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!!早上朦朦朧朧的起了床~


哈~聽老婆說我睡覺還打呼呢ˊˋ傷腦筋~


這樣可是會害老婆睡不好耶0.0..


起了床後~快速整理了一翻!


由於今天起床時間比較偏晚呢!!~所以在整理完之後~就迅速下樓吃個早餐啦


早餐的部分相當一般~講起來就是=  =沒特別好吃也沒特別難吃


等行李拿下來後~拍一下早晨的景色這是必然的


畢竟~早晚的景色~給人的感覺有不一樣的畫境!


收拾好之後~就前往今天的第一站~也是策劃很久的!!


MOMO創意料理~自從老婆看了它的網站!!


就被這間餐廳所著迷啦XD~加上上次的台中行沒訂到位置的情況下


這次更是絕對要來試試看啦!


經過一段漫長路程~來到了台中市@_@!


每次到台中~就有種車子很難開的FU~


呵呵!!這也算是地區特色吧~不過呢!!我還是很喜歡台中XD~


好不容易在一點前趕到了目的地~然而卻被找停車位拖了很久很久

在台中鬧區還真是一位難求阿!!簡直跟台北有得比ˊˋ!!


好不容易找到了個空缺= =不管三七二十一了啦!!先停在說~嘿嘿


看了看時間~已經快到了呢>"<兩人飛奔前往~


幸好今天用餐人數似乎沒想像中的多~也有可能我們吃飯時間比較晚的關係吧@@!

空位比想像中的多~一進餐廳感覺氣氛是還挺不錯的!有古典味道~


老婆先去洗手間~而我則留在座位東拍拍西拍拍~


為了品嘗不同的食物!!我跟老婆都點不一樣的東西~


既然是期待已久的店~當然啦QQ~東西吃起來說實在還不錯啦


有些也頗具創意的!!~就在此時~看到別桌有在舉辦慶生呢!!


好像還不錯的感覺@@有兩個服務生幫壽心唱生日快樂歌~


還有表演吞雲吐霧的感覺XD~似乎頗好玩的


我可是看的目不轉睛呢@@!!


看著一道菜一道菜的送來~有好吃的Q_Q也有普通的>_<!


只是有點小插曲@@~我們的主菜還沒來~_~怎麼飯後甜點就來了勒!!!

吃完主菜~我們稍作歇息!!這時候發現又有第二桌的人在慶生QQ


吼~~內心很想看看那吞雲吐霧的東西Q_Q~可惜只能遠觀不能褻玩焉阿~


只好拿著單眼~瘋狂拉近角度的拍啦>Q<!!


過沒多久~老婆突然說要去洗手間0.0.


只是這次似乎特別快回來QQ~過沒多久~~


噹噹噹噹!!!那兩位服務生竟然車子推到我們面前


沒錯!!這就是寶貝老婆給我的驚喜Q_Q~


換我當壽心了!!天阿~~好感動阿>_<!好像快飆淚了


好久好久沒人幫我唱生日快樂歌了說@@!


有這麼體貼的老婆真是開心阿Q_Q~呵呵


接下來就是換我們夫妻倆玩吞雲吐霧了>Q<~呵呵


這算是我最開心的日子了QQ~呵呵


結束了慶生活動~看了看俏皮的老婆~


哈!!她才從實招來~剛剛是去催促他們該來幫我慶生嚕


哈哈~這就是我的老婆~有許多鬼點子~又很會惹我開心的老婆^^~


看看時間也不早了呢!!已經3點多了@@~


我們就前往下一站吧!!~"桃米里生態村紙教堂"


本日的最後一站呢!!~其位置就在日月潭的山腳下附近


雖然路程頗遠~可是其實一下子就到了


在路上~老婆一直怕我太累@_@


只是~~我覺得有老婆在身邊一點都不累呢>Q<!!嘻


到達紙教堂已經是傍晚時分了!


這裡的門票要價100大圓~還算便宜啦@@也是能抵用消費~


這裡的主打~不用懷疑!!就是這座紙教堂了~


由於其建材相當特別是成為主要特色~


整體看過去~風景十分清幽!!


所以不用懷疑!!我們拍攝的時間又到啦XD~


邊走邊拍~直的拍~橫的拍~有自拍~有合拍!!


總之呢Q_Q~邊欣賞~邊拍照就是我們愉快的時光啦^_^


看老婆拿單眼的專業姿勢!~挺不賴呢!哈哈


在此區的遊客~各各也都相當專業~


拿著單眼相機~腳架!都想捕捉最美的一刻~


就這樣~從傍晚呆到晚上


當教堂燈都開起的時候~原來有著另一種美


湖面上倒映著教堂的美~不仔細看還以為有兩個教堂呢!!


這樣的美景~有著老婆陪伴在身旁!!


就是人生最幸福的時候了^^~


看看時間也不早了@_@~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告別此地~


來去我們的住宿點~水岸飯店!!就位於日月潭的湖畔~晚上可欣賞湖邊!跟山上的風景呢~^^


沿著山路彎彎曲曲~經過了文武廟!~來到日月潭湖畔~終於到達了水岸飯店


到達飯店當然得先找地方停車啦!!


這裡的停車相當隨性~根據當地人描述= =隨便路上都能停!~哈哈


放好行李後~由於還沒吃晚餐@@!就決定~來去逛逛附近的大街小巷啦~


幸好!!還有幾間還沒關呢@@!


最重要的是=  =!有老婆最愛的可麗餅0.0...哈哈


老婆超開心的喊著要吃可麗餅~XD!


既然如此~老公當然帶著小可愛來去吃啦>Q<!


老婆點了個燻雞口味的可麗餅~在等待的同時@@!


有很NICE的滷味老闆~一直要請我們吃!!


只因為我們來自高雄0.0..而他也算是半個高雄人~呵呵!!

剛出爐的可麗餅~就這樣在老婆的手上哩!


當然在品嘗前要先拍一下啦@@!!呵呵


還真是美味可口呢~完全不輸給師大夜市的可麗餅~


就這樣~小倆口拿著可麗餅~邊走邊吃@@逛逛伴手禮~


多幸福的時光阿QQ~


接著要前往湖邊去散個步~在路途中買了一隻我愛吃的烤香腸


PS~老婆總是很貼心的@_@每次看到烤香腸都會記得問我要不要吃>Q<~


   因為~老婆知道我愛吃Q_Q哈哈~~


兩人手牽著手~大手抓小手!!(疑....


來到了鼎鼎有名的八角亭~晚上的湖邊景色雖然陰深~可是也是一種很特別的美

雖然美風景可以看~可是在八角亭下的燈~可是相當優美低


就在此時~拍著拍著@@竟然沒電哩ˊˋ~


呵呵~就這樣散散步~慢慢的走回飯店!~


今天玩的點雖然不多~可是我們還是玩得很盡興^^


寶貝婆~跟妳在一起Q_Q總是覺得很幸福~很開心


看著妳跟老公在一起也很開心~我想這段緣分真的是來對哩~


謝謝妳今天給我的驚喜唷^^我會永遠記得低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tit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