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大早~太陽公公還沒醒!!鳥兒也都還沒醒


而我則忙著出去找蟲吃= =!!疑....


由於今天一大早的行程為青青草原!!


為了能順利找到停車位~一行人決定來個破天荒的早起


比其他人提早出發吧^_^~所以我們六點多就爬起來做準備哩~


雖然愛睏~可是大家熱情十足啊!!


基本上呢~我好像也沒甚麼需要特別整理~

所以我很快的就拿著相機外出拍照啦>Q<


一出門口~微微帶著涼意的清靜~在還沒有太陽的清晨


還真有不一樣的味道呢~


帶有些微的寂靜跟些許的哀傷~


不過~有很清新的空氣~跟朦朧的景色也為這樣的早晨增添了不同的風采!!


等到大夥兒準備好~便出發來去享用早餐啦!!


民宿的早餐相當豐盛~雖然不是吃到飽@@!不過...吃完也是很飽阿=  =


有吐司~粥~配菜(愛豬味)!!火腿~蛋~培根!!很多吧XD~


吃飽之後~有了昨天的經驗~大家也不敢多停留!!


便出發前往青青草原啦!!


來到青青草原~沒想到這小小停車場已經快滿了!!


幸好有台車剛好要出去XD~賺到啦!!嘿嘿


停好車子後~就準備入園參觀一番啦!!


首先大家先前往綿羊城堡!!


呼~好多小羊阿QQ我們還跑去買奶瓶餵她們喝ㄋㄟˇㄋㄟˇ~


哈哈!!還滿好玩的說~第一次餵小羊勒XD~


邊走邊逛~綿羊秀似乎也準備要開始了!


所以我們就來到表現會場來佔位置啦~


話說這人潮相當壅擠阿~


會場擠滿了許多人~都是等著看羊脫衣秀的=  =


過了許久~期待已久的綿羊秀終於開始啦!!


看主持人在上面搞笑許久~


接著就把一隻很可憐的羊~拖出會場QQ~


進行宰割啦XD~首先工作人員拿著電動剃刀=  =在羊肚子上動一動


疑!!!肚子的毛沒了=  =!就這樣迅速的在全身走過一遍XD~


羊咩咩裸體了!!=///=


感覺得出來它也很害羞的說~


看完綿羊秀~青青草原的重點秀結束啦~


我們便計畫前往下一站!!奧萬大森林遊樂區


看看這路程~似乎有點遠耶@@!


不過開車咩~一下子就到了>_<!


根據觀看照片~有著漂亮的楓葉林


一.一.只是勒~我們去的時候並沒楓葉!!


天氣相當的熱~_~!沒有傳說中的曬不到日頭=  =這店家老闆唬弄我...


為了看此處著名也唯一出名的吊橋~


我們來回總共走了4公里的路>"<~而且而且=  =是山路喔...


阿姨跟小妹則是在開始沒多久就投降哩>"<~


我跟老婆到後來可是有說有笑的走到目的地呢~哈哈


雖然腿都覺得好像快斷了=  =!!


一開始我跟老婆都還很有精神~走走拍拍!!


老婆對大石頭似乎特別有興趣=  =!


只是到了後來~拍照的力氣都沒了啦~哈哈!!


走到了吊橋~當然是要狠狠的給它拍上幾張>"<~辛苦這麼久~


當然要多拍一下啦~呵呵!!


不過我還是得說一下奧萬大~_~是的確讓我滿失望的~沒想像中那麼的好啦~


不過我還是很高興讓它成為我的回憶!!


因為~身旁的那個人^^是我最愛的老婆~陪我奮戰到了最後~


為著我們共同的目標~一起努力到最後


現在的我們是如此!!未來的我們也是要如此唷XD~


拖著疲憊的身體~回到了車上@_@累阿...


大家都服務區稍做休息一下~看看時間也是不早了耶ˊˋ!!


果然走了很久=  =大家喝足了水~便準備動身前往返家之路~


就這樣兩天一夜的清境之旅在此告一段落~


大家愉快的時光~都是一種回憶!!


而我有著全天下最美的回憶~


那就是我心愛的妳~能陪伴在我身邊!!


不管距離多遙遠~老公答應給妳的零距離!!


妳感受到了嗎~我的心~一直在妳心裡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tit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