好了呢XD~


而我則是點了個漢堡QQ!習慣性~~哈


口味呢~個人覺得是還不錯啦@@!


哈!!吃完早餐就送老婆來去上班啦!!~


還真捨不得呢ˊˋ~幸好四個小時候又可以再見面嚕^^~


悠閒的早晨要做甚麼好呢@@~


本來是有兩個方案!!


第一~待在房間睡覺0.0等到快12點再來去接老婆~^_^


第二~出發來去我之前想去的石門水庫走走~


當然啦!!新好男人附身~=  =我選擇了第二個方案


難得開車上來桃園怎能讓車丟著睡大頭覺呢ˋˊ!!


當機立斷~立刻收拾好行李!check out完便出發前往龍潭"石門水庫"


一路上少了老婆陪伴果然寂寞了許多>_<!


疑~~悲傷起來了T_T~


開了大概30幾分鐘的車程~終於來到了鼎鼎有名的石門水庫


話說~這石門水庫竟然還要收門票耶~_~!!


跑車50元~人類30元=  =!好啦~不算貴!!免強接受


一進門口~果然跟外面的世界不太一樣耶!!


感覺這門票還有點值得~


畢竟裡面小花小草~哩哩摳摳的花還挺多的


裡面的路算挺好開的~只是走路的人似乎都不看後面有沒有車低一.一


停好車子之後~帶著相機~準備來去賞花~賞水庫@_@!


這整條路大概可以稱之為~花的步道吧!


兩旁都是色彩鮮豔的小花~很容易讓人就此迷住耶!


有這麼美麗的風景~


我當然很不客氣的拿起相機就猛拍啦!


剛好可以磨練一下拍照技術~嘿嘿


走著走著!!來到了一個小型鐘樓的樣子~


上免寫著大大的四個字"石門水庫"!!


恩~是個很不錯的地標XD~


為了證明我可是來過這裡低~自拍自拍!!!嘿嘿


就這樣~本人在裡面走走晃晃!!欣賞那浩瀚的水庫~


雖然沒目睹到洩洪的壯觀!!不過光是看它的大霸就能感受到那浩瀚哩!!


看看時間~也差不多該回去接老婆下班了呢!!~


突然發現~開回去的速度似乎快多了!


呵呵~到診所門口~老婆還在努力的上班耶~


我就在外面晃阿晃~沒多久!!老婆突然出來叫我進去0.0


原來是她的同事想認識一下我XD~哈!!


害我瞬間害羞了一下耶>///<


跟老婆的同事們認識完後~我們就先告辭啦^^~


回到老婆家~等老婆換個衣服~外加打扮一下!


而我則是在下面跟叔叔聊天啦~呵呵!!


雖然叔叔很嚴肅0.0不過還是聊了許多啦~


我有長輩恐懼症>"<~一直很緊張ˊˋ~


等老婆準備好~我們就前往今日第二點~


小璇的餐廳~這是哪裡呢0.0.


是老婆之前同事開的一間店~


上次老婆來吃過~聽說口味還不錯耶!


而老婆這次想帶著超人老公來去跟他的好同事見個面~


順便享用一下美食^^~


在這途中ㄋㄟ~本來以為老婆會迷路0.0


哈哈~沒想到老婆精明的哩!!!路線正確無誤~絲毫無偏差!^^


來到店裡~裝潢很新耶!!果然是新開幕阿~


雖然老婆一直強烈推薦~石鍋拌飯~不過對於不熱愛鍋巴的我@@!最後點了義大利麵~


老婆則是點了年糕拌飯....0.0


點完餐後~坐不住的兩人就四處走走~拍個照QQ試圖想拍些照片~幫忙打點人氣^^~


接著沙拉就出場啦~~這是前菜!


還不錯啦~食材相當新鮮!!用料也相當特別


緊接著上桌的是濃湯!~這也是外面喝不到的唷


湯頭相當濃郁~跟外面一般的濃湯頗有差別


感覺頗有創新之做!!~


前菜吃完了~再來當然是等主菜上桌啦!!


麵一上桌立刻有聞到迎面而來濃郁的奶油香~


讓人忍不住想拿起叉子立刻用一口來享用一下XD


老婆的年糕拌飯用料也相當實在~


味道也是不錯~只是年糕吃完=  =飯也吃不下了~哈哈


吃完美食後~兩人癱在椅子上@@因為實在是吃太飽嚕~呵呵!!


看看時間差不多得出發下一個點嚕~


由於下一個點距離比較遙遠!!所以得早點出發啦~


跟小璇稍微聊一下天~我們就出發前往"台中"啦~哈!!


因為老婆明天還是放假Q_Q~


所以跟她高中好馬及~約去台中兩天一日遊啦!!


哼哼0.0...我沒辦法跟ˊˋ!


就這樣一路從桃園出發前往台中!!


而我們月碰面的地點呢就在逢甲夜市旁的文華道會館!


這間旅店也是老婆今晚的歇腳處~


話說老婆似乎也有點累~所以便在車上睡起來哩^_^~


睡得很甜呢~哈哈!!~


看那熟睡的小臉0.0真想偷捏一下~嘿嘿


到了台中後~老婆先打電話跟她同學連絡一下~


結果她同學似乎迷路了耶!!


所以我們詢問了地址後便直接出發去載他們~


當看到他們的時候~似乎已經累壞了0.0..


大包小包的行李=  =~還真是可怕啊!!


果然有背包客的感覺耶~呵呵


大夥兒決定先去飯店休息一下~


因為他們好像累壞了@@~畢竟走一天了說!!


而原本計畫要去的高美濕地~也宣告下次啦@@!!


一進飯店~大家行李丟一丟~立刻躺在溫暖的小床上!!


已經完全顧不得形象啦~哈哈!!


接著大家便拍拍房間~還玩起情境模式來了勒=  =!!暈


休息片刻後~大家便提議來去逛逢甲夜市吧!!


這是必備行程耶~嘿嘿!!


所以大家帶了輕便的貴重物品~就出發逢甲夜市啦!!~


來到逢假夜市沒多久~就看到一間"熱"的木瓜牛奶耶!


相當特別的噱頭~


老婆看到時尚玩家來介紹過~立刻決定要買一杯來喝喝0.0


哈~結果勒!!似乎跟想像中差很多~


難喝XD~


不過這不會影響到我們滴~挖哈哈!!


下一個點呢~~茶葉蛋0.0..


上次要來買~結果買不到啦>"<因為休息一.一


這次終於讓我碰到了吼!!不過感覺日月潭的茶葉蛋似乎比較優耶~


便吃著蛋邊往下一的餐點前進~


下一個點呢~則是老婆同學推薦的炒泡麵~


老實說!!是還不錯啦~只是吃起來感覺=  =


似乎就是大乾麵0.0..又加了些料XD~哈


我果然很挑=  =!!吃完炒泡麵後~


因為我還得去新竹載豬頭老哥一.一就是上車睡覺的那個ˋˊ!!


所以我就得先出發啦0.0..結束了這兩天一夜的旅遊XD~


跟老婆一起出遊的感覺真好~隨時都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


老婆~記得隨時伸出妳的小手~讓我緊緊握住唷^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tit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