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!!~年假似乎過了一半


到了今天已經是農曆初三QQ~


在過年前生了場大病的我~


經過一番折騰~終於好了許多>"<~


當然有一部份是因為今天要北上去老婆家拜年啦XD~


所以特別用心養病ˊˋ~


雖然說跟原訂計畫似乎不太一樣@@~


(本來是計畫全家人一起去玩低)~


早上起床~衝衝忙忙的整理一下行李!!就出發前往火車站啦


由於擔心會在高速公路上塞到爆炸>_<!所以決定搭火車


畢竟~中午可是要跟老婆家人一起聚餐呢!!怎可以誤點呢XD~嘿嘿


來到火車站!!喔喔~~也許是我比較早出發~人並沒有想像中的多


雖然一上車就想睡覺的我~今天卻被隔壁女生的淒涼故事所吸引=  =


一整路都在聽故事啦>"<~隨著車子的北上~人也愈來愈多了@@


磯哩呱啦的車廂~_~!還真讓人難以入睡阿="=!


好不容易終於到了桃園~過沒多久~就看到有個亮麗的女孩~!騎著一台小白出現


沒錯0.0我家寶貝到啦~由於已經接近聚餐時間~


所以我們兩個就直接前往吃火鍋的地點QQ~


來到火鍋店~真的是好多人阿ˊˋ!!


當然很有禮貌的我~也不忘要跟大家打招呼啦XD~


大家一邊吃著火鍋~一邊聊天的氣氛!!實在是令人難以忘記


雖然我也很想跟大家一起聊天Q_Q~可是咳嗽沒完全好


一開口就咳~咳~~咳ˊˋ~悶


所以只好安安靜靜吃火鍋啦XD~


享用完火鍋之後~先回到了老婆家!!


沒想到~~沒想到!!竟然開起牌桌來了XD~


哈!!說開就開耶~好妙!!


大夥兒不一會功夫!!立刻擺了一桌麻將~一桌撲克牌!!


老婆叫我也加入戰局!!


只是~我似乎一直節節敗退耶ˊˋ!


最後總結算好像輸了100多塊XD~


看大家和樂融融的樣子!!還真開心~


由於時間也不早了!!


我們便出發前往~我們的台北之旅


也是這次的主要行程~


來到了火車站~還真是人山人海~人擠人阿!!!


這讓我想到了廣告的"大擠大利"...


就這樣揹著行李~人擠人的來到了台北!!


由於行李還真有點重~加上要去逛街~揹著行李還真不方便阿


所以兩人決定先去飯店放行李好哩!!


話說這飯店的距離~離捷運站還真是說遠不遠!說近也是不近耶ˊˋ

走蠻久的說>"<~不過有老婆在一旁~其實也不會累啦XD~


走著走著!!終於到了飯店~京都飯店


老實說=  =這間飯店我還頗不喜歡低


因為~這間飯店竟然沒有冷氣=  =!!


雖然說台北天氣冷了些~可是也不能沒冷氣吧=  =暈!


放好行李後~就準備前往本日第一站"五分埔">_<!!(雖然已經下午哩~~


兩人搭著捷運來到五分埔!!只能用人擠人來形容阿ˊˋ~


好多人在逛街~我們兩個也跟著擠進了人群~


幸好~我們有手牽手!!不容易走散0.0...


老婆挑了兩件長裙~而我則挑了兩件T桖~


都是經過嚴格挑選的呢!!!對杯對杯~


逛完了街~肚子當然也餓啦@_@!


在台北~肚子餓要去哪裡勒~XD?


當然是來去士林夜市走一下啦!^^


只是當來到士林夜市=  =!!臉有點綠了~


人怎麼可以多成這樣阿ˊˋ昏倒勒~


果然這過年期間人真的是多到爆炸阿~


那我們吃吃喝喝第一站就是生煎包啦~


老婆拉著我的手往裡面猛衝!~看吧!!老婆可是很厲害的勒XD~


一路殺到的生煎包門口@@我買了兩個肉的~老婆吃菜包0.0


似乎都很好吃~只是後來我們一直在找另外一間生煎包@@


因為老婆說比這間更好吃吶~


就這樣~兩個人在士林繞阿繞~人多到讓我覺得有點飽了ˊˋ!!


之後我們來到了一間~雞蛋糕店!!


它這間很特別的是~它是直接打蛋下去耶!!


只是= =口味還是不怎樣就是了~_~!!


兩人一路邊走邊吃的走到外面~為了怕晚上肚子餓!!


所以決定買一些回飯店吃>Q<!!


老婆去買蜜汁雞排~而我則是去買大香腸


只是有點讓我失望的是=  =我以為100元是一大跟勒~


整個被騙哩0.0~~哈哈!!只有幾塊而已唷


買完之後~還聽到一個可能是外地的女生!!


對著她朋友大喊著~100塊的香腸好大支喔一.一..


心中OS:~~孩子!快醒醒吧XD


買完宵夜後~便回到飯店去啦!!


今天走的路程算很遠~_~!!還頗累的說


不過跟著老婆一起到處遊玩的感覺~真的很棒


老婆~就是喜歡這樣帶著妳遊山玩水~


因為我知道!!這樣的妳~很開心


而我~最喜歡看到這樣開心的妳^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tit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