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大早~兩人就不約而同的起床哩!!

起床第一件事情當然是吃梳妝打扮一下...
享用美味早餐嚕!!
雖然味道普普~不過!!!隨便啦~反正這才不是重點呢!!!!
本日的第一站!!小野柳~
雖然之前老哥有一直提醒我= =那裏實在有夠熱的熱~
不過本著!!!千里迢迢來到這~豈能夠放棄這些點!!
所以還是稍微去看一下嚕~~
在這段路程中!!老婆竟然大膽提議讓她開車QQ~
雖然有一點冒險~不過!!開車咩~本來就是要練哩~
就讓這小阿呆~開車上路啦!
哈哈~不過說實在的!開的挺不錯的吶>Q<!
去到那裏!!還真的是有夠熱勒~~防曬!小傘全部出動啦~
深怕就是不小心曬黑了!!嘿嘿
在那邊停留了一下~買了釋迦冰(難吃)..冰耶子水(難喝)
好吧= =看樣子是我很難養....
快離開台東了當然不忘買名產嚕!!!麻糬~有的沒的都買哩!!!

話說不知不覺~又來到了東河包子!!!哈哈哈~~不買一個來吃吃怎對的起自己勒

緊接著下一站就是~三仙台!
好吧= =到了門口~不想進去= =!!光從門口看就好無聊了ˊˋ
加上日頭又很大~門票又50元!!0.0就在車上看看就好嚕XD~
反正就是那樣咩!!!哈~夫妻倆的結論= =!!
沿途停停走走拍拍~因為景色實在是太美了!!
好山好水~就是這種的風景吧阿!!!
突然間看到一個雖然不在行程內~可是卻很順路的景點"八仙洞"
當然啦~依照我們的個性~一定是二話不說~過去看看了啊!!!XD
難得來咩!!!
到了八仙洞~還真是覺得不枉此行阿~
大自然的力量塑造了如此美麗的景色~幸好有來看一下呢!!
不然可能真的會後悔>"<~兩人在靈巖寺洞口瘋狂拍照!!
這樣美好的風景~怎能不拍一下呢!!>Q<~
結束了八仙洞的行程~

當然就繼續前往花蓮啦!!在路上我們看到了北回歸線~雖然知道它頗具有意義!

可是Q_Q看起來還好吶~所以簡單的拍幾張照片@@不打算作停留~~快往下一個點奔去吧XD

接下來又是一個跨縣市的路程啦!!
因為下一個點就在花蓮的"瑞穗牧場"
果然台9線開起來比較不好開呢!!從台11轉進台9線後
路就變得相當小條的產業道路~幸好今天車子還不算多~省去了會車的麻煩
兩人在車上說說笑笑~經過幾小時之後!終於到了目的地~
雖然路途遙遠!不過說實在的QQ~這些景色都是在忙碌的西部看不到的~
進去了瑞穗牧場~立刻就看到很多頭牛在牧場裡面走來走去~
一些小隻的牛則是懶洋洋的趴在角落休息~
來到這一定要吃吃它這邊的冰啦!!
吃了一口~>口<喔伊細..........第二口= =!!奶味好像有點重
好吧~~到後來的幾口好像覺得有點噁心了ˊˋ!
瑞穗算是一個休息點吧~兩人在餐廳裡面吃吃喝喝~享受了優閒下午茶時光
吃吃喝喝完~當然要小逛一下當地的福利社啦!!!
兩個人在裡面東挑西挑~還挑了一對情侶帽勒~>Q<"哈哈
還很好看勒~老婆好眼光啦!!!
結束瑞穗之旅~兩人依依不捨前往下一個景點哩!
沿途司機換我們的超猛猛小車手~一路上很順很順的開著!
就在快到目的地的時候~竟然發生了小插曲0.0
使的小猛猛車手心情一度DOWN了下來~哈!!
過沒多久就抵達 "花蓮糖廠"哩!!
話說這個點也算頗隱密的!!我們就在它的周圍繞押繞~
始終找不到其入口在哪@@!!幸好有善心人士(一對和藹的夫妻)的指點!!嘿嘿
話說這花蓮糖廠~最主打的應該就是這裡的冰了吧!果然~
買冰的人潮相當的多~每個人都是買個冰棒就坐下來享用~
我們小倆口當然也不例外啦!!~只是吃完瑞穗的冰= =現在覺得有點膩了ˊˋ"
所以我們就點清冰來吃啦!!這種冰~淡淡涼涼挺爽口的!!~
吃完冰棒~逛一逛名產!!雖然我們沒有買0.0不過我們可是有試吃勒~~XD
逛完糖廠~看一看時間也不早哩~接下來就是買名產時間啦!!
朝著預定好的行程~就是前往金醬園買剝皮辣椒啦~
話說這特別的東西可是第一次聽到呢!!
是由老婆努力做功課~才知道這樣名產!!!
雖然沒吃過~不過還是買了3罐回家試試口味~
畢竟!!!難得來咩~不買對不起自己阿ˊˋ
話說>"<~賣剝皮辣椒的小妹~竟然完全不給殺價ˋˊ""哈~
買完名產!!兩人順間DELAY了一下~為何勒!!?
BECAUSE~時間已經接近晚上了!卻不知道吃啥好勒~@@!
雖然肚子的奶味依舊在= =!!不過還是得填飽一下才行吶~
我呢@@發呆想~~老婆則是拿著旅遊書翻來翻去!!
突然翻到了 "滿妹豬腳"
話說這間豬腳似乎也是挺有名的!!
立刻用衛星導航輸了地點~看看需要費時多久
沒想到!!!滿妹就在附近耶!!~真是太神奇了~哈
小倆口立刻出發前往滿妹來去吃豬腳~~哈哈
我真佩服我們的行動力阿XD~
到了滿妹豬腳~兩人先在門口拍個幾張~!!看看裡面~人沒有想像中的多@@!
不過~一進去我們就趕緊點個招牌菜來吃吃啦~
先來個豬腳跟結腸!!外加~招牌湯!!!~阿ˊˋ"忘記甚麼名子了XD~
話說~味道都還挺不錯的!!挺能下飯的說XD~
沒一會兒功夫~豬腳就只剩下骨頭啦!!~嘿嘿
吃飽之後~天色也非常晚了!就前往今天最後一個點吧!!!"安通溫泉"
這就是今晚居住的地方啦~晚上的路似乎有點昏暗~有些小路都沒裝設路燈
加上是開山線的關係~所以烏漆抹黑的路段相當多~
經過漫長的路程~終於來到安通了!
CHECK IN之後~兩人便快步的提著行李~前往房間休息一下啦!!
放好行李後~當然先來沖個澡回覆一下精神嚕!
因為等等要衝去海邊放煙火呢!!哈~~熱血啊!!
一切整裝好之後~便出發前往海邊!!
經由當地人指出~只要沿著玉長公路~不到20分的路程便可抵達~
只是>_<!這條路好陰森阿~~~都沒有路燈~路又彎來彎去的ˊˋ"真不酥湖@@
幸好老婆在旁邊陪著我說說話~
兩人的手一直緊緊的抓著!!~這陰森的感覺也降低了許多XD~
經過了大約快20分~(還真準阿)抵達了海邊~只是= =海風似乎太大了
火都點不起來~經過一番嘗試之後ˊˋ宣告放棄~_~手好像還燙傷了...
兩人便開著車子再回飯店去XD~回到飯店~梳洗一下~
話說= =!!!溫泉水不適合洗頭T_T洗完都變臭頭了~~
洗完之後~有神奇的事情發生了@@!
那就是..........竟然肚子餓了一.一...哈哈哈!!!
泡麵~餅乾!!!快來報到吧XD~
享用了晚餐之後~才心滿意足的入睡呢!!
這是東部之旅的第二天~老婆~幸福嗎^^!!!

titit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