噹噹!!~今天我想是個好日子吧!


因為我的高中同學有人在今天請喝喜酒啦>q<


這次是我參加第三位高中同學的喜宴了@@!


感覺上好像都是女生先出手了耶!!~呵呵


我也好想結婚喔@@!因為我有一個很貼心的老婆吶~XD~


等老婆哪天心甘情願嫁給我~^^我就很幸福啦!!嘿嘿


由於今天跟老婆約好一起去剪個新髮型~喜酒又是吃中午的


當然得早點出發啦^_^~凌晨3點多就爬起來準備準備~


先吃過一些小東西~然後就出發前往桃園啦!!


旁邊的豬頭老哥一.一ll竟然給我聊天聊到睡著~


實在太可惡啦ˊˋ!就剩下我一個人開車衝啦~呵呵!


開夜車的最大好處就是=  =路上都沒車子~


超開心的勒~XD!


就這樣一路來到桃園~老婆似乎已經等我很久了呢@@!


呵呵~竟然很大膽的跟我說~要再去躺一下勒ˋˊ!


等一切準備就緒~看看時間似乎也不早了T_T


已經有點DELAY了說~那就先前往剪頭毛杯^^


而我本來要挑上次的設計師@@可是他今天沒來耶~可惜!!


就換一個看看杯>Q<!


經過洗頭(舒服)+剪髮+洗頭(還是很舒服)+弄造型=醜一.一ll


失敗啦~跟我想的不太一樣耶@@!


還是老婆的設計師比較厲害~感覺老婆的髮型就好多哩(天生麗質啦!!)


而且我總覺得=  =剪完之後我便娘了~機車勒!!


結束痛苦的剪髮行程~看看時間@@已經來不及了耶


火速衝到火車站!看到火車就跳上去..........疑!


好家在~~跳對火車哩^^~哈


一路來到板橋火車站!看看時間已經有點超過了耶@@


不過根據台灣人的宴習慣例~


請12點就是12點半開桌~


請12點半就是1點開桌~


那請12點13分呢!!~?那當然就是12點13分開桌啦=  =!


12點半去~按照往例~龍蝦可能只剩下蝦殼了


根據這理論~大師我推斷應該還來的及啦^^~


於是兩人路上走走拍拍~


一路小躍步來到"新北市的政府大樓"<==應該是吧~


本地點在東側的晶宴飯店~


來到會場= =疑~阿那ㄟ小貓兩三隻....


仔細一看= =走錯會場了~人家那是同學會啦ˊˋ


連忙走出會場~到了另一邊會場!!仔細確認無誤才大膽走進去


話說@_@我的同學也真是太好了吧~


竟然不收禮金耶^Q^而且還有禮餅拿T_T感動


我們夫妻倆當然也不客氣的進去啦~


一進到會場0.0當然先找新娘嚕~呵呵!!


進去閒話家常聊一下之後~大家就出來就座了~


雖然本班同學參予人數不多~不過大家還是聊得很開心啦^^~


邊吃邊聊~一邊聊起以前的事情!~還頗開心的說^^


看著新娘跟新郎緊張的樣子Q_Q~我以後應該也會這麼緊張吧ˊˋ!


呵呵~等到婚禮告一段落~我也吃得好飽喔>"<~一開始本桌才7-8人~


分量算還蠻大的說@@所以我們都吃得相當飽~


享用完美食~當然要出去跟新娘拍拍啦^^~


告別了大家~我們便前往我們的下一站"幸福"...疑!老梗


是"淡水"啦~~@@


搭著捷運來到了淡水~雖然路途相當遙遠!!


幸好這一路上捷運都有位置可以坐>Q<嘿嘿


我就跟老婆互相靠著睡著了耶!~幸福吧~


一路來到了淡水老街!!雖然有飄著小雨~可是我們不怕


因為我們的衣服都有帽子!!嘿


本來想去天元宮看櫻花~


因為小弟辦事不力=  =忘記查了啦~_~!加上現場人員說沒櫻花了@@


所以宣告~明年的寒冬過後~我們會記得來滴!!!噗


就這樣兩人手拉著手衝進去老街嚕!!~


先在門路來個拍拍~以證明我們走過淡水老街^^


話說~這次好像是第一次跟老婆一起來耶^^~呵呵


雖然肚子都還有點飽~可是我們還是拿出第二個"小鳥胃"


繼續給它吃下去啦~第一吃"= =果汁"...好像有點弱耶~_~


OS:口渴咩口渴咩~先潤潤喉才能吃阿!急甚麼勒~


可是好像=  =好難喝喔ˊˋ!悶


買完果汁~果然就開始啦~先來個紅豆餅!!


這個可是會爆漿的吶~爆漿紅豆餅!!還不賴啦XD~


於是我們一邊咬著一顆紅豆餅~一邊前往下一區


由於我們對於阿給這東西= =似乎都沒興趣~所以請直接跳過


老婆原本預定要吃"花枝丸"~可是似乎沒找到鍾意的店@@


宣告跳過~不知不覺走到了酥炸菇菇~這是我常吃的一間店~


我是覺得還OK啦~不過明顯的!!老婆對這不是很感興趣


反到是對店面前的幾顆標本很感興趣=  =一直猛拍


還相當得意的拍下特寫一.一ll哈(這就是我的老婆~^_^


買完綜合菇菇~立刻到旁邊沒多遠處的乳烙豬排!


這間也是我每次來必買~只可惜@@!愈吃愈覺得不好吃了


而這次我是買無骨雞排~吃起來是還OK啦~


只是這皮的部分還真不想吃@@而且好燙喔=  =


Because 手上東西太多~所以我們先暫停購買吃的


先邊逛逛~欣賞風景跟逛些小飾品!!


老婆買了兩個髮帶~都很好看耶!!


老實說=  =看起來都很好看啦0.o真難抉擇買哪個


就這樣我們前往海邊去逛逛~淡水真的是很美的一個地放


尤其是飄著小雨~更有詩情畫意的感覺~


沿著碼頭走著走著~一路逛下去!!


看著土耳其冰淇淋的表演~(每次看到這表演= =都覺得買冰的好可憐= =)


而手上的東西~不知不覺吃光了耶!!


不過天色也有點晚了~所以我們便往捷運方便走去!!


沿途看到布拉魚鳥蛋耶!!號稱沒50隻就退錢一.一


我才懶得數勒~_~!吃起來是感覺還OK啦~呵呵!!


而在鳥蛋的對面則是很醒目的一間紅色建築"紅樓"


名子很普通~來到了上層!!更是覺的~還好啦XD~呵呵


不過主要目的是要去借廁所啦XD~


結束借廁所之旅(行程之一)...剛好路上看到愛心彩券!!


我們夫妻倆可是很有愛心的耶!!馬上去買兩張玩玩..


很幸運的~我們一人刮中兩百大洋~


老婆也很有愛心的~馬上捐了一百元^^~


哈哈~走著走著!!我們來到一間特賣包包


老婆從一開始就對當中一個包包很有興趣


當然不能讓老婆失望~嘿嘿!!


買了個戰利品回桃園吧~哈!話說~老婆挑包包也是很謹慎呢!~嘻


逛完了淡水~一路再搭著火車回到桃園


在火車上~雖然走一天~不過我跟老婆都很幸福開心的倚靠著對方


這是讓我感動的愛情~我摯愛的女人~我深愛的老婆


回到了桃園~我們先到飯店休息一下~_~畢竟走一天了咩!!


然後回到老婆家~閒聊一下是必要低


每次閒聊都超開心的>Q<!呵呵~


結束一天的台北之旅~跟老婆一起出遊真的很開心~


老婆~有妳在的地方!!到處都充滿歡樂啦^_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tit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