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前一天是在不知不覺中入睡=  =!!


所以今天一大早便以彈跳式方式起床一.一


起床後才發現T_T我的手機已經宣告餓暈了~完全無法撥打


只好借助飯店電話打給老婆哩>Q<"只是~~還真的頗貴的...一分鐘10元


聯絡完畢後@@迅速整裝一下便出發前往老婆家啦..


到了老婆家~我們先去吃老婆介紹的六福包子QQ~


人真的很多~只是夫妻倆吃完異口同聲說"不好吃"~哈哈


看樣子@@我們擅長扮演反派角色...


吃完了包子QQ便去老婆家坐著閒聊一下嚕.


到了老婆家~碰巧遇到正好準備開門呢~


只是開到一半~鐵門突然滑下來@@!當場的人都下了一跳!囧!


在大家通力合作下~終於順利的把鐵門弄回去了!!


雖然有弄髒衣服~不過老婆很細心的幫我擦拭乾淨呢!!~(就說你很細心吧XD~)


忙完之後~大家就坐在客廳看看電視!!聊個天嚕~


叔叔~阿姨則是去打扮打扮一下呢!!


話說~~阿姨可是穿得很亮麗呢!!!呵呵


因為等等要去參加老婆的外婆71歲大壽!!!


聽說排場很大的呢>Q<!!!


看著時間差不多到中午時分~


大家也都整理得差不多哩~便一同出發前往會場(來福星)啦!


到了會場!!果然是人山人海阿~


突然間!!!看到了一個多層蛋糕耶!!第一次看到這麼高的蛋糕耶一0一


哈哈!!至於到場人數~聽說有10桌的盛大排場耶


光想就覺得好多人阿XD~老婆則是很熱情的帶著我跟他的親戚一一介紹!


雖然有些害羞QQ~不過有老婆幫忙之下~也漸漸融入那氣氛了!呵呵


等大家都入席之後~大家便開始吃吃喝喝啦~


菜色的部分!真的是很好吃耶~


前面的每一道菜可是都吃得津津有味呢!!~


當然中途的一些敬酒啦~這些可是少不了的QQ


尤其是去跟外婆敬酒的時候>_<!最後只剩下我在那邊~


哈哈~還真是小尷尬阿@@


不過能跟老婆的那麼多親戚認識一下!感覺很不錯呢>Q<


加上大家都很親切XD嘿嘿~~特別是小舅ˊˋ!超風趣的啦~


內心吶喊~小舅Q_Q要投下神聖的一票喔!!

宴會中似乎也有不少喝酒好手呢~


看大家都拿著酒杯在敬酒@@!

而叔叔也拿著整瓶紅酒到處跑XD~(只是後來聽說他好像忘記有這回事了)囧"


一直到宴會結束的時候~叔叔似乎已經喝醉了=  =!!


而碰巧會開手排車的我QQ~終於養兵十年,用在一時阿~~哈哈


就由我擔任小司機~載著老婆家人回家嚕QQ~


路途上~叔叔似乎還在酒醉!沿途跟阿姨的對話很好笑呢XD~


叔叔Q_Q我有聽到你說可以把女兒嫁給我唷>Q<~哈!!!


回到了家裡~先在客廳歇息片刻~


接下來就是逛街之旅啦~呵呵!!


配合著周年慶~跟老婆約好要去好好逛個街呢~


當然主要目的是要帶老婆去挑個內衣嚕XD!


第一次陪女孩子買內衣~卻不會很緊張QQ


可能是因為陪著自己的女朋友去逛!!


自然而然也就不覺得有啥尷尬的吧>Q<~


只是裡面類型真的好多喔@@~第一次來逛的我~還真是看得有點眼花撩亂


有包很緊~很爆乳系列!!還有很SEX的~反正很多種啦>_<!


感覺上穿在老婆身上都會很好看吧>//<


過了一會~集我們兩人之意見!


挑了幾件我們覺得都不錯的QQ就由老婆進去試穿一下嚕


而我自己則在外面閒逛@@!!突然在角落小小一角= =


發現了男生的內褲~不要懷疑T_T就是小小一角..


呵呵~這種感覺真的很不錯耶QQ下次有機會還要帶老婆去逛~


可以共同挑我們喜歡的類型~一起買東西的感覺很幸福^^


等老婆試穿完畢後~挑了3套喜歡的QQ


本人也覺得很好看的說~XD!呵呵~


接下來的行程就是前往!!!百貨公司啦


畢竟周年慶咩!!一定要去晃一下的阿


加上想去幫老婆挑挑看有沒有別種款式QQ


只是老婆有給予非常良心建議~_~!百貨公司的素質會差很多=  =


等我看了之後才發現~_~還真的是不怎樣耶ˊˋ!


呵呵~逛著逛著!!老婆便提議去逛我的長袖衣服QQ


因為我長袖的衣服好像不多@@!!外加"起毛球"勒=  =挖勒~


就這樣~走走停停逛逛....試穿了幾間


好像都還沒辦法滿足我倆的眼光!!(其實是穿起來都太胖了T_T)


後來老婆發現一件藍色的條紋衣服!!似乎還不錯


而我也覺得還不賴~看起來挺有型的QQ!!


就在經過試穿後~決定了!!就是這件啦~哈哈


老婆QQ~我也是第一次跟女朋友一起買衣服呢!!呵呵..


就這樣逛著逛著~似乎沒看到我們滿意的XD!


逛完了百貨@@看看時間也不早了!!由於行程有變~


所以得提早搭車嚕Q_Q!!話說>"<連買雞排都來不及啦~~


呵呵!!老婆~我們共同的回憶愈來愈多~


往後的日子!!有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~我們將會一起走過


也會一起的去體驗QQ


老婆~要永遠幸福唷!!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tit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