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一大早~也許是昨天睡得並不舒服吧


= =實在是給它太熱哩!!


我們兩個起床的有點晚~


而早餐當然也就來不及吃啦>"<~


不過我們依然迅速的提起精神!!速度的整理一下隨身物品


老婆則是打扮打扮~0.0..其實不用打扮就很水哩>///<哈


一切整理就緒~我們就出發前往本日第一站"火車站"


噗~為啥第一站是火車站呢!!因為ㄋㄟ~要寄放行李咩!!


只是這火車站的寄物櫃!似乎有點太少呢@@!!


根本沒位置放啦>"<~


幸好=  =後來想到~反正要去美麗華附近看冰雕!


乾脆直接去美麗華寄放好哩XD~


嘿嘿!!於是~迅速的前往劍潭站!!


感覺今天是個艷陽高照的大熱天~


幸好美麗華專車一下子就來了~


一路上有說有笑~我們都沉浸在這幸福之中!!


來到了美麗華~果然寄物櫃還空著呢~大小任你挑選0.0


等我們放好行李!!瞬間覺得~好輕鬆阿0.0..


就這樣踩著輕盈的步伐~出發前往!"冰雕展"


來到了門口~似乎大家都還沒玩到這!!因為人沒有想像中的多


所以我們就率先趕緊買票進去一睹為快啦!!


進到裡面~果然是冰雕展阿


我的媽阿~~冷死了啦ˊˋ~


手摸在冰上感覺都會有被凍傷的可能性一.一


兩個人就這樣縮著身體~沿途走走拍拍@@!


還剛好遇上"夜市人生"的主角來這拍攝呢~


只是=  =對這部戲完全不熟~呵呵


我不得不說~這雕刻的技術真是到達一個爐火純精的境界阿


雕像栩栩如生~就這樣佇立在我們眼前!!


有動物~有人物~就連溜滑梯都來了!!XD~


老婆一直推著我去玩溜滑梯~也不知道是冰不夠滑還是怎樣


好卡喔=  =!!絕對不是我屁股大....


逛著逛著~來到了末端!!


有一個大愛心的冰雕~擠滿了人在此拍照留念


而這麼好賺的機會怎會放過~所以冰雕大會在此設置了一台單眼相機


幫您拍這完~可以自己去選相片唷XD~


這要價也是不便宜耶!!可是好幾百滴說


老婆幫我挑了一張大張的卡片讓我留念~


話說~這走著走著也是會累低


所以想當然~我們該準備覓食嚕XD~


由於早上沒吃~兩人決定來去吃個麥當勞啦XD~嘿嘿


坐在美麗華對面的麥當勞~悠閒悠閒的聊著天


享用眼前的美食~抱著身旁最愛的人0.0


幸福吧XD~呵呵!!


不過~兩人似乎有點小累@@畢竟兩人好像都沒睡飽

所以決定吃完麥當勞就回桃園去了!!


到了台北火車站~天阿!!這人還是一樣多耶~_~!

買好車票~我們快速衝到月台~剛好我們搭的車要開走哩!!


=  =老婆拉著我跳上火車!!酷吧~竟然施展小躍步耶~


我好像差點被夾到哩T_T~嗚....


不過算是安全上壘啦XD~就這樣一路塞回桃園車站@@!


雖然身體累~可是我們內心都是開心的^^~


回到了老婆家~我們決定前往老婆的姑媽家QQ~


因為前一天~老婆的姑丈有邀約我們去他們家烤肉


所以我們稍做休息後~就出發前往哩!!


來到姑丈家~哈哈!!大家的熱情真是讓我害羞不已>"<~


都快找洞鑽了啦0.0..我很認真的享用美食~老婆則是幫我挑選要吃哪個好


哈!!就說妳很體貼杯~XD


阿姨也很熱情的端來很多剛烤好的肉片~


阿罵則是在旁邊指點我吃哪個好QQ~


叔叔則是找我一起來喝一杯XD~哈


吃完了美食後~很感謝大家的熱情招待啦XD~呵呵!!


由於得趕火車~所以我就依依不捨告別大家!!前往火車站啦


結束了一天的旅程~


雖然去的景點沒有很多很多~


可是~有老婆的陪伴!!不管在何時何地^^我都是很開心低~呵呵!!

Posted by tititin1230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引用(0) 人氣()


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(0)

留言列表 (1)

Post Comment
  • 訪客
  • 起問美麗華的寄物櫃在哪裡?

You haven’t logged in yet,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.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

other optio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