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早~由於要趕第一個行程"賞鯨"~

 

所以大家拖著疲憊的身體~很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了小床啦~~哈哈

 

在大夥兒吃過早點~便出發前往賞鯨了!!!~

 

到了烏石港~還真是熱阿!!!大太陽的~~大家的防曬配備當然也都不可缺啦..

 

等大家辦好手續~便等著上船出發前往龜山島啦..

 

上了船~愛拍二人組~當然是瘋狂拿著相機猛拍啦...QQ

 

船開動的同時~大家都帶著滿心期待的心情出航啦~~XD

 

沿途~好山好水=  =!艷陽底下~~~眾人似乎都有點被烤焦了

 

船逼近了龜山島~船長也對這座小島解說了一番~便開往外海賞鯨啦

 

只是~運氣似乎沒很好>_<!!!連一之鯨也沒出現~就連飛魚也都在海底睡覺=  =~~很懶耶!!!也不出來跳一下...

 

隨著愈來愈接近中午..太陽愈來愈曬~_~"體力不支的我們~~漸漸的打起瞌睡來了@@!!

 

=  =突然發現~~我的腳丫子便成"斑馬"了.........一黑一白=  =還滿明顯的說@@!!!

 

結束了賞鯨之旅~大家都熱翻了!!!只是~不管如何還是得先找吃的地方啦~~XD

 

貼心的呆呆看我曬傷了QQ急忙幫我塗蘆薈膠呢~~XD心有溫暖了起來..

 

既然到了港口了~~中午當然盡量挑海產啦XD!!只是~~

 

=  =我們選的那間好像有點爛>_<~~花了1千5卻好像沒吃到啥~~哈哈

 

看看時間!!!似乎也不早了~~還得送老哥跟她女友回去呢

 

於是一行人便去倒掉的房子(蘭陽博物館)~

 

雖然尚未正式營業!!!不過這是棟很特別的建築....

 

大家在裡面觀賞了一下~便準備出發回新竹了!!!

 

當然當然~~~要離開宜蘭之前!!!還得買個拌手禮呢XD~哈

 

回程的路上= =別懷疑~~~雪隧還是塞的根啥一樣.....

 

由於時間上的問題>"<~便決定開北宜公路回去啦

 

順便開開看傳說中的九彎十八拐0.0..

 

只是~~這路似乎沒想像中的難開@@!~

 

而呆呆似乎累壞了~~~也打起瞌睡來XD拼命點頭啦~~~哈哈0.0.(不自覺想偷笑一下.....

 

到了中途~~由於司機接手0.0...而我呢.........

 

躺在呆呆懷裡睡著了=  =!!!我只知道當我醒來的時候~~人已經在餐廳前啦XD!!!

 

這間熱炒100還不賴~~很好下飯!!好吧....比中午好多了啦ˊˋ"哈

 

吃完犯後便送老哥跟她女友各自回家啦QQ~

 

剩下的時光~就只剩下我跟呆呆了!!!溫馨的時光~

 

來到了我們第二天的住宿"新竹楓"

 

老實說~~這間也很不賴@@~80分吧!!!哈

 

樓中樓太佔優勢了ˊˋ~而這間最特別的就是泡冷熱泉了...

 

冷熱交替>_<!!!!舒服阿~~哈哈!!

 

泡完了湯~跟呆呆小酌了幾杯.....它的紅酒也不錯喝呢!!

 

隨著時間愈來愈晚~兩人便靜靜的相擁而睡

 

PS~這是個難忘的8/1號~寶貝!!!要永遠幸福唷~~

titit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