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門遊玩~早起是必要的啦!!嘿嘿~

小倆口~八點多便起床準備要來去吃早餐~
話說~他這裡的早餐感覺是還普普啦!還不錯就是了~
由於今天行程其實算挺多的@@
而且今天主要是以享受美食為主!
所以早餐也不可以給它吃得太飽啦XD~
吃完早餐~整理完行李我們便告別安通溫泉!!
前往今天第一站~"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"
這個景點有鑒於老婆去"親親小熊"的網誌喵到~
發現是個風景特優的好景點~所以成為了一個非去不可的點啦XD~
雖然第一站算是路途遙遠!!不過這對我們來說根本不足以構成問題!!哈
好不容易終於來到了"綠色隧道"~這是一條= =頗不具美觀的隧道
也可能是季節問題吧~因為隧道上面的花花草草並不好看的說ˊˋ
接著神奇的事情發生了!!由於衛星導航一直叫我們往沒有路的地方右轉/左轉= =
胡亂轉的情況下~好像誤打誤撞被我們找到入口處了= =!
根本就是陷阱啦~靠著衛星導航是找不到滴~XD
一下車就發現很豪華的兩棟房子
剛開始以為已經找到了!正要過去後花園逛逛~沒想到那邊的工人馬上就指正我們!!
你們走錯了喔~是最後面那邊才是ˊˋ"好吧~~看樣子功課做的不夠詳細XD~
這次總算走對入口了!!一踏進去~整個感覺就是不同阿
很難想像竟然有人的房子後花園竟然是如此漂亮的人間仙境~
先不提湖水~光是樹林就迷死我們了!!
講到湖水更是美不勝收阿!!
若是將兩者合而為一~!!好吧~這種美感請自行想像XD~
在此~我們意外發現有兩對新人都在此拍攝婚紗呢!!
我們兩個小鬼當然也跟著新人挑的景色~跟著拍啦!!哈哈
我們也是未來的新人呢>///<
在裡頭晃阿晃著~還發現有鵝群呢!簡單來說~美呆嚕!!~
逛玩了這人間仙境之後~也差不多中午時分了呢QQ~
該來去吃吃看來花蓮必吃的名菜之一@@!活跳蝦~~
而這個點呢~就位於鯉魚潭的旁邊!!!所以啦~~剛剛好XD~
一次逛兩個點@@話不多說~~立刻出發啦!!
沒多久便到了鯉魚潭~不知到是否因為是非假日的原因
遊客相當稀少~好幾艘天鵝船就擱置在岸邊~也不知道是不是美的景點看太多了@@
覺得鯉魚潭的景色~普普通通而已~似乎沒有很特別的樣子@@
如果要說特別的話@@~就只是在現場放了很多其型怪狀的石頭吧XD
而且每個石頭都有其自己的名子QQ~
所以我們就在此簡單的拍幾張紀念性的照片~
便去吃大名鼎鼎的活跳蝦了!!
話說~活跳蝦這道菜!!似乎沒想像中的好吃~
與其要說好吃~不如說特別
與其要說特別~不如說似乎有點殘忍
@@或許我們吃不慣那種生物在面前慢慢死去= =然後我們直接吃了它吧...
最後只好拜託老闆娘幫我們熱炒一下!!當做熱炒100吃掉哩XD~
不過感覺上~~還是熱炒好吃啦ˊˋ"生吃真的不怎麼樣..
T_T可憐的小蝦~在此哀悼30秒...
緊接著我們要前往的地點就是~噹噹噹噹!!號稱台灣最美的大學0.0
"東華大學"啦~其實我也一直想來看看@@
畢竟這所大學平時想來~可不是那麼簡單呢ˊˋ"
一轉眼~已經來到了大門口!!
和藹可親的工讀生妹妹~似乎老早就猜中我們是進去觀光的呢!!
導覽路線~老早就已經準備好了!!看樣子~來此參觀的人真的不少吧..
換好證件之後~就進門東逛西逛啦XD~
幸好可以開車進來參觀ˊˋ"不然應該會走到暈死吧XD~
校地實在太大嚕~果然景色有過人之處~特別是此處的某一座橋上(忘記名子了T_T)
景色還挺美的說~XD!!
接下來便開車繞校園一圈啦~這是必備滴!!畢竟不知道何時會還有機會來阿XD~
結束了東華大學行程!!!接下來就是一連串~是一連串喔!!
完全沒停止的吃吃喝喝行程~哈哈!!!
第一站原本是"炸蛋蔥油餅"~只是在路上先看到了鵝肉先生!!
於是當機立斷~立刻改行程啦QQ~肉質部分是挺不錯的!!
老闆還很臭屁的說~每個部位都很好吃呢!!
只是小小感覺~骨頭似乎有點多@@肉的部分沒很多~有75分啦!!!
想受完鵝肉~便繼續前往下一餐!
公正包子以及周氏蒸餃啦~老實說!這兩間吃起來口味都很普通ˊˋ"
所以只能給個60分啦@@~一口氣吃完了三個點~
肚子雖然有點東西了!!可是還不能滿足我們的小鳥胃啦...
繼續前往主打!!!炸蛋蔥油餅~
去到那裏~果然人氣有旺到~好多人在排隊阿!!
老婆一個小躍步就衝進去詢問如何買了~哈哈!!
結果得到的答案是要拿號碼牌ˊˋ!!幸好~~等的人數還不算非常多一0一
等了許久~終於輪到我們了!!
一拿到手~感動的眼淚都快落下來了吧T_T~好香阿~~
可是吃起來感覺0.0還好而已~~~~哈哈哈!!!我很挑

吃完熱的~當然是準備來吃點涼的啦!!!這樣才能達到瘦身咩ˊˋ!
只是肚子似乎有點飽了說@@!!~所以海埔蚵仔煎只能含淚說掰掰啦XD~
接著就前往~~"一心泡泡冰"啦!!
顧名思義~就是在吃冰的~_~!!
只是>_<!!!不好吃啦~~我的媽阿!!
沒吃完就趕緊收一收閃人了@@!
吃完泡泡冰= =疑!!!被開了停車費30元>"<
我又沒吃很久T_T~~接著就去買名產了@@!
來到這了怎能不買名產呢~只是= =我還真不知道買啥好勒XD~
就給它亂買一通吧!!只是~這亂買一通好像也買了一大包呢~~哈哈
話說~不知不覺也吃了好幾道有名的小吃了呢~
接著就來去吃個很具代表性的豆花啦!!!
畢竟這是我倆第一次見面吃的東西呢!!呵呵~
到了中一豆花~老規矩!!我們都只點一份~
這間豆花我必須說!!~好吃阿>Q<~
豆花冰冰涼涼~不是因為旁邊有放冰!!
而是豆花本身的冰~吃起來滑滑的~口感相當的好
這大概是今天的第一名了吧!!哈~
吃完美味豆花~依照行程!!接著就是本日的末站~
七星潭啦!!!!
人人都說七星潭非常的美~所以這地方也成為非去不可的點了!!
只是來了個意外的插曲~住宿的老闆打電話要我們趕緊去CHECK INˊˋ
態度實在是有點差耶>"<
於是~立即改變行程= =前往本日住宿點!!!
"鬱金香花園古堡"~其實這名子聽起來真的很不錯..
只是被管家扣分了許多ˊˋ"加上.........
房間好像也是普普= =!!
算有點老舊的感覺~@@!
好吧~三天來最糟糕的住宿點出現了!!哈~就投你一票吧
簡單的放好行李整裝一下~就下樓去做昨日未完成的任務!!!放煙火啦XD~
只是在此又有小插曲了!!
明明說好要放煙火!!!怎有人~~坐在車子裡面= =很安穩的等著開車出門勒~哈哈
兩人拿著仙女棒揮舞著!!
真的是很很幸福的一對~人生至此!夫復何求阿ˊˋ噗噗~~
只是兩人大概除了仙女棒不怕吧!!其它的煙火都嚇的半死ˊˋ哈哈~
在這美麗的煙火下~我們也付出了代價ˊˋ~~
蚊子啦>"<~臭蚊子!!!被叮了好幾個包包...
只是~跟著阿呆一起玩~似乎這些包包也沒這麼重要了..0.0
放完煙火!!便決定出發去自強夜市~
由於功課做得十分足夠~所以基本上要吃啥都知道了!!!
只是一.一..運氣似乎不怎好~第一家燒烤竟然沒開= =
天啊!!!這是主打阿>"<~~
幸好還有"妙不可言"果汁店
老婆點了杯奇異果水梨0.0雖然名子相當古怪~
不過喝起來味道是還可以接受啦~
這是一間至今還讓老婆念念不忘的果汁店阿XD~
有機會再帶妳去喝嚕!!!^^
兩人在此也愈到另一組旅行團~麻煩我們幫他們拍照~
針對這群旅行團~在此先丟下伏筆!!!
喝完妙不可言果汁~兩人在夜市裡晃阿晃著!!
一邊逛著一邊思考著要買甚麼好料的東西回去當宵夜!!
最後終於決定要買"東山鴨頭"回去當宵夜啦!!~
這應該算是我第一次吃吧!!口感非常特別~
尤其是鴨頭ˊˋ~我只敢吃鴨嘴巴吧>_<!感覺怪怪的~哈!!
買完東山鴨頭~便出發到第二個夜市!!"南濱夜市"
難得來到花蓮!!一口氣把這裡的兩大夜市都逛過~
只不過@@南濱夜士冷清多了~!
幾乎沒啥人潮~所以我們便快速的再此地繞個一圈~
途中有玩抽紅包的遊戲@@!!老實說~這東西好像跟戳戳樂差不多~XD!
我們抽到了貼紙一包= =這是啥~
由於還是有點渴!!所以買杯西瓜汁回家配東山鴨頭吧!!>Q<
就在買西瓜汁的同時~~~神奇的事情發生了!!!
剛剛那群旅行團竟然也不約而同的跑來逛南濱夜市了!!
真的是太神奇哩@@!!怎麼可以這麼巧XD~
打個招呼之後~便開車回飯店啦!!途中還在思考著= =
會不會等等又在飯店遇到勒XD~
回到了古堡花園~兩人可以說有點累翻了吧!!洗個澡後~
便享用東山鴨頭XD~兩人享受在此幸福時光中!~
吃完消夜~兩人才幸福的入睡~!!老婆~這是我們第一次在外面這麼多天呢!
開心嗎XD~!!?一起做著屬於我們的夢吧!!

titit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