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要的日子~有重要的妳!!


我們的未來因為有妳而充滿希望~

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之前一天XD~


一大早就準備出發來去享用大餐啦^^~


基於計畫已久的夏幕尼~一直找不到時間來去吃~_~!


當然要在這偉大的日子來實現一下啦~嘿嘿


只是辛苦的老婆今天沒有放假@_@!一大早還得去打拼~辛苦哩(拍拍..

因為定位是訂一點半~還真怕有點趕不上=  =因為最近統連一直會DELAY


所以想說搭早一點>Q<!八點多就給它跳上車啦~


一路上晃阿晃~_~!整個就很愛睏~


不一會兒功夫就立刻睡著哩~有時候真的發現=  =


統連播啥電影都跟我沒啥相關吶XD~因為一上車就睡死哩~呵呵!!


當我一覺醒來人已經在中港轉運站嚕~


話說~似乎每次醒來的地點都會在這=  =


看了看時間~疑!!!似乎有點趕了耶@@~真想叫司機大哥開快點啦>"<~

終於在12點多~抵達了桃園ˊˋ!!趕緊打給月光仙子0.0..


只是~今天月光仙子有點慢唷XD~


看了看桃園的天氣~不但有點冷@@而且還飄著雨勒=  =金害


幸好我們夫妻倆是屬於風雨無阻型的q=_=p


完全難不倒我們吶~


過一下子~老婆騎著小白出現哩!!突然想到(挖身騎白馬丫!!過三關....噗

看看時間不早哩!!!不是開冷笑話的時候了~~


出發前往夏幕尼吧!!一路上細雨紛飛~老婆抱的緊緊低~讓我們完全不受寒氣侵襲!!


抵達目的地後!!我們兩人都有微微淋溼哩QQ~趕緊跳進溫暖的夏幕尼吧XD~


果然高級餐廳就是不太一樣!!看起來就很有氣派耶


有鋼琴~藍光燈~專業的廚師~親切的服務生~柔和的燈光!!


這些可都是外面沒有的擺設呢!!


到了點餐時刻!!!老婆點了豬肉~號稱可以一豬三吃0.0


基於上次吃過~我則點了鴨胸QQ~


兩個人光是吃前菜就吃得津津有味哩!!


更別說主菜的部分~XD


只是Q_Q"我似乎年紀有點大了~~不太記的住有拿些菜了耶XD~哈哈哈


豬肉的部分~果然是一豬三吃!!


先是清蒸~再來用煎的~還有稍微類似炭烤的口味@@!


每種口味都讓人吃一口就沉浸在那頭幸福豬裡面....一.一lll


而我的鴨胸呢!!當然廚師要表現一番~先把我的鴨胸淋上酒


火一點下去!!呼~整個畫面棒呆了!!當吃了第一口~


那口味真的是XD~喔伊細~~~!!!


就這樣兩個人開開心心享用完畢!!


接著來到甜點區~吃我們的飯後甜點啦!!~

一邊吃甜點!!一邊拿出甜心卡片~~話說=  =老婆~~我的卡片勒!!?


吃完了夏幕尼~我們可是還有下一個活動呢!!


怎可能情人節節目這麼簡單呢XD~


先回到老婆家"ㄊㄟˋ串基勒"


泡了杯飲料~兩人騎著小白~前往台茂!!


這裡是我們第一次看電影的地方0.0也是我們常來看電影的地方XD~


結果失手的我@@竟然弄掉了我們的飲料....


一.一...哦!!珍珠


兩人瞬間收拾起悲傷的情緒0.0..速度衝到買票口~


今天要看的是!!門當父不對2!!原本是打算看情人節強打電影~~飯飯之交


不過老婆最後建議看這齣~似乎比較好看0.0


果然如同老婆講的!!還頗好笑的說>口<


全場笑聲不斷!!在廁所的那一幕~還真是好笑的高點阿XD~

我喜歡這樣跟妳在一起~看著妳開心~我跟著開心


我只想讓妳開心~不想讓妳有任何難過的時刻!!


看完了電影~


時間也接近傍晚時分~外頭的雨愈下愈大@@!!


而我們就這樣淋著雨衝回家~讓老婆緊緊抱著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


回到家後~兩人整理一下濕了的衣服~老婆細心的幫我把圍巾吹乾


說說看0.0這樣的老婆哪裡找勒~XD


然後大家就聊起天來了!!~


過了一陣子~我跟老婆相約要去買我們共同的情人節禮物


兩個人站在金飾店門口~挑來挑去!!


終於挑到一個我們兩個都喜歡的鍊子


這是屬於我們的鍊子~


想到我幫妳戴上時~還笨手笨腳低


呵呵~老公沒這樣過咩ˊˋ""


老婆!!~我們要這樣永遠相愛下去唷^^


我也會永遠記住要守候妳一輩子^^


這是我們第一個情人節!!


每年的情人節我們都要這樣甜蜜度過唷^^~


愛妳的公>Q<

titit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