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個大熱天=  =!!艷陽高照~


早上整理了一下~便出發前往火車站!!


老實說~很久沒搭火車了~對於怎搭實在是不怎麼熟悉@@!


幸好~~沒想像中的困難!!只是~車票似乎比想像中的還難買~


一度得買到站票=  =!(OS:連早上8點的火車都買不到票..大家也太拼了吧)


搭了火車才感受到一.一.為啥火車愈來愈少人坐


老實說..座位不酥胡!小朋友吵吵鬧鬧~!椅子不好睡~!還有人隨時會找錯座位=  =!


最重要的一點!!!價錢又有夠的貴~時間也沒比較快...


綜合以上各點= =似乎搭統聯還比較好XD~


好吧!!那是題外話~~


過了四個多小時~終於給它到了桃園車站哩~


到了車站~跟呆呆扮演無厘頭的找人遊戲=  =!!


(唉唉唉~~還看錯人哩!!~我絕對沒有說出來>口<)


第一次坐小白(恩~這就是你的代號)


感覺還不賴~只是總覺得有點快飛出去的感覺@@!!


當然啦~到了桃園的第一件事情~先去見個女方家長!!噗~


哈!!阿姨超熱情的~~連忙要我吃她剛切好的芒果~


整個感覺我有點來享受低XD~


吃飽喝足後~當然就前往今天的主要目的地啦!!~


人稱"台茂百貨"~~不要懷疑!!


路上一定要扮演一下小迷路片段~XD


老實說~~台茂外觀還挺好看的說!!頗有宮殿氣息~


只是~似乎有點小冷清耶@@!!!


看電影的人潮似乎頗多的~


而且大家好像也都是來看暮光之城XD~


買完票之後~看了看時間~似乎還有點早呢!!!


就先下去遊樂場玩一下啦XD!


兩個人~雖然不知道要玩甚麼好!!


可是卻還是玩的滿身是汗>"<!!~


結束了遊樂場之旅~時間也差不多了!!便先去換個爆米花啦~


=  =俏皮的呆呆想要嘗試一下巧科粒口味的~


所以整盒爆米花~有巧顆粒~也有鹹的ˊˋ


只是~~巧顆粒似乎不怎好吃@@


兩個人拼命挖一個洞~想要把鹹的爆米花救出來一.一


隨著電影的上演~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劇情上XD~(我有偷喵呆呆~


說實在~劇情算還滿不錯!!難怪這麼多人想來看XD


有很多話~真想把它拿來對身邊的妳說!!尤其是求婚的那段XD~


隨著電影落幕~燈光亮起~我們也跟著離開哩!


突然間~摸了摸口袋XD~還有3個代幣耶!!!


2個人跑去玩= =拿槌子敲螢幕~~莫名其妙還第一名!!


好吧~人生總是爭第一名~~拿個這種第一名也不賴=  =!


剩下一枚代幣~便拿著來去玩轉轉樂啦!!


沒想到=  =!!我們押了勝算最小的那格!~


竟然就這樣給它中了耶!!~雖然很扯~可是很開心

應該是~呆呆的加持吧=  =~呵呵


看了看時間也不早了~便決定出發來去吃晚餐啦0.0


回程換我騎著小白GO~


不要懷疑!!!迷路是我們的招牌~


哈~~小白跑很快!!只是我不太習慣的說


加上小白的耳朵很小@@~


本來想調整一下~可是很怕把耳朵給折斷=  =!!


坐在後面的妳~雖然沒抱著我><"可是偶爾還是能感覺到妳的體溫~呵呵


我喜歡載著妳的感覺~很幸福!!


後來我們的晚餐去吃了焗烤@@本來要吃夏慕尼的說><"呵呵


只是呆呆一直喊不餓@@~


不過~呆呆介紹的還滿好吃的啦~(雖然跟我點的似乎不太一樣=  =


吃完了晚餐~我們便決定!!!前往虎頭山去看夜景啦XD~


路上狀況不斷!!呵呵~~迷路是小事了啦~=  =


那個那個~~~怎會逆向勒(哈!!真拿妳沒辦法.....


加上路人~甲.乙.丙.丁的胡亂報路一.一ll


幸好~最後還是讓我們找到了@@!


只是~這路也太陰暗了吧=  =!!


呆呆一直拉著我不想再繼續往前@@!!


哈~我想也是吧~因為實在太陰森哩~


最後~我們決定打道回府啦!!~回到了呆呆家~第一次看到咪咪醬@@


雖然它很可愛~可是我怎覺得好像一直想咬我勒>"<~


看了看時間~也挺晚了@@~便決定坐車回高雄哩~


貼心的呆呆~在那邊陪著我一起等車!!


雖然當天來回~不過一點也不覺得累!!


因為有妳的陪伴~再怎累也都覺得是幸福吧XD~

DSC04706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titin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