計畫已久的宜蘭行!!!~終於到來了

 

為了能早一步前往期待已久的宜蘭!!!凌晨3點就給它出發啦!!嘿嘿

 

吃過早飯就一路火速奔上桃園啦!!~

 

話說這向來晚起的小呆呆!!!今天也起個大早勒~~哈

 

果然是要出門旅遊會特別早起唷XD~~

 

雖然行程上有些不太一樣~!繞過去基隆看了莊先生0.0

 

看他病情好了許多~也感覺到頗欣慰的~當然希望能盡快早日康復啦~~呵呵

 

結束探病行程~就前進主題啦!!!呵呵~雖然時間DEKAY許多>"<~加上!!!!天阿.......雪隧怎可以這麼塞勒

 

呵呵~~歷經大排長龍的車陣=  =終於到達了第一個景點~~~"冬山河~童玩節啦"

 

哈~基於呆呆的前車之鑑XD~噗...

 

大家都把所有的東西鎖近了置物箱~鐺鐺...

 

一群人便飛快的沖向水床啦~~

 

一0一...老實說!!!還真的是站不穩耶~看看水床上面一堆人東倒西歪的

 

而我當然=  =很努力的保護阿呆~別被飛踢踢到啦...

 

有個很明顯的目標物"冰霧迷宮"~雖然外觀很特別@@!可是裡面似乎還好>"<~~

 

倒是眼睛耳朵被噴的都是水@@~哈!!!看呆呆一整個就看不到路亂走了XD~~

 

不過感覺上整個童玩節還是以水床最好玩啦~而且ˊˋ玩的很累....

 

結束了玩水之旅~大家沖洗完畢之後!便前往第二站~"傳統藝術中心"

 

哈~雖然本人似乎很沒文化氣質>"<~不過在那裡看到許多新奇的東西~

 

有懷舊的~也有新奇的!!也有古怪的~~還有我的老朋友=  =(阿呆應該知道我說瞎咪)

 

還有去吃阿呆介紹的~"包心粉圓"~很特別的說!!

 

由於要趕末班船~所以我們便提早來到搭船口~!!>"<~只是....還是等好久=  =

 

在等的期間有人的腳丫子~一直遭受蚊子的進攻....哈哈!!!

 

回到了童玩節場地~發現那兒的夜景!!!很美~滿滿的燈光~照亮了夜空~

 

一行人帶著疲憊的身體~去到了第一天休息的地方"天池"

 

說實在的~第一次住到這麼特別的房間...

 

以目前的經歷~我送給它90分~~真的是很棒!!

 

樓中樓的布置~更讓我迷上了!!!~看呆呆很滿意的樣子~我更是開心啦!!呵呵

 

休息了一下~我們就去了!!~晚上的大景點0.0.....羅東夜市

 

去了羅東夜市~人沒想像中的多@@只是~熱門的店~還是都得排隊>"<~

 

只是~很懊惱的是T_T~一行人居然被羊肉給餵飽了.....

 

我的天阿~~~失算阿一.一...幸好~~~機伶的呆呆~還跑去排了卜肉..

 

好吃耶~~~建議有趣宜蘭的朋友們!!!一定得去吃這東西~~

 

吃完羊肉~發現羅東夜市大部分的店竟然都關了=  =不是吧~~~沒想到這裡的夜市這麼早打烊

 

雖然小失望~不過對於快稱死的我們~~大概滿腦子只想回飯店休息了吧@@!!呵呵

 

回到了飯店~我跟呆呆洗完澡便很快的到床上準備就寢啦!!

 

PS~給深愛的呆呆!!~那晚說的話~~都是真的!!!包括那幾滴淚....愛妳唷!!小寶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tit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