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個出遊的好日子~~

雖然本次行程有點驚險萬分~(有偷跑成功!!)

不過總算是如願以償的順利進行哩^_^

凌晨3點兩兄弟變出發前往北鼻婆家QQ~沿途由於肚子餓~便買了一大包鹹酥雞吃>Q< 路途漫長!!恩~~副駕駛的當然很容易睡死啦一.一ll

那開車的人呢~~恩= =當然!!!不能睡啦ˋˊ"

大概七點多到了北鼻家~=  =!!我不得不說~~真的很早起唷XD

哈~~果然要出遊就不一樣阿!!!

接著去接完老哥的女友~便出發今日第一站!!"集集車站"

既然是假日~~就免不了塞車啦!!!沿途塞阿塞~天氣又熱阿熱的!!ˊˋ"

只是很顯然低完全影響不了我們出遊的熱情~嘿

車陣幸好到了日月潭就都下去哩~

所以後半段算是一路順暢啦~~到了集集車站!!

只有一個字能形容"熱"..........

熱到每張照片眼睛都睜不開了ˋˊ"

一行人便提議去吃刨冰~畢竟真的好熱喔>"< ~

老實說我吃的那碗冰=  =湯湯水水~不知道在吃蝦咪阿~~囧rz

吃完冰之後~肚子也有點小餓哩!!便去吃那邊很有名的甕仔雞@@!

老實說~~吃起來口味還算小OK啦!!!似乎有點太乾~_~

然後它的麵線好像........

很隨便就是了=  =!!~

隔壁桌的還很好心的跟我們說~~情人節快樂呢!!呵~~

付完錢後~嗯!!有點貴QQ~沿途吃吃喝喝~邊走邊吃~走走逛逛!!

整個就帶著年輕人的氣息!!!

一路來到集集車站@@~~

愛拍二人組當然拿起相機就狂拍啦!!~

車站~~火車頭~~坦克!!包括拿著面具的小鬼頭一.一...

都被我們拍進去哩XD~

由於時間跟行程考量~~便前往本日住宿~"寶華飯店"啦!!!

那飯店的部分當然是要打個分數啦!!!~

房間部分~不算頂級也不算差一.一lll

服務態度跟上下樓管控有待改善@@!!!

好吧~~就先給個70分好了!!!

CHECK IN完~大家便先在房間休息片刻!!

情人節的周末~果然人比甚麼還多!!!

路上塞滿了車子~_~我們便臨時改變行程!!!~

直接殺去東海大學啦>Q< !!

4個人先去買了兩盒雞腳凍...然後坐在東海裡面啃食=  =

果然是愛台灣的表現!!!!

東海的風景真是百看不厭~~真羨慕就讀於此的學生阿!~

東海拍拍GO~結束之後就是今天的熱門景點啦!!!!

紅甲夜市....疑!!!不是逢甲嗎!XD

真佩服台中的人群稠密度=  =!!

路上車子已經比啥還多了!!!夜市裡面人還能多到跟啥一樣

幸好北鼻有事先做功課!!省去了東找找西找找的麻煩~~~

只是.......地圖勒地圖勒ˊˋ"

由於一群人過度機餓~所以老哥先排無骨雞腿@@!!好像頗不賴~

而我跟婆就先去排炒麵麵包~這道算挺特別的!!!

至少別的地方還沒看過這樣的東西~

口味還算不錯啦!!!排蠻久到是真的ˊˋ~

一行人邊走邊吃~前往茶葉蛋的攤位!!!結果0.0沒開...."紮摳"都準備好了說

接著就去買懶人在吃的= =懶人蝦...好吧!!!口味普普...

@@!走著走著在尋找啥呢!!!~~

就是婆強力推薦的!!!烏賊燒>Q<!

歷經千辛萬苦~~問了N個人!!

終於找到它的店面哩QQ~只是...這口味跟我想像中的有點不一樣...

哈~~它包米飯耶QQ!!只吃烏賊是還不賴啦=  =!

吃完烏賊燒~一群人都很稱的坐在機車上休息休息~~

經過細密的計算肚子所剩下的容量後!!一群人決定~回飯店休息啦!!哈

到了飯店~~一群人腿都快掛了@@!!抬腿運動隨即來到XD~

婆可是做得很賣力勒=  =lll

第一天的行程也就在我們熟睡之後!!告一階段哩~~XD

titit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