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!!寒冷的冬天果然會冷到一個爆炸阿>_<


今天一大早就已經冷醒在那邊賴床哩@@!


可能是沒抱著老婆的關係吧~嘿嘿


沒辦法Q_Q我怎好意思去抱著陳先生勒=  =!!


大約七點~陳先生就起床盥洗了@@!


而我呢~則是在床上翻來翻去~QQ


直到七點半才決定起床面對冷冷的天氣啦>Q<!


由於昨天講好今天要享用早餐!!所以今天大家應該都很早起吧~呵呵


等一切整理好之後~就到樓上去找老婆他們啦!!


只是~很明顯的!!我們手腳比較快~嘿嘿!


老婆跟他的馬吉們都還在整理呢~


稍微等待了一下~大夥兒就集體前往吃早餐去啦


法蝶提供的早餐~大致上還不錯!!


有吐司~荷包蛋~熱狗!!~培根QQ


傳說中的!!培根蛋餅+吐司熱狗...


是還挺好吃的啦~XD~


可能是肚子有點餓吧~其實大家都吃挺快的!!


享用完美食~當然少不了拍照啦!!拍照可是目的之一呢!!


就讓我們拍幾張美麗帥氣的照片~當作我們永遠的回憶吧XD~


拍完照後~大家才有點一一不捨的離開Q_Q~


畢竟風景很美呢!!~那本日的第一站會是哪呢!!!


經過早餐的熱烈討論~行程稍有變化~!!


果然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吶~XD


今日第一站!!安妮公主花園~~


說到這花園~也是我跟老婆從上次台中行就計畫前往的地方~


只是上次行程也頗滿的@@~所以似乎也沒啥機會去


這次老婆有極力爭取!!(可能是也知道老公想去~~暗爽)


終於來到這美麗的安妮公主花園啦~


路上雖然山路不斷~乘客們都已經有點暈車了~


所以便決定稍微在7-11做個小歇息啦~(不由得不說7-11真是個好地方~)


等大家狀態好了許多~便繼續前往啦!!~


幸好後半段路程其實還好QQ也不算很遠~


到了目的地之後~嘿嘿!!來的果然值得~


有很多幸福XX的扛棒...果然是取個幸福XX的名子!!就會有許多人來阿XD~


不過一切一切都佈置得相當美~這種地方沒收門票~還真是我們這些遊客賺到哩!!


拍照花了許久的時間~不過那邊實在是太美哩!!


當然要多拍一下啦~呵呵!!


老婆突然~突發奇想的說!!中午就來去吃個"吃不完"漢堡吧


說到這吃不完漢堡~可是大的嚇死人的呢>_<!!


上次看號角響起他們吃~竟然比臉還大耶!!果然是超級大漢堡~~


只可惜老婆打電話過去問~才知道@@那個需要前幾天就預定>"<~

是小小的可惜了一下~不過也沒關係~畢竟還有其他可以選擇咩!!


因為其他的漢堡好像也是很不錯耶~老婆跟店員訂完位子後~


說著說著~那就事不宜遲!!立刻出發吧~XD


沿途大家似乎肚子有點餓了!!大家一路上唱唱跳跳的(疑......


經過漫長車程!!終於來到了目的地~


一到了目的地~就發現好多人在門口排隊等待了@@!


而我們也由於沒趕上訂位時間~所以就被取消哩QQ


不過大家還是興致勃勃的要等待排隊~畢竟人都來了咩!!哈


等了好久~終於輪到我們QQ~我跟老婆決定點一個"下巴脫臼堡"


這名子一聽就很酷吶~哈哈!!


不過其他人點的也很好吃的樣子QQ~


在等待餐點的同時~我們就先打打小牌0.0吃薯條~爆米花!!充充飢啦XD~


等待許久~大概30分吧~~囧rz...我們的主菜終於上場了!!


天阿@_@!!一個比一個還高耶~還真是恐怖勒!!


哈哈~果然都是真材實料@@


在下手前~可是不忘記先拍一下這巨無霸漢堡的面貌!!


呼!!~一口咬下去Q_Q~錯....一口咬不下去>"<


滿嘴都是肉汁阿XD~哈!!美味~


雖然漢堡很大~不過我跟老婆的"小鳥胃"也是慢慢的把它吃個精光~


好吃阿~呵呵!!只是肉太大塊會有點小膩...


吃完這麼大的漢堡~大家休息了一會兒@@!討論下一站的點要前往哪裡~


看了看時間也不早了@@!就決定到附近的東海大學去走一下~


順便買個雞爪凍吧XD~有名的咩!!


而陳先生也宣告累了Q_Q~所以在此就先跟他說聲掰掰啦Q_Q~


到了東海大學>_<!話說停車可真是不好停~~


開了一大段路才找到停車位@_@!!


不過~這都算是小事情啦~哈哈哈!!


停好車之後~一群人就前往蓮冰心 雞爪凍啦!


東海美景~真是百看不厭阿!!~


每次來都覺得景色相當優美!!念這裡的學生真好ˊˋ!!


買完雞爪凍~@_@再來就是返家之路~


遊玩了一天~是該回家休息嚕QQ~


一一送老婆的朋友們回家後~接下來就是我跟老婆獨處啦XD~


老婆可是很溫柔的幫我按摩呢Q_Q~貼心的寶貝~呵呵


到了八點多一些~終於到了老婆家QQ~


想當然要進去跟叔叔阿姨聊個天嚕QQ~


呵呵~給我親愛的老婆Q_Q~


跟妳出去玩是老公最開心的事情~


只要有妳在~再怎樣都不累Q_Q


因為妳最懂老公~會知道老公需要的是甚麼~


總是會在老公小累的時候就給老公馬兩節~XD


老婆~有妳真好!!我要帶妳一起幸福走下去~


一起到各地遊玩~^_^~這樣的未來~妳說好不好呢!!~

titit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