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大早!!沒想到婆竟然異常的早起~哈!!!

還想要吃早餐勒~所以我們兩人迅速的整理一下便到樓下吃早餐啦QQ~

早餐好像還頗豐盛的說~我盛了碗粥!!加一大堆菜就當做是早餐啦~

婆到是吃得很簡單~麵包加一些菜!!

等老哥他們起床已經九點多了ˋˊ"大膽~~睡這麼晚勒

等待他們整理的時間我們又在房間晃阿晃QQ~東摸摸西摸摸~~

十點多一夥人終於出發啦XD~

今天第一站!!~彰化肉圓!!

有鑒於上次去吃過很好吃~~所以列入本次行程之一

這次去吃~口味依然如此好吃XD~

婆也吃得讚不絕口呢!!!呵呵~~

吃完了肉圓~便去買拌手禮哩!阿水師豬腳~

話說這豬腳~事後跟婆討論結果一致!!!"骨頭很多"XD

一切搞定之後!!就出發前往今天主要的行程"新社古堡"

之前來過一次~感覺景色十分優美!!便決定帶婆來一同欣賞美景~

果然事隔多年~樣貌依舊阿!!!(瞬間覺得老了......一.一

只是~今天依然是個艷陽高照的天氣阿!!!~

一群人熱到走不動>"<~沒法度.....真的是給它太熱哩

只好先找個陰涼的餐廳~坐下來享用一下涼涼的飲料嚕!!

過了午後~天空便下起了大雨~這場雨來的快去得也快QQ~

不過剛好可以消消暑氣!!!空氣瞬間涼爽了許多~

雨後的古堡花園~更是美麗許多QQ~

許多花花草草顯得更嬌艷了~~XD

大家的活力也都來了!!~便繼續到處走走玩玩拍拍!!!

到了4點多~我們才依依不捨的告別了這!!

離開了古堡花園~接下來就是回家的行程啦~

大夥兒當然是得先填飽肚子才回家嚕!!

我們的晚餐就到新竹的鍋大爺~享用火鍋吃到飽

貼心的婆一直幫我用了好多菜QQ~~不管有沒有熟T_T"

哈~~實在是很貼心呢XD~吃完了老鍋!!就送寶貝回家啦~

呵呵!!當然要進去跟阿姨,叔叔聊個天嚕!!~

剩下的路程就由我跟老哥一起開車回高雄哩!!

下次還要帶著婆往更多更好玩的地方去留下美好回憶^^~

笨蛋公會記得你偉大的夢想滴!!!

台中兩天一夜遊~~~END!

titit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